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運彩分析,明尼蘇達灰狼對戰曼菲斯灰熊,該如何提高運彩獲勝率?

04/29/2022
上一場灰熊在主場驚險獲勝之後,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眼見東西區第一輪都即將結束,當然不想拖到第七場,即使客場也會全力搶勝。另外一邊已經沒路可退的灰狼,回到主場當然只有想追平,上場的表現或許能給帶來信心。

上一場灰熊在主場驚險獲勝之後,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眼見東西區第一輪都即將結束,當然不想拖到第七場,即使客場也會全力搶勝。另外一邊已經沒路可退的灰狼,回到主場當然只有想追平,上場的表現或許能給帶來一點信心,第一輪還沒結束的組合究竟會怎麼結束?這些問題在鼎盛賽事提供的賽前分析能找到線索,運彩下注建議千萬別錯過,本文所有數據都是來自 NBA官網 的即時數據。

明尼蘇達灰狼上一場攻守數據

有機會搶勝的灰狼,在第四節遭到大翻盤
進入 NBA灰狼官網 頁面,上一場被灰熊2分擊敗的灰狼,雖然被拿走聽牌勝利,但仔細看對戰內容,到第三節結束都維持雙位數的領先,問題就在於第4節被逆轉,而這也就是灰狼想在主場追平的關鍵,能否穩定到終場就是重要課題。

得分效率
全場109分中,83投37中、44.6%的FG%,3分球33投14中、42.4%的3P%,以及罰球24投21中、87.5%的FT%,從傳統數據看來,外線投射效率最亮眼,顯然沒有被對手壓制住,或許是主場獲勝的突破口?進階數據顯示藉失誤得17分、2次進攻6分、快攻10分,以及油漆區38分,無一例外全部都低於平均表現,最好表現竟是藉失誤得分。53%的EFG%、58.3%的TS%,剛好是平均,不算是特別好。

籃板掌控
42個總籃板中,包括36個防守與6個進攻籃板,數據僅有防守是平均以上接近前段,其餘都是低於平均,但效率就差的多,甚至防守籃板接近墊底,顯然籃板掌控效率很悲情。

其他數據
23個助攻與23失誤,剛好1.0的助攻失誤比,不意外的是接近墊底的表現。9次抄截與7次阻攻,防守威脅都不差,甚至內線威脅是榜首。

防守表現
-2.0的場上正負值之外,防守比得分好嗎?進階數據中防守對手數據中,藉失誤、2波進攻、快攻與油漆區,全都低於平均表現,顯然問題並不小。DFGM值是低於平均的39,DFG%則是接近前段的41.5%,至於DIFF%是-4.6%,還有平均以上表現,防守似乎比起得分表現更好?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打開傷兵名單全部淨空。

Spotlight 1- Jaden McDaniels
替補席上的Jaden McDaniels,全場得3分,3分1投1中,還有2籃板、1主攻與2阻攻,場上正負值+13。防守DIFF%是-9.7%,不僅2分球-0.6%、10呎內-18%、6呎內-22.8%,甚至15呎外-43.1%、3分外線-43.9%,內外線防守效率是全隊最好的。

曼菲斯灰熊上一場攻守數據

靠著主場優勢取勝的灰熊,客場問題應該會更明顯
參考 NBA灰熊官網 資料,上一場2分取勝灰狼的灰熊,並沒有發揮帳面戰力優勢,反而是前三節遭到壓制,要不是最後一節抓狂得分,說不定就會在主場輸球,更會把聽牌優勢讓出,如果沒有改善,客場作戰應該會更危險。

得分效率
全場111分中,94投39中、41.5%的FG%,3分球28投7中、25%的3P%,以及罰球39投26中、66.7%的FT%,從傳統數據來看,不僅投射效率差,外線威脅更低,罰球穩定度更是問題,要不是以更多出手換來分數,輸球也不意外。進階數據中藉失誤得23分、2波攻擊23分、快攻19分與油漆區62分,數據都是前三的成績,甚至2波攻擊與油漆區都是榜首,這些好表現數據,掩飾投射效率低落的問題。45.2%的EFG%、49.9%的TS%,顯然比起對手得分效率低不少。

籃板掌控
53個總籃板之中,35個防守與18個攻擊籃板,數據中防守僅高於平均,其他兩項都是榜首,這證實出手次數多的來源。效率上都是平均以上,攻擊籃板來到第2是最好的。

其他數據
24次助攻與16次失誤,1.50的助攻失誤比剛好高於平均。10次抄截高居第3、7次阻攻更是第1,顯然內外防守威脅性相當高。

防守表現
+2.0的場上正負值之外,防守表現能挽救得分嗎?進階數據中防守數據都是平均或以上,最差的是藉失誤得分,2波攻擊高居第2,呼應榜首的攻擊籃板數據,快攻與油漆區得分則是高於平均。DFGM值是37%,DFG%則是 44.6%,都是平均表現。-1.0的DIFF%雖然低於平均,但相比得分效率還是比較好的。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傷兵名單以Killian Tillie為首的3名板凳都是賽前決定是否出賽,對於替補戰力影響不小。

Spotlight 1- Tyus Jones
板凳上的Tyus Jones,全場5分之外,3籃板、5助攻與2抄截,場上正負值+12是全隊最好表現。防守上DIFF%來到-45%,不僅2分球-56.3%、10呎內-57.2%、6呎內-62.4%,甚至15呎外-34.2%、3分外線-34.2%,如果沒有他的好表現,灰熊防守可能會出現大問題。

本場賽事預測分析
上一場可說是第一輪少有的大逆轉戲碼,前三節保持領先的灰狼,卻因為第四節翻船,不僅輸球還把自己逼上絕路,可說是損失慘重。幸運在主場取勝的灰熊,雖然僥倖領先,但暴露出的問題在客場肯定會被盯上,該怎麼反應又是大問題。根據盤口開出灰熊讓1.5分,鼎盛賽事看好灰熊過關。

明尼蘇達灰狼 曼菲斯灰熊 NBA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