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六十在季節性回歸之前“健康快樂”,日本是一個選擇


Golden Sixty (金鎗六十)從 18 場比賽中獲得 17 次冠軍。
練馬師雷宗盛表示樂見“金槍六十”,他著眼於香港巨星馳騁的季節性回歸,與這位四屆G1冠軍、7,792萬港元的收入者一起在海內外謀劃更大的財富。

“他健康快樂,我們正在慢慢培養他,”Lui 說。

針對 12 月 12 日舉行的價值 1 億港元的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Lui 還對在國外競選這位 6 歲的孩子保持樂觀,並強調 2022 年在東京舉行的 G1 Yasuda Kinen (1600m) 是一個可能的選擇。

“目標當然是香港國際賽事,因此我們將讓他在小組賽中首發,因為他在讓分賽中的體重過重,負重最高——這是計劃,但我們會看看他的情況。

“我認為我們在海外唯一能想到的比賽是在日本,安田記念,但這一切都取決於 COVID-19 的情況,我們將看看它是否得到控制,”Lui 說。

金六十(金槍六十)稱霸上賽季的冠軍獎,他被評為年度馬、冠軍米勒、冠軍中距離馬和年度最受歡迎馬。

“如果我們去海外是日本,否則我們將留在香港,”Lui說。

過去兩個賽季保持不敗,金達利亞之子的14連勝,讓他距離香港精英大師的17連勝紀錄近在咫尺。

“我們會讓他保持在一英里,我們會看看他的反應,稍後如果他表現出來,那麼我們可以再次將他帶到 2000 米,”Lui 說。


Golden Sixty (金鎗六十)贏得 2021 G1 FWD Champions Mile。
在 2020 浪琴表香港一英里賽、2021 年管家杯(1600 米)、花旗香港金杯(2000 米)和 FWD 冠軍一英里連續四次奪得 G1 冠軍,他在 1 英里和 10 弗隆的比賽中均取得了香港最好的成績。上個學期。

在連續 60 多個獲勝賽季結束後,弗朗西斯·雷思考他是否能夠再次保持過去兩個賽季取得 63 場(2019/20)和 61 場(2020/21)勝利的速度。

“我想說這個賽季我們會很掙扎,我們有兩個賽季超過 60 場胜利,現在所有馬匹的評分都很高,即使有一些前進,年輕的馬匹也必須趕上 – 他們需要時間來發展,”呂解釋道。

“我預計今年的數字可能會更低,但手指交叉,”他補充道。

展望週日(9 月 5 日)在沙田舉行的賽季開幕賽,Lui 擁有極具天賦的 Lucky Patch(表之未來)(128lb),參加了一級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杯(1200m)。

“他很好,我認為他會有所進步,上賽季他只是運氣不好拉到了外線,但他是一匹誠實的馬,他總是跳到前面繼續戰鬥,”呂說。

El Roca 騸馬是香港賽馬三屆冠軍,其中包括在香港賽馬馬主協會獎杯讓分賽(1200 米)中在上學期末以 2 分和 1/4 長的成績獲得 1 級冠軍。

“他可以通過正確的跑動表現出良好的踢球,”經紀人說。

這位五歲的孩子參加了上賽季四歲經典系列賽的前兩站比賽,每場比賽都在排名之外完成。

如果他的進步和評分有所提高,Lui 並不排除有機會參加 2021 G1 LONGINES 香港短跑(1200m)。

“這完全取決於他如何進步,但我們可以看看香港國際賽事,也就是說,如果他能進步,”呂說。

學徒周杰倫繼7月帶領Lucky Patch(表之未來)取得賽季末的Class 1勝利後第二次入圍;這把年輕的槍從分配的重量上減輕了 5 磅,兩人將從 10 號門出發,與 12 名對手展開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