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夜

為住宅製造 T 恤的想法一直充滿積極的浪漫色彩。我認為它開始於我在 60 年代回歸時,紮染 T 卹是通過用橡皮筋將空白 T 卹繫起來然後浸入染料製成的。印刷技術已經走過了漫長的道路,如今在沒有大量資金甚至沒有任何設備的情況下創辦一家T卹商業企業確實是可行的。至少要開始一個。最終你需要做大,真誠地做一個持續發展的企業。

例如,有一些在線網站,例如 Zazzle,正在為您創建您自己的佈局的 T 卹並提供出售。他們有自己的商店,可以這麼說,並將您的設計添加到他們的數據庫中,其他人會看到它。不過,將您的作品推銷給您自己的수원셔츠룸似乎質量不錯,因為除了您的之外,他們數據庫的訪問者還可以篩選其他所有人的作品。我通過它們賣了很多襯衫。我認為所有的銷售都是通過我個人的廣告努力來實現的。

也有自己的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有溫暖的轉移。你可以在家裡製作這些 T 卹並進行大規模生產。這些轉移是真正熨燙在一件空白 T 恤上,“轉移”從一種介質轉移到另一種介質。您也可以在進行銷售時一件一件地製作這些 T 卹,這對很多人來說都是積極的。尤其是當您剛剛開始時。

有一些非常便宜的套件可以獲得基本的絲綢展示機設置。這對於初學者來說有點乏味,但是它可以執行並且非常值得研究。簡而言之,你得到了一個完全令人滿意的展示,它是絲綢般的布料。您在透明度上進行設計並將其透露給絲綢展示。這使得顯示屏的組件允許墨水通過,而其他部分則阻止墨水。發生的事情是墨水在 T 恤上完成,這是您的設計需要的最簡單的地方。刻字作為示例或佈局。複雜的襯衫是一件更難生產的衣服,每種顏色都必須一件一件地進行。有了這些新手工具包,這實際上是一種時間吃飯的方式。可以辦到,

不過,一旦您踏入大門,您就可以擴展併購買自己的顯示屏絲網印刷設備,並開始簡單地為所有活動生產可銷售的 T 卹。有顯示屏絲網印刷機,目的是在任何東西上打印。許多具有公認的性質,並且可以適當地打印在咖啡杯上,這為企業開闢了更多可能性。

只要您有空間,T卹印花就是其中一項精確的家庭業務。設備確實會佔用空間,如果你成功了,你還需要空間來儲存商品和組件。請記住,除了已經發布的 T 卹之外,您可能還需要一個區域來存放乾淨的 T 卹。我不知道你的目標是什麼,或者你現在在做什麼,但如果你想開始一個全新的業務,T卹印花可能是滿足自己並同時創造利潤的合適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