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運彩分析,邁阿密熱火對戰費城76人,該如何提高運彩獲勝率?

05/10/2022
這個系列賽回到原點之後,關鍵在於第3場勝利誰能搶下?當然主場在邁阿密有著明顯優勢,而綜觀上一場熱火會輸,其實是自己挖的坑,由於防守崩潰才會讓76人投射手感上升,並不如對手所自稱的那樣,這就下一場陰影。

這個系列賽回到原點之後,關鍵在於第3場勝利誰能搶下?當然主場在邁阿密有著明顯優勢,而綜觀上一場熱火會輸,其實是自己挖的坑,由於防守崩潰才會讓76人投射手感上升,並不如對手所自稱的那樣,這也就讓下一場蒙上不少陰影,這也讓熱火在主場搶勝的勝算上升不少,但究竟是如何呢?這些問題在鼎盛賽事提供的賽前分析能找到線索,運彩下注建議千萬別錯過,本文所有數據都是來自 NBA官網 的即時數據。

邁阿密熱火上一場攻守數據

在客場落敗的熱火,輸球原因就是防守崩饋
進入 NBA熱火官網 頁面,在客場被76人8分擊敗的熱火,綜觀單節比分可以看出,除了第3節之外,可以說對於76人得分缺少有效壓制,又或者是熱火的得分效率更差?系列賽被追平之後回到原點,也就是進入3戰2勝的割喉戰,回到主場的熱火當然想搶下關鍵一場,但目前狀況可能達成嗎?

得分效率
全場108分中,82投38中、46.3%的FG%,3分球35投7中、20%的3P%,以及罰球28投25中、89.3FT%,從傳統數據來看,外線投射效率無疑就是最大短板,假使有30%的3P%,那麼勝負就要易手,肯定就是下一場的熱火重點。進階數據中藉失誤得25分、2波攻擊7分、快攻19分與油漆區48分,除了藉失誤得分是榜首、快攻與油漆區得分都是前段班,僅2波攻擊差點墊底,比76人好而已。50.6%的EFG%、57.3%的TS%,真實命中率倒是前段班水準。

籃板掌控
33個總籃板中,包括28個防守與5個攻擊籃板,數據通通都是後段班、甚至接近墊底的表現。但是效率卻不同,全部都是前段班、甚至防守是榜首,僅攻擊籃板是前段班尾端。

其他數據
24次助攻與13次失誤,1.85的助攻失誤比也還有前段班。9次抄截與5次阻攻,除了都是前段班的數據,更重要是內外線的防守威脅都不能小看。

防守表現
-8.0的場上正負值之外,防守表現有比得分更好嗎?進階數據中防守對手藉失誤、2波攻擊與油漆區得分都是前段班,僅快攻是後段班的表現,尤其76人在油漆區有相對優勢,卻捨棄而在外線攻擊。DFGM值是37,但DFG%卻一口氣掉到54.4%,相當的糟糕。這就顯示在DIFF%是+11.2%,所以這場可以說是熱火輸在自己的防守崩潰。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打開傷兵名單,這個名單可就是相當可怕,主力包括Tyler Herro、Kyle Lowry、P.J. Tucker與Max Strus,先發陣容超過一半以及超級第六人都是賽前決定是否出賽,替補還有Gabe Vincent、Caleb Martin與Dewayne Dedmon同樣也是賽前決定,這當然對於熱火是危機,但這個關鍵賽中,應該還是會拼命上場的。

Spotlight 1-Jimmy Butler
主將Jimmy Butler,全場40分中,20投13中、65%的FG%,3分球6投2中、罰球13投12中,可以說投射得分效率相當高。其他數據包括3籃板、6助攻與2次抄截與阻攻,可以說是全面的數據。至於場上正負值是-2。不過防守就差了多,DIFF%是+16.6%,不管是油漆區還是外線的防守效率都很差,同時反映出熱火本場防守情況。

費城76人上一場攻守數據

主場取勝的76人,事實上並非是攻守提升
參考 NBA76人官網 資料,在主場8分擊敗熱火的76人,可以說全場得分都有優勢,但仔細看差距並不大,也就是說靠著主場取得的優勢並不明顯,下一場能否在邁阿密取勝的問題就不小,如果仔細看數據可能會發現更多細節,一起來拆解吧。

得分效率
全場總得116分,68投37中、54.4%的FG%,3分線33投16中、48.5%的3P%,以及罰球34投26中、76.5%的FT%,少了16次出手機會卻取勝6分關鍵,無疑就是外線高命中率的優勢,但這種異常的熱手感,在季後賽很難持續,尤其下一場是在熱火主場,肯定要換方式。進階數據顯示,藉失誤得11分、2波攻擊7分、快攻18分與油漆區34分,除了快攻勉強在前段班之外,其他無疑都是後段、甚至是墊底,油漆區到是可以理解,外線高出手當然油漆區得分就少了。66.2%的EFG%、69.9%的TS%,得分效率僅次於勇士,但考慮到熱火防守崩盤,不全然是76人手感熱。

籃板掌控
32個總籃板中,包含28個防守與4個攻擊籃板,數據全都是接近或是墊底,這也是多外線攻擊的缺點。效率呢?全都是後段班,僅防守籃板比較好一點,甚至攻擊籃板當然是墊底。

其他數據
25次助攻與17次失誤,1.47的助攻失誤比沒有疑問的墊底成績。5次抄截與2次阻攻,內外線的防守威脅依然是不夠。

防守表現
除了+8.0的場上正負值,防守表現又如何?進階數據中,防對手藉失誤、快攻與油漆區得分都是後段班,甚至藉失誤都是墊底,僅2波攻擊是前段班成績,顯然防守問題並不簡單。DFGM值是38、DFG%則是46.3%,數據並不算好,甚至DIFF%也是-0.2%,雖然防守效率並不差,但考慮到主場優勢,這點數據顯然不算好。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傷兵名單中Joel Embiid列入賽前決定是否上場,但由於上次被罰事件後,這次應該還是會正常出賽。

Spotlight 1-Tyrese Maxey
後場防守大鎖Tyrese Maxey,全場18分,10投5中、50%的FG%,3分球5投2中、40%的3P%,罰球則是6投全中,顯然投射效率相當高,尤其他本來是以防守為優先的。其他數據中包括3籃板、4助攻,並不算太好,而場上正負值卻是高達+13。防守表現如何?DIFF%是-22.5%,尤其15呎外-38.1%、3分線外-37.6%,外線防守顯然是最大貢獻。

本場賽事預測分析
仔細看上一場的攻守數據,可以看出熱火不是被76人打敗,而是輸給自己,回到主場重振聲勢之後,即便在主場也只有些微優勢的76人,在客場能有多少發揮是相當值得懷疑的。根據盤口開出熱火讓3分,鼎盛賽事分析看好在主場能翻轉的熱火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