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運彩分析,金州勇士對戰達拉斯獨行俠,該如何提高運彩獲勝率?

05/20/2022
第一場系列賽遭到重擊的獨行俠,最明顯的問題就是防守崩潰讓勇士手風大順,自己卻受困於對方防守,命中率可說是跌到谷底。至於勇士幾乎是秋風掃落葉取勝,在主場優勢加持下,攻防都是占上風。

第一場系列賽遭到重擊的獨行俠,最明顯的問題就是防守崩潰讓勇士手風大順,自己卻受困於對方防守,命中率可說是跌到谷底。至於勇士幾乎是秋風掃落葉取勝,在主場優勢加持下,攻防都是占上風,而下一場又是在勇士主場,獨行俠能夠提出甚麼對策嗎?這些問題在鼎盛賽事提供的賽前分析能找到線索,運彩下注建議千萬別錯過,本文所有數據都是來自 NBA官網 的即時數據。

金州勇士上一場攻守數據

順利取得首勝的勇士,攻防效率好的意外
進入 NBA勇士官網 頁面,上一場系列戰以25分擊敗獨行俠的勇士,風光取得第一勝,最明顯就是全場幾乎是明顯壓制對手,只有第2節稍微落後,除了主場優勢之外,是否也顯示獨行俠的防守影響不大?才會讓勇士在這種關頭能取得如此大的分數優勢?不管如何還是先看數據怎麼顯示。

得分效率
全場得112分中,82投46中、56.1%的FG%,3分球29投10中、34.5%的3P%,以及罰球16投10中、62.5%的FT%,傳統數據來看,投射效率還不差,外線只能算勉強,但罰球準度是比較大問題。進階數據中藉失誤得15分、2波攻擊14分、快攻18分,以及油漆區44分,快攻表現是最好的,最差的是失誤得分。62.2%的EFG%、62.9%的TS%,投射效率明顯效率頂尖。

籃板掌控
51個總籃板中,包括44個防守與7個攻擊籃板,數據中攻擊當然是最差,但其他兩項卻是頂尖。效率就比較差,防守與攻擊都跌了不少。

其他數據
24次助攻與15次失誤,1.60的助攻失誤比還不算太糟糕。8次抄截與7次阻攻,雖然數據很不錯,但是在目前四隊中也只是靠後。

防守表現
+25的場上正負值當然很高,但防守表現又是如何?進階數據中防守對手藉失誤得分是最差的,其他如2波攻擊、快攻與油漆區反而比較好,尤其是油漆區高居榜首。至於DFGM是31.0、DFG%來到36%,兩者都是頂尖數字,至於DIFF%更是-9.9%的效率,明顯獨行俠的得分受到極大的壓制。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打開傷兵名單,Andre Iguodala或許有可能上場,但Gary Payton II應該是這個系列賽沒辦法了。

Spotlight 1-Andrew Wiggins
先發側翼Andrew Wiggins,全場19分,17投8中、47.1%的FG%,3分球8投3中、37.5%的3P%,得分投射效率挺有效率。其他數據包括5籃板、3.助攻,抄截阻攻各1,場上正負值更是全場最高的+28。防守表現又如何?整體DIFF%是-5.3%,2分球-24.4%、10呎內-24.4%、6呎內-29.6%,但外圍防守就比較差了。

達拉斯獨行俠上一場攻守數據

意外在客場落敗的獨行俠,防守崩潰是最大原因
參考 NBA獨行俠官網 資料,上一場在客場被勇士25分羞辱的獨行俠,幾乎全場都被壓制更是難堪,唯一好消息是主將唐西奇並沒有受傷到無法出賽,這就還保有扳回局面的本錢,只不過上一場被壓制的得分,能夠在客場第二戰復活嗎?這就是對戰的大懸念。

得分效率
全場得87分中,86投31中、36%的FG%,3分球48投11中、22.9%的3P%,以及罰球21投14中、66.7%的FT%,從傳統數據來看投射效率非常糟糕,連罰球也不理想。進階數據中藉失誤得18分、2波攻擊8分、快攻7分,以及油漆區32分,很明顯過半的外線出手,直接結果就是油漆區得分很差,但2波攻擊與快攻也很不理想。42.4%的EFG%、45.7%的TS%,得分效率簡直是一無是處。

籃板掌控
35個總籃板中,26個防守與9個攻擊籃板,數據竟然是攻擊籃板表現比較好,但效率上卻是防守籃板比較好,但也沒有好多少。

其他數據
14次助攻與13次失誤,1.08的助攻失誤比當然是目前四隊最差的。7次抄截與1次阻攻,明顯內線毫無防守威脅性。

防守表現
-25的場上正負值之外,防守又是如何?進階數據表示防守對手藉失誤表現最好,而其他三項如2波攻擊、快攻與油漆區的表現是相當不理想的差。至於DFGM是46.0、DFG%來到56.1%,很清楚績效很差,而DIFF%是更差的+9.0%,難怪勇士的得分效率這麼的亮眼。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傷兵名單中同樣是無法出賽的Tim Hardaway Jr.。

Spotlight 1- Dwight Powell
防守中鋒Dwight Powell,全場只有3分,其他數據包括3籃板與1抄截,數據面可說相當貧脊,但場上正負值卻是全隊最佳的-8,防守表現又是如何?整體DIFF%是-1.3%,除2分球-4.8%、10呎內-10.2%、6呎內-13.6%,甚至15呎外-0.1%、3分線外-0.9%,可以說是全隊唯一防守正貢獻的。

本場賽事預測分析
看到上一場的攻守數據,最關鍵就是雙方防守效率,獨行俠的低效率讓勇士手感發熱,勇士則讓對手就像是跌到冰箱中,假使獨行俠找不到突破的辦法,恐怕在勇士主場2連敗也不是不可能。根據盤口開出勇士讓6.5,鼎盛賽事分析看好獨行俠受讓過關!

金州勇士 達拉斯獨行俠 NBA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