隨著 Stronger 回歸,Vincent Ho 著眼於第 400 場胜利里程碑


何文森正處於職業生涯里程碑的風口浪尖。
只贏了 400 場香港勝利,何文森很樂觀,當家猴王周五在沙田舉行的 G3 國慶杯讓分賽(1000 米)中擊敗對手,可以復制他上賽季的爆炸性首發戰績( 10 月 1 日)。

作為上賽季香港最成功的一級騎師,何鴻燊獲得了最高級別的五場胜利,自2009/10賽季在香港首次亮相以來,他已經取得了399場胜利。上一屆憑藉托尼克魯茲獎第三次獲得當地領先騎手的讚譽,何在本賽季已取得三場胜利,並希望Stronger(當家猴王)能夠在明天下午與道格拉斯懷特競爭。

去年 11 月,何以 94 分的成績恢復 1000m 課程時,在 2 級比賽中獲勝時與反复無常的栗子搭檔,並相信這匹“沒有任何疑問”的馬已經準備好開火。

“他是一匹堅強的小馬。道格拉斯讓他工作得很好。他告訴我他感覺很好,我對他真的很滿意,”何說。“他在上個賽季重新獲得了勝利。在 1000 米比賽中,他的速度會很充足,而且他不必太安靜——只要他放鬆,他就會有一個很好的接力。”

在另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場景中,周杰倫在短跑特輯中為呂振華搭檔 Lucky Patch (124lb),希望能在香港取得第 70 場胜利並結束他的學徒生涯。

在國慶杯中隨電腦補丁(表之智能)的Karis Teetan有信心在賽季開局出色後能夠糾正令人沮喪的次要排名。


Computer Patch (錶之智能) 贏得了去年的風格更新。
這位毛里求斯人在 2021/22 賽季的前 12 場比賽中取得了 4 場胜利,其中包括 9 月 5 日的開幕日三冠王,但此後只增加了一場胜利——比 13 秒相形見絀。

“我總是試圖在每匹馬上取勝,當你有這麼多秒時,這很令人沮喪。但這是香港,你必須克服緩慢的補丁,事情就會好轉。我只需要抬起頭繼續前進,”他說,然後將注意力轉向托尼克魯茲的電腦補丁(表之智能)。

“我很高興回到他身邊。上個賽季初我騎過他,我一直認為這匹馬稍後會進步成更好的馬,所以再次回到他身邊會很令人興奮。

“他看起來在從化的時候表現不錯,狀態很好,之前他贏過1000米以上。他將不得不攜帶更多的重量(127磅),還有一些我們必須尊重的馬 – 更強(當家猴王)看起來他進展順利,超級富豪(聚才)(113磅),重量很輕,我們必須尊重他們。”

四屆冠軍騎師扎克·普頓將在國慶杯讓分賽中缺陣,此前受過體型訓練的美麗掌聲已被待命首發小太陽取代,但仍有足夠的空間他專注於底牌。

澳大利亞人在成都 4 級盤口(1200 米)的第一段與 Chris 訓練有素的首發好消息(喜報)相結合,希望里奧斯騸馬能夠驗證一個有希望的試驗,落後於加州深射(加州得迅)和 Sky Field (顯心星)9月21日在沙田。

“如果他能參加比賽,他會給自己一個很好的機會,”珀頓說。

“他表現出了一點點。他有一種想要抬起頭來,稍微努力一點,做一點錯誤的傾向。我們在幾次試驗中讓他落後,他現在似乎已經接受了,而且他在拐角處表現得很好。

“比賽日是一種不同類型的壓力,我只需要嘗試對他進行正確的跑步,看看他是否能應付。”


Good News (喜報)普頓下的審判。
Purton 還將在上海讓分賽 3 級(1000 米)的緊張見證人(緊張大師)中名列前茅,他預計這位爆發力十足的新人將面臨比首次參加 4 級比賽時更嚴峻的考驗。

“看起來比賽中也有很大的壓力,所以毫無疑問,他們會盡力為我服務,無論是否對他們自己的馬有利,他們都不會讓比賽變得容易對他來說,”珀頓說。

“他在本賽季的首輪比賽中只進行了一次軟試,我認為他從那場比賽開始就上場了。他是一匹令人興奮的馬,我期待再次騎上它。”

週五(10 月 1 日)在沙田舉行的 10 場比賽將於下午 1 點開始,成都讓分 4 級(1200 米)的第一節比賽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