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與學院

大多數大學的音樂一直是其課程的一部分。無論是加入歡樂合唱團、音樂俱樂部還是教師合唱團。稍後,您可能還會在歌曲中追求短期路線。通過音樂,您可以添加從大學中發現的額外統計數據。

音樂是科學。它要求系統的技術達到完美。就像我們人類一樣。我們從嬰兒開始,然後食用和食用正確的食物會導致我們的健康。音樂也是一樣。音樂家的記分卡是一張圖表,其中圖表指示頻率、一致性和強度,並及時管理。

音樂就是歷史。它反映了作家過去的古代報導。通常這些可能是來自家庭、國際地點、朋友和文化的不快樂和滿意的故事。它可以강남풀싸롱也可以從日記和日記中汲取靈感。然後將這些報告整理成和諧的歌曲,在嵌入文字的同時,它現在可以被唱了!

音樂是外語。它可以翻譯成多種語言,如法語、中文、德語或西班牙語。大多數情況下,符號確實不再是英語,而是一種用於速記以像徵思想的明顯先進的圖像類型。

音樂就是體育。雖然現在專注於調音不需要太多精力,但它仍然可以讓你情緒過山車。這可能會放鬆你的肌肉或讓你的腎上腺素激增。它還需要手掌、嘴唇、臉頰和手指的出色協調,以及對腹部、咽部和胸部的出色控制,考慮到這會響應我們聽到和解釋的聲音這一事實。

音樂是數學。對少數人來說,歌曲被定義為數字的有形化身。就像音調一樣,這些數字構成了 1/3、1/4、1/5、1/8……的一半。

音樂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因為我們傳遞到生活方式。學院是我們塑造成為一個更高的角色的地方。無論生活方式將我們帶到哪裡,一件事絕對會繼續存在於我們的個性中;正是歌曲平衡的智慧使它變得完美。

學習音樂並獲得您應得的最高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