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運彩分析,金州勇士對戰曼菲斯灰熊,該如何提高運彩獲勝率?

05/13/2022
上一場在第2輪最大勝分的灰熊,但其實在系列賽還是居於2:3落後的局面,如果下一場在客場無法取勝,那麼這個系列賽也要結束,回到主場的勇士自然想要盡快結束,但趁著氣勢的灰熊,肯定也不想乖乖認輸。

上一場在第2輪最大勝分的灰熊,但其實在系列賽還是居於2:3落後的局面,如果下一場在客場無法取勝,那麼這個系列賽也要結束,回到主場的勇士自然想要盡快結束,但趁著氣勢的灰熊,肯定也不想乖乖認輸,這場比賽或許會更加激烈才是。這些問題在鼎盛賽事提供的賽前分析能找到線索,運彩下注建議千萬別錯過,本文所有數據都是來自 NBA官網 的即時數據。

金州勇士上一場攻守數據

意外大敗的勇士,其實攻防都出現問題
進入 NBA勇士官網 頁面,上一場被灰熊39分羞辱的勇士,當然可以說是總教練被隔離的問題,但對手可不會管你,前三節被狠狠的壓制,要不是第四節稍微反擊挽回點顏面,恐怕輸的會更糟,即使主將柯瑞說覺醒這場就夠了,但真的是如此嗎?還是來看看數據找答案。

得分效率
全場得95分,80投36中、45%的FG%、3分球39投14中、35.9%的3P%,還有罰球13投9中、69.2%的FT%,從效率來看投射得分都在及格線上,僅有罰球比較差,但問題顯然不僅如此。進階數據來看,藉失誤得10分、2波攻擊5分、快攻9分與油漆區得分36分,無一例外都是後段班成績。53.8%的EFG%、55.4%的TS%,猛一看得分效率似乎還不算糟,但其實在8支球隊還是後段。

籃板掌控
37個總籃板中,包括33個防守與4個攻擊籃板,數據面僅有防守籃板是前段班,至於效率就很糟糕,不僅全部都是後段,更都接近墊底的成績。

其他數據
22助攻與22失誤,僅1.0的助攻失誤比當然很失水準,同樣也是後段班表現。3次抄截與5次阻攻,意外的是阻攻居第2,反倒是外圍防守威脅還比較差。

防守表現
-39的場上正負值當然很糟糕,但防守又是如何?進階數據中防守對方不管是藉失誤、2波攻擊、快攻與油漆區得分,通通都是後端般的糟糕表現。DFGM是47.0、DFG%則是47.5%,都不怎麼樂觀,至於DIFF%來到+1.6%,顯然防守效率低落更是明顯。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打開傷兵名單,除了Gary Payton II與Andre Iguodala肯定無法出賽以外,又新增Otto Porter Jr.是賽前決定是否上場,如果無法上場,對戰力肯定又是一大打擊。

Spotlight 1-Moses Moody
板凳側翼Moses Moody,全場10分、7投4中、57.1%的FG%,3分球3投2中、66.7%的3P%,投射次雖少但把握度很高。其他數據包括3籃板、1助攻與1阻攻,並不算特別突出數據,場上正負值則是來到+8的成績。防守表現如何?整體DIFF%是+3.2%,但15呎外-1.3%、3分外線-35.8%,至少外線防守是合格的防守者。

曼菲斯灰熊上一場攻守數據

延續系列賽的灰熊,如何延續攻防是最大課題
參考 NBA灰熊官網 資料,上一場以39分取勝勇士的灰熊,一度領先55分叉點又寫下新紀錄,這對於向來擅長防守的勇士絕對是羞辱,尤其前三節徹底壓制、還是第一主將莫蘭特缺陣情況下,更顯得灰熊團隊作戰心態有多強,當然這也與對方總教練缺賽有很直接關係,不管如何,打出氣勢的灰熊必然想要追平比數,但這容易嗎?

得分效率
全場得134分中,99投47中、47.5%的FG%,3分球41投18中、43.9%的3P%,至於罰球30投22中、73.3%的FT%,得分投射效率明顯都比勇士高之外,更重要是多了19次的出手機會,出手數與效率都有明顯優勢情況下,想要輸也不容易。進階數據中藉失誤得29分、2波攻擊24分、快攻16分與油漆區50分,除了都是前段班之外,藉失誤與2波攻擊更是榜首的成績。56.6%的EFG%、59.7%的TS%,還是比對手有著一點優勢。

籃板掌控
55個總籃板,包括37個防守與18個攻擊籃板,數據都是佔有明顯優勢,甚至總籃板與攻擊籃板都是榜首、防守也是第3。至於效率全都是第2,可以說掌控籃板上佔有相對明顯優勢。

其他數據
37次助攻與10次失誤,3.7的助攻失誤比不意外又是榜首。12次抄截與4次阻攻,明顯外線的防守威脅更高,這對勇士的外圍壓力更大。

防守表現
+39的場上正負值之外,那麼勇士的低分是灰熊壓制的結果?進階數據中防守對手不論藉失誤、2波攻擊、快攻與油漆區得分都是前段班,即使最差的快攻也還有第3的表現。DFGM是36.0、DFG%則是45%的好成績,而DIFF%也以-2.2%表示,防守是勇士低得分的原因之一。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傷兵名單中主將Ja Morant肯定無法及時歸隊,灰熊必須想辦法取勝才有辦法等他歸來。

Spotlight 1-Desmond Bane
先發後場Desmond Bane,全場21分中,12投6中、50%的FG%,3分球6投4中、66.7%的3P%,還有罰球5投全中,投射效率無疑相當具有威脅。其他數據包括1籃板、2助攻與1抄截,而場上正負值更是全場之冠的+46。防守上DIFF%是-21.2%,不僅15呎外-9.4%、3分外線-8.8%,甚至2分球-53.8%、10呎內-60.1%、6呎內-67.5%,可以說是攻守全能的後場,很好的彌補莫蘭特的缺陣。

本場賽事預測分析
回到主場的勇士,加上主將在上一場賽後放話,顯然要盡全力把勝利留下來,面對壓力又無可逃避的灰熊,即使上一場激出更多潛力,但能不能持續也還是問題,X因子當然就是總教練柯爾還沒辦法歸隊,調度方面一定有落差,這就會是對手的機會。根據盤口開出勇士讓8分,鼎盛賽事分析看好灰熊能受讓過關。

金州勇士 曼菲斯灰熊 NBA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