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運彩分析,金州勇士對戰達拉斯獨行俠,該如何提高運彩獲勝率?

05/26/2022
不願被橫掃的獨行俠,在主場上演系列賽以來最好的競爭力,全場幾乎壓著勇士打的情況下,順利讓比賽延續下去,不過仔細看雙方的攻守數據就知道,這場根本就是互不設防的互爆得分賽,

不願被橫掃的獨行俠,在主場上演系列賽以來最好的競爭力,全場幾乎壓著勇士打的情況下,順利讓比賽延續下去,不過仔細看雙方的攻守數據就知道,這場根本就是互不設防的互爆得分賽,只不過勇士的得分效率明顯輸給獨行俠,才會造成最後的結果,但是回到勇士主場後,肯定是不會再出現這樣情況,獨行俠該怎麼突圍呢?這些問題在鼎盛賽事提供的賽前分析能找到線索,運彩下注建議千萬別錯過,本文所有數據都是來自 NBA官網 的即時數據。

金州勇士上一場攻守數據

意外被壓著打的勇士,更多是敗給自己
進入 NBA勇士官網 頁面,上一場遭到獨行俠10分擊敗的勇士,前三節明顯遭到壓制,直到第4節才有比較大的反攻氣勢,但已經晚了,前面失血過多挖下的坑,也沒辦法一節就追回,讓系列賽只得繼續下去,回到主場的勇士當然想要趕緊結束,免得夜長夢多,但這一場呈現出來的攻守數據能夠支持嗎?

得分效率
全場總得分109,84投41中、48.8%的FG%,3分球28投10中、35.7%的FT%,甚至罰球26投17中、65.4%的FT%,從傳統數據來看投射效率並不差,比較大問題是罰球命中率的確是偏低。進階數據中藉失誤得6分、2波攻擊9分、快攻9分以及油漆區44分,雖然看起來不顯眼,但後三項竟然是現在四隊的前段,僅有藉失誤是最差表現。54.8%的EFG%、57.1%的TS%,投射效率真的不算差。

籃板掌控
42個總籃板中,包括36個防守與6個攻擊籃板,數據都是排在四隊的第3名,效率則不同,總籃板與防守都是前2,只有攻擊籃板比獨行俠好。

其他數據
26次助攻與8次失誤,讓3.25的助攻失誤比僅次於獨行俠。5次抄截與4次阻攻中,顯然外線的防守威脅比較高。

防守表現
-10的場上正負值之外,防守效率能比上得分嗎?進階數據中防守對手藉失誤、快攻與油漆區得分都是前段,僅有2波攻擊是後段,似乎表現不錯,但真是如此嗎?DFGM是41.0、DFG%更是50%,都是四隊之末,連帶DIFF%也是以+4.1%居最差,可見這場防守出了大問題。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打開傷兵名單,Andre Iguodala為首的傷兵情況還是一樣,可能也不能指望太多?

Spotlight 1-Jonathan Kuminga
板凳新秀前鋒Jonathan Kuminga,全場17分,11投5中、45.5%的FG%,3分球3投1中、罰球8投6中,投射效率相當不錯。其他數據包括8籃板與1助攻,場上正負值是全隊最好的+9。防守方面表現如何?整體DIFF%是-1.0%,2分球-3.2%、6呎內-11.2%,甚至15呎外-37.2%、3分外線-35%,可以說內外都能有效壓制對手。

達拉斯獨行俠上一場攻守數據

讓系列賽持續的獨行俠,防守問題還是沒解決
參考 NBA獨行俠官網 資料,在主場以10分擊退勇士的獨行俠,展現出這個系列賽以來最好的競爭力,前三節締造的巨大分數差距,讓勇士第四節追趕有心但卻望之興嘆,不過是真的壓制住對手的攻勢,抑或是對手狀況太差,這點就要從數據來找答案。

得分效率
全場119分中,82投41中、50%的FG%,3分球43投20中、46.5%的3P%,以及罰球22投17中、77.3%的FT%,可以看出投射效率非常好,但也看出勇士防對手油漆區得分效率,其實是獨行俠還是大量外線出手的結果。進階數據中藉失誤得9分、2波進攻3分、快攻10分,以及油漆區36分,後三項都是四隊的後段班,但藉失誤得分竟然還是第2名。62.2%的EFG%、64.9%的TS%,都是第一顯示得分效率高,更證實勇士防守出問題。

籃板掌控
45個總籃板中,包括41個防守與4個攻擊籃板,數據當然是攻擊籃板最差,效率面也只有防守籃板是前段水平,但也是落後勇士。

其他數據
30次助攻與8次失誤,讓3.75的助攻失誤比成為四隊之首。4次抄截與6次阻攻,意外的是內線防守威脅竟然比外線更好。

防守表現
+10的場上正負值之外,防守表現也像得分一樣精采嗎?進階數據中,防守對手藉失誤得分是榜首,其他如2波攻擊、快攻與油漆區得分,通通都是後段表現。DFGM是41.0,DFG%也只有48%,老實說只有比勇士好一點,甚至DIFF%是+1.5也是如此,說兩隊是進攻互爆應該不為過。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傷兵名單中除Tim Hardaway Jr.都能健康上場。

Spotlight 1-Dorian Finney-Smith
先發側翼Dorian Finney-Smith,全場23分中,13投9中、69.2%的FG%、3分球7投4中、57.1%的3P%,以及罰球2投1中,顯示得分投射效率真的很高。其他數據包括6籃板與2助攻,但場上正負值卻是全場最高的+18。防守效率又如何?整體DIFF%是-3.5%,2分球-4.2%、10呎內-20.5%,6呎內-23%之外,連15呎外-4.5%、3分線外-3.9%,可說是攻守兼備的表現。

本場賽事預測分析
從這場來看,雙方可以說是對轟不設防的狀態,勇士會輸除了防守問題,手感不如對手熱也是問題。同樣獨行俠防守問題依然沒有解決,雖然靠著外線狂轟取得一勝,但到客場顯然無法指望,該怎麼取勝又是大問題。根據盤口開出勇士讓7分,鼎盛賽事分析看好獨行俠受讓過關!

金州勇士 達拉斯獨行俠 NBA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