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六十賽道前往第 2 組賽馬會一哩返程


Golden Sixty (金鎗六十) 文森特·何(Vincent Ho)的審判。
香港年度馬金六十(金槍六十)希望再創佳績,將於 11 月 21 日(星期日)重返 G2 中銀香港私人財富賽馬會一英里賽(1600 米)。他準備在 12 月的 G1 浪琴表香港一英里 (1600 米) 中捍衛自己的桂冠。

今天上午(10 月 5 日,星期二)加緊備戰,令練馬師雷志強高興,這匹騸馬在沙田草皮試跑中以 57.51 秒的成績率先沖過終點線,衝刺超過 1000 米。

“這是一次很好的審判,審判後我問了文森特(何),他對他很滿意,”呂說。“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很好。”

“我很興奮——他將於 11 月參加第 2 組賽馬會一英里賽,他可能還需要在比賽前進行一兩次試閘。”

這匹馬的收入為 77,925,600 港元,即將接近美麗一代 (Beauty Generation) 創下的 106,233,750 港元的紀錄——如果他走上與上一屆類似的道路——這場運動也可能讓他挑戰“精英大師”的勝利17連勝。

131 名參賽者每場出賽的騎師何文森都對他的坐騎感到滿意。


Golden Sixty (金鎗六十) 今天早上在草皮上第一個通過柱子。
“我對他很滿意,他有一個很好的熱身和一個安靜的小跑,他像往常一樣跳得很好,而且在試訓中沒有太多的速度。

“所以,一號門我只是讓他很好地伸展並自己做所有事情,他很好,很放鬆,可以很好地鍛煉,”何說。

Medaglia d’Oro 的出色兒子在 18 場比賽中只輸過一次,他希望在下個月回歸時將他的不敗紀錄擴大到 15 場。

“我很期待他的回歸,他是香港最好的馬之一,我很感激能騎在這樣的馬身上,他一點都不懷疑——他現在已經六歲了他很完美,他會很強壯,而且他的心理也會變得更加成熟,這對他有好處,”何說。

“他很正常——他沒有發火,他感覺很放鬆,其他馬也不是太快,所以這讓他看起來很新鮮,比他好一點——這只是他的自然速度,在比賽中會有速度要快得多,”騎手補充道。


Fantastic Treasure (佳運財)(中)在查德·斯科菲爾德(Chad Schofield)下擊球。
在同一場比賽中,勁搏獲得第六名,而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佳運財(Fantastic Treasure)在 1000 米比賽中以 57.45 秒的成績落後於惠靈頓(Wellington),排名第二。鍛煉。

“我們今天讓他多做一點,他的第一次試訓我們對他非常安靜——我們只是讓他在馬後面的韁繩上,但今天我們讓他伸展,他感覺很好,他受到了很好的打擊,他會改善進入他的第一場比賽,”斯科菲爾德說。

上賽季他在香港的前五場比賽中保持不敗,Fantastic Treasure 成功地從 52 分上升到了職業生涯最高的 94 分,贏得了上個賽季的冠軍格里芬的稱號。

“他是一匹可愛的馬,他第一個賽季的比賽表現非常好,我們希望他能繼續保持這種狀態。

“他的體型肯定更大了,而且他得到了加強,這絕對是非常令人興奮的,因為如果他能在上賽季的基礎上有所進步,他將有很多出色的比賽任其擺佈,”斯科菲爾德解釋道。

這位澳大利亞人在上學期 2 級的最後一場比賽中取得了成功,三歲時在斯科菲爾德的帶領下輕鬆得分超過 1400m。


Fantastic Treasure (佳運財) 查德·斯科菲爾德(Chad Schofield)的審判。
Schofield 期待在 2022 年 1 月 30 日以 1,200 萬港元(1,600 億港元)的香港經典一英里賽開始,並以 24 港元的比賽結束。 2022 年 3 月 20 日,百萬寶馬香港賽馬 (2000m)。

“上個賽季,他在 3 歲的時候就在 2 級比賽中獲勝,這是非常罕見的,他保持不敗——五分之五——本賽季晚些時候,他將能夠與自己的年齡組比賽,所以希望他能一直保持進步,而且他本賽季的態度似乎真的很好——他稍微放鬆了一點,希望在準備更深入的時候,他會放鬆下來,”斯科菲爾德說。

今天上午晚些時候,Hot King Prawn (旺蝦王) 在草地上踏出 800 多米,在 Zac Purton 的帶領下以 45.92 秒的成績獲得第一名,而 Courier Wonder (速遞奇兵) 則在泥土上進行了後期調整,成績為 1m 10.82在 Joao Moreira 下超過 12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