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運彩分析,達拉斯獨行俠對戰金州勇士,該如何提高運彩獲勝率?

05/24/2022
西區決賽打完第三場,結果卻是出乎意料,獨行俠一面倒的情況下,讓勇士取得3:0的絕對優勢,不能說已經完全絕望,但是在歷史上翻盤的例子實在太少,很難讓人對這情況有信心….

西區決賽打完第三場,結果卻是出乎意料,獨行俠一面倒的情況下,讓勇士取得3:0的絕對優勢,不能說已經完全絕望,但是在歷史上翻盤的例子實在太少,很難讓人對這情況有信心,不過即使如此,在主場作戰的獨行俠,也不是沒有可能避免被剃光頭的窘境,只不過經過上一場的失敗後,能夠調整多少就是問題所在。這些問題在鼎盛賽事提供的賽前分析能找到線索,運彩下注建議千萬別錯過,本文所有數據都是來自 NBA官網 的即時數據。

達拉斯獨行俠上一場攻守數據

遭遇三連敗的獨行俠,最迫切是不能被連敗結束
進入 NBA獨行俠官網 頁面,上一場遭到勇士9分擊敗的獨行俠,整場除了第2節有過比較有威脅的攻勢,其他時間都被勇士壓制,更重要這還是在達拉斯主場,幾乎看不出有什麼優勢,終場以0:3落入系列賽絕對劣勢,如果再不想個辦法,這個賽季就得結束了,但是在季後賽歷史上,幾乎沒有0:3逆轉的例子,可以說剩下來只剩下獨行俠能夠掙扎到什麼程度。

得分效率
全場100分中,75投30中、40%的FG%,3分球45投13中、28.9%的3P%,以及罰球34投27中、79.4%的FT%,傳統數據看投射效率相當的差,尤其外線投注大量出手,但獲得的回饋卻很貧瘠。進階數據中藉失誤得10分、2波攻擊4分、快攻5分,以及油漆區34分,不管哪個項目的表現都很差,從這裡就能看出問題的一角。48.7%的EFG%、55.6%的TS%,再次顯示投射效率低落的事實。

籃板掌控
33個總籃板中,包括26個防守與7個攻擊籃板,數據來看和熱火都是目前四隊的後段,但效率方面,全部都是四隊之末,可以看出外線出手過多造成籃板掌握很差。

其他數據
18次助攻與9次失誤,2.0的助攻失誤比看起來不錯,但在四隊中僅比塞爾提克好而已。4次抄截與2次阻攻,從這裡就能看出內外線防守威脅性很差。

防守表現
-9.0的場上正負值之外,防守表現又是如何?進階數據中防守對手藉失誤與快攻都是榜首,反觀2波攻擊與油漆區得分僅贏過熱火而已。DFGM是38.0、DFG%來到46.9%,意外僅次於熱火,但DIFF%來到-0.3%,關鍵就是輸給勇士隊。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打開傷兵名單,依然是Tim Hardaway Jr.無法上場。

Spotlight 1-Spencer Dinwiddie
板凳上的Spencer Dinwiddie,全場26分,13投7中、53.8%的FG%,3分球10投4中、罰球8投全中,傳統數據中投射得分效率還是很高的。其他數據包括2籃板與1助攻,甚至場上正負值+2超越所有先發球員。但防守卻是大問題,整體DIFF%是+13.7%,不管是油漆區或是外線,都沒有辦法降低對手的命中率。

金州勇士上一場攻守數據

有著傷兵困擾的勇士,當然想要提前結束獲得休息
參考 NBA勇士官網 資料,上一場9分擊敗獨行俠的勇士,發揮擅長的下半場攻勢,一舉掐息對手在系列賽反擊的可能性,剩下只看獨行俠能夠掙扎多遠,當然勇士自然想要在這一場結束,爭取讓球員有更多休息時間,甚至傷兵能夠在下一輪健康出賽的可能,但對手肯定不會乖乖被剃光頭,雙方這場交手勢必會很激烈才是?

得分效率
全場得109分中,81投36中、46.9%的FG%,3分球32投11中、34.4%的3P%,以及罰球25投22中、88%的FT%,除了外線威脅稍低之外,其他投射效率都是水準以上的表現。進階數據中藉失誤得8分、2波攻擊18分、快攻5分以及油漆區46分,藉失誤與快攻是比較明顯的問題。53.7%的EFG%、59.2%的TS%,雖然說不上多好,但對付獨行俠來說已經夠了。

籃板掌控
47個總籃板中,包括33個防守與14個攻擊籃板,數據方面光是防守籃板就等同於對手的總和,攻擊籃板也能看出2波攻擊分數是從哪來。至於效率都是目前四隊中最好的。

其他數據
28次助攻與13次失誤,讓2.15的助攻失誤比還是前段表現。但5次抄截與1次阻攻,雖然外線防守威脅還有,但明顯還是不足。

防守表現
+9.0的場上正負值之外,防守是好還是差呢?進階數據顯示防守對手2波攻擊、快攻與油漆區得分都不差,唯獨藉失誤得分是比較差的項目,但這和獨行俠大量外線出手有絕對關係。DFGM是30.0、DFG%是39.4%,都是目前四隊之冠,而DIFF%也是以-5.9%居首,說明獨行俠得分低的確是受到勇士防守壓制的結果。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傷兵名單中Andre Iguodala、Otto Porter Jr.都是賽前決定是否上場,Gary Payton II就要等到下一輪了。

Spotlight 1-Draymond Green
中樞Draymond Green,全場10分中,10投5中、50%的FG%,沒有外線威脅是最大問題。其他數據包括5籃板、5助攻、2抄截與1阻攻,相當全面的數據,場上正負值更來到+19。防守方面表現如何?整體DIFF%是-18.1%,除了2分球-15.3%、10呎內-29%、6呎內-33.8%,甚至15呎外-20.1%、3分球-19.2%,都能顯示出防守是他的最大價值。

本場賽事預測分析
從這三場比賽來看,受制於勇士防守的獨行俠,太過強調外線攻擊、但效率不彰是最大問題,接著就是籃板掌握也很差,這兩項給了勇士相當大的空間,更可以說是獨行俠給勇士獲勝的大好機會。根據盤口開出獨行俠讓1分,鼎盛賽事分析看好勇士能夠結束系列賽過關!

達拉斯獨行俠 金州勇士 NBA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