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羽先生獲得 G3 太后紀念杯


陶巴先生陶醉於其中(多巴先生)奔向勝利。
以寶馬香港打馬(2000米)的形式,多巴先生在G1渣打冠軍和遮打杯(2400米)中獲勝,並在G3太后紀念杯讓分(2400米)中獲勝星期日(5 月 1 日)沙田。

僅次於浪漫戰士的第四名(浪漫勇士), California Spangle (加州星球) and Money Catcher (發財先鋒)在 3 月 20 日舉行的寶馬香港賽馬會中,鳥羽先生 (多巴先生) 證明了他對卡斯帕·福恩斯和若奧·莫雷拉的持久優勢,比上賽季的王太后紀念杯冠軍巴特菲爾德領先了兩個長度(勇猛神駒). 在良好的產量條件下,享受排在第三位,距離更遠。
Fownes 在賽前堅定不移地贏得了 G1 FWD QEII Cup (2000m) 和 California Spangle (加州星球) 的壯舉,在 G1 FWD 冠軍賽中僅次於金槍六十 (Golden Sixty) 獲得第二名Mile (1600m) 在這對激動人心的德比 quinella 使 Classic 成為過去二十年來最好的德比形式之一。

多巴先生在德比中獲得第四名,自 2021 年在 Eagle Farm 的 G1 昆士蘭德比中獲得第二名以來,他的職業生涯首次達到了 2400 米,在持續的雨中享受著漫長的旅程。


Joao Moreira drives Senor Toba (多巴先生)沿著鐵軌。
“他做得非常好,”Fownes 說。“顯然,它們也爬行,但無論如何都無關緊要。如果他們努力,那對他來說會更好。他是一匹真正的守門員,一匹非常好的馬,現在我們和他一起參加冠軍和遮打杯(5月22日)。

“我們顯然是比賽中最好的馬,我覺得參加比賽,我相信他會不斷進步。我們會繼續前進,但他是未來的一匹嚴肅的馬。

“他是一匹好馬,這些 2400 米的比賽將是他的拿手好戲。我什至沒有在德比和這場比賽之間試訓過他。他是一匹非常乾淨的馬。我們給了他一些不錯的長時間訓練,他喜歡這種訓練方式,而且在下一場比賽中他幾乎會做同樣的事情。”

莫雷拉在輕鬆騎乘四歲馬後也留下了同樣的印象,將他排在安採(安採)和巴特菲爾德(勇猛神駒)之後,排名第三,然後在直道時短暫嘗試進入空位,只是改變了路線。

“慢跑部分迫使他只是坐在那裡衝回家。我正想衝出直道頂端的兩位領隊(安采和勇猛神駒)的外側,但我看到領隊從圍欄上移開,給我留下一個內部有很好的差距,所以我就去爭取了,”莫雷拉說。

“當我即將通過時,我受到了擠壓,這只是讓我有點退縮,但一旦他真正完全投入其中,他就像一匹好馬一樣衝回了家,並以一種讓我印象深刻的方式擊中了罰球線一點點。”

當被問及 G1 渣打冠軍和遮打杯時,莫雷拉說:“我很期待那場比賽。”

當 Galaxy Witness (喜旺駒) 在多次開賽中贏得 3 英寸 Arran 讓分 (1400m) 以證明 Fownes 的高度評價時,Fownes 和 Moreira 很快就獲得了一場比賽雙打。

“他已經完成了他最好的比賽,他將成為下賽季的一匹好馬,”四屆冠軍馴馬師福恩斯說。“從第一天起,我們就一直覺得他是個英里者。我們通過混合他的距離很好地鍛煉了他,他是一匹非常好的馬。”


Frankie Lor 慶祝 Free Foal 的勝利。
Frankie Lor 在訓練師錦標賽中將他對 John Size 的領先優勢擴大到 68-65,並以 Massive Action 為特色的高音(大紅袍), Free Foal (逍遙駒) and Sakewin (識贏).

在澳大利亞人與大衛·海耶斯(David Hayes)將 4 級 Manicou 讓分(1200m)降落在東方煙霧之後,Purton 在 Massive Action(大紅袍)的第 4 級 Monaveen 讓分(1400m)的第二節中一路勝利。

“他還很年輕,我認為他還可以提高,”在 Blake Shinn 駕駛逍遙駒在 4 級 Monaveen Handicap (1400m) 第一段獲勝之前,Lor 談到了大紅袍。

當 Sakewin (識贏) 在 Joao Moreira 的帶領下參加 Game Spirit Handicap (1200m) 第二節比賽時,Lor 完成了一個富有成果的下午,在兩場比賽后保持不敗紀錄。
Lor 將考慮 Sakewin (識贏) 參加下一季的四歲經典系列賽。

“他並不是一匹真正的大馬,他只有 1,080 磅(磅)。如果他變得更大更強,他應該是下賽季的一匹好馬。他會走得更遠一些。”

Purton 在 Francis Lui 的 Packing Treadmill 上完成了三冠王,在第 3 級 Game Spirit 讓分賽 (1200 米) 的第一節中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冠軍,與 Moreira 的三分球相匹配,讓巴西人以 111-109 的總比分領先騎師冠軍。

“他 (Packing Treadmill (Packing Treadmill)) 飛過大門,這明顯感覺,我覺得我會很容易通過,直到每個人都考慮到賽道偏見,他們都想得心應手,他們一直在踢,我必須比我想進入第一個角落的工作更多,”珀頓說。

“所以,他能夠做到這一點,然後仍然能夠保持平衡並踢出好球,這很好。他在柔軟的賽道上贏得了他的第一次首發,所以我認為他會處理它。他的體重很輕(120磅),而且做得很好。”

Circuit Nine (電路九號) 在 The Argonaut Plate (1000m) 中為 Griffins 贏得的空洞勝利為 Tony Cruz 帶來了本賽季的第 50 場胜利,因為令人印象深刻的灰色騸馬為 Caravaggio 爵士帶來了他的第一個香港冠軍和他的第一個亞軍。

Lyle Hewitson 繼續保持著火熱的狀態,在三場比賽中以雙打七勝,在馬恩島 4 級障礙賽 (1000 米) 中成功擊敗 Douglas Whyte 訓練的 Cheval Valiant (不可擋),然後在 Nicholson Returns (翔翔龍再現)在第4類特殊貨物障礙(1600m)。


Nicholson Returns (翔龍再現)螺栓。
“這太不可思議了。超級,超級祝福所有的支持,只是享受事情的進展,願它繼續下去。我非常感謝我得到的支持,”休伊特森說。

托尼·米勒德 (Tony Millard) 指出,在安托萬·哈梅林 (Antoine Hamelin) 的巧妙騎乘下,小馬在 3 級島嶼讓分賽 (2000 米) 中重新展現了他在海外的最佳狀態,並為 Nordic Sky (飛天神駒) 提供了合適的條件。

這位四歲的孩子在三月份的寶馬香港打比中獲得第九名,在今天的突破之前,他在香港的 11 場比賽中都沒有上場,但米勒德提到了進口在南美濕地上的最佳狀態。

“他在潮濕和有趣的情況下贏得了巴西德比,然後他從後面回來,但這次我們決定繼續前進,”南非人說。“在這個階段他是三級馬,他必須提高很多。他的體重高達 980 磅。”

香港賽馬將於週三晚(5 月 4 日)在沙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