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運彩分析,鳳凰城太陽對戰達拉斯獨行俠,該如何提高運彩獲勝率?

05/10/2022
這個系列賽比數扯平之後,等於說是重新開始3戰2勝的局面,而在客場輸球的太陽,肯定會想在主場搶下關鍵勝利,當然獨行俠也是這麼想,不過根據上場的攻守數據,即使在主場的獨行俠,攻守效率竟然與太陽沒有差多少。

這個系列賽比數扯平之後,等於說是重新開始3戰2勝的局面,而在客場輸球的太陽,肯定會想在主場搶下關鍵勝利,當然獨行俠也是這麼想,不過根據上場的攻守數據,即使在主場的獨行俠,攻守效率竟然與太陽沒有差多少,在客場能發揮多少就是問題?這些問題在鼎盛賽事提供的賽前分析能找到線索,運彩下注建議千萬別錯過,本文所有數據都是來自 NBA官網 的即時數據。

鳳凰城太陽上一場攻守數據

客場失利的太陽,攻守效率大幅下滑是關鍵
進入 NBA太陽官網 頁面,在客場遭到獨行俠10分擊敗的太陽,系列賽被追平之後算是重新開始。但上一場從第一節被大幅度領先之後,基本上後三節就只是小幅變換分數差,基本上對於勝負沒有太大的影響,這可就是個大問題。而回到主場的太陽勢必要奪回關鍵的第三場勝利,但是目前呈現出來的攻防數據是否能夠支持呢?還是從數據來找答案吧!

得分效率
全場101分中,84投39中、46.4%的FG%,而3分球25投9中、36%的3P%,以及罰球18投14中、77.8%的FT%,都顯示出太陽的投射效率、尤其是外線其實並不差,應該是沒有受到對方防守太多妨礙才是。進階數據中藉失誤得9分、2波進攻16分、快攻6分與油漆區50分,可以想見藉失誤與快攻都是後段墊底,而2波進攻與油漆區得分則是前段表現。至於51.8%的EFG%、54.9%的TS%,顯然在目前8支球隊是後段表現。

籃板掌控
44個總籃板中,32個防守與12個攻擊籃板,數據上意外都是前段班的水準,但效率呢?總籃板與公及籃板依然是前段,但防守卻是落到後段。

其他數據
27次助攻與17次失誤,1.59的助攻失誤比不僅是後段班,與太陽平均水準也相去甚遠,失誤過多是最大問題。4次抄截與阻攻,都是目前季後賽的後段班表現,顯示內外線防守威脅性有問題。

防守表現
-10的場上正負值之外,防守表現又是如何?進階數據顯示,防守對手藉失誤與2波攻擊是後段班,除了從失誤過多可以看出以外,與防守籃板效率低應該也有關係。至於快攻與油漆區都是第2,不過油漆區還因為獨行俠大量的外線攻擊導致。DFGM是38.0、DFG%則是44.7%,其實都是前段表現,至於DIFF%是-1.3%,雖然不差,但在季後賽球隊還是後段班。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打開傷兵名單,Torrey Craig賽前決定是否上場,但在季後賽上場的時間並不多。

Spotlight 1-Mikal Bridges
先發鋒線Mikal Bridges,全場6分,9投3中、33.3%的FG%,其餘數據包括4籃板、2助攻與1抄截,也不算是太好的數據,不過場上正負值-7已經是先發第2好的表現。防守表現如何呢?整體DIFF%是-35.4%,除了2分球-22%、10呎內-61.1%、6呎內-65.5%,甚至15呎外-36.4%、3分線外-36.3%,可以說是全方位的防守利器。

達拉斯獨行俠上一場攻守數據

即使有主場優勢的獨行俠,攻守效率差距不大
參考 NBA獨行俠官網 資料,在主場以10分取勝太陽的獨行俠,把系列賽追平、重回原點之後,問題最大是該如何在對方主場搶下關鍵第三勝,想重現上一場第一節領先之後就穩的局面,勢必是不太可能,甚至可以預知是惡戰,現在獨行俠的攻守狀況有多少勝算呢?

得分效率
全場111分中,85投38中、44.7%的FG%,3分球44投20中、45.5%的3P%,以及罰球19投15中、78.9%的FT%,很明顯就是外線優勢讓獨行俠取勝,如果沒有11顆的差距,恐怕勝負易手也不是不可能,問題是下一場還能有如此外線手感嗎?進階數據中藉對手失誤得23分、2波進攻15分、快攻6分與油漆區32分,前兩項都是前段班,但後兩項全都是接近墊底,這也不難理解,外線攻擊接近一半的情況下,油漆區得分當然就偏低。56.5%的EFG%、59.4%的TS%,都是前段表現,當然也就壓過太陽一頭。

籃板掌控
37個總籃板中,27個防守與10個攻擊籃板,數據都是後段班的成績。但效率面僅有攻擊籃板是前段班,其餘防守籃板甚至是墊底。

其他數據
22次助攻與11次失誤,2.0的助攻失誤比顯然比較好一點。5次抄截與1次阻攻,當然又都是後段、甚至於墊底表現。

防守表現
+10的場上正負值之外,防守表現又是如何?進階數據顯示,防守對手藉失誤與快攻是榜首,但2波攻擊與油漆區都是後段班,顯然這兩項是防守大問題,不過油漆區得分是可以理解的。DFGM是39、DFG%是46.4%,無疑都是後段表現,而DIFF%則是-2.4%,剛好是前段班尾端,與太陽的防守效率其實沒有好多少。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傷兵名單中除了Tim Hardaway Jr.,其餘都能正常上場。

Spotlight 1- Jalen Brunson
先發後場Jalen Brunson,全場18分,17投7中、41.2%的FG%,3分球3投1中、罰球4投3中,投射效率並不算好。其他數據包括4籃板與助攻,場上正負值也來到+15,防守表現如何呢?整體DIFF%是-9.5%,除了3分球-12.6%,甚至2分球-7.0%、6呎內-8.7%、10呎內-16.2%,這是6尺1的後衛防守表現,實在是很高效。

本場賽事預測分析
從上一場的數據來看,取勝一方的獨行俠的攻守效率,並不如想像中的具有優勢,而作客的太陽雖然全場落後,但其實可以看出後三節都咬住,只不過第一局失分太傷的緣故,下一場移往鳳凰城,優勢肯定會太陽多一些。盤口開出太陽讓6.5分,鼎盛賽事分析看好太陽能在主場過關。

鳳凰城太陽 達拉斯獨行俠 NBA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