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運彩分析,波士頓塞爾提克對戰邁阿密熱火,該如何提高運彩獲勝率?

05/27/2022
上一場在主場被塞爾提克擊敗的熱火,反倒是被逼入絕境,接下來的比賽只要輸掉就結束這個賽季,更糟的是這場是在波士頓開打,而且主場遭到對方防守封鎖、自己防守也不怎麼樣的熱火,可說是非常危險。

上一場在主場被塞爾提克擊敗的熱火,反倒是被逼入絕境,接下來的比賽只要輸掉就結束這個賽季,更糟的是這場是在波士頓開打,而且主場遭到對方防守封鎖、自己防守也不怎麼樣的熱火,可說是非常危險。相反塞爾提克除了有主場與系列賽領先的優勢,客場攻防效率明顯佔優也帶給更多信心,雙方也都有傷兵問題,熱火也是比較嚴重,種種情況都對於熱火極度不利。這些問題在鼎盛賽事提供的賽前分析能找到線索,運彩下注建議千萬別錯過,本文所有數據都是來自 NBA官網 的即時數據。

波士頓塞爾提克上一場攻守數據

取得系列賽領先的塞爾提克,客場攻防效率優秀
進入 NBA塞爾提克官網 頁面,上一場以13分擊敗熱火的塞爾提克,可以說是複製勇士最擅長的第3節攻勢,一口氣把上半場落後的情況逆轉過來,更拉大兩者之間的分數差距,讓熱火無力反擊吞下敗戰,使得系列賽變成對塞爾提克極為有利,到底能否突破這關闖進冠軍賽呢?

得分效率
全場得93分中,71投33中、46.5%的FG%,3分球33投10中、30.3%的3P%,以及罰球23投17中、73.9%的FT%,傳統數據能看出命中率就是及格線以上,但是外線命中率狀況不算好。進階數據中藉失誤得14分、2波攻擊4分、快攻13分與油漆區36分,其中藉失誤與快攻是4隊前段,但2波與油漆區就是後段成績了。53.5%的EFG%、57.3%的TS%,雖然看起來不錯,但都輸給西區兩支球隊。

籃板掌控
46個總籃板中,包括40個防守與6個攻擊籃板,數據除了攻擊籃板之外都是前段表現,但效率幾乎都是4隊之末的成績。

其他數據
24次助攻與15次失誤,1.60的助攻失誤比也只比熱火好。5抄截與7阻攻,明顯內線的防守威脅高於外圍,而這也是4隊之冠。

防守表現
+13的場上正負值之外,防守又是如何?進階數據中防守對方藉失誤、2波進攻與油漆區是後段,但快攻卻是4隊之冠。DFGM是30.0、DFG%是31.9%,都是四隊最好的,甚至DIFF%也以-14.4%居首,防守效率的確大復活。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打開傷兵名單,Marcus Smart與Robert Williams又是賽前決定是否上場,但沒有意外應該是會上場才對。

Spotlight 1-Jaylen Brown
攻擊箭頭之一的Jaylen Brown,全場25分,19投10中、52.6%的FG%,3分球9投5中、55.6%的3P%,可以看出投射效率相當高,三分球就貢獻全隊一半。其他數據包括4籃板、1助攻,抄截與阻攻也各1,場上正負值是全場最高的+20,防守表現又如何?整體DIFF%是-18.9,15尺外是-38.6%、3分線-38.5%,外線防守可說是嚴密至極。

邁阿密熱火上一場攻守數據

主場遭到擊敗的熱火,不找回狀態就糟糕了
參考 NBA熱火官網 資料,主場被塞爾提克13分擊敗的熱火,上下半場的表現可說是截然不同,上半場些微的領先,到下半場完全不夠用,或者可以說下半場的防守出現問題,讓對手的攻擊太過輕鬆寫意,才會造成如此大的得分損失,下一場到客場有辦法找回原來的防守嗎?如果沒辦法可能就要系列賽結束了。

得分效率
全場80分中,94投30中、31.9%的FG%,3分球45投7中、15.6%的3P%,還有罰球14投13中、92.9%的FT%,除了投射效率受到對手防守表現極差,大量外線出手卻很差更是致命。進階數據中藉失誤得17分、2波攻擊24分、快攻僅5分,以及油漆區40分,令人意外是除了快攻是四隊之末,其他三項都是前段班表現。35.6%的EFG、39.9%的TS%,無論怎麼看都能理解得分效率差的可怕。

籃板掌控
49個總籃板中,包括30個防守與19個攻擊籃板,數據就是防守籃板表現最差,也能理解2波攻擊得分高的原因。效率僅有攻擊籃板是四隊最高,其他兩項都是後段表現。

其他數據
14次助攻與12次失誤,1.17的助攻失誤比當然只有四隊之末。至於7次抄截與2次阻攻,明顯外線防守威脅高於內線,這點與塞爾提克剛好相反。

防守表現
-13的場上正負值之外,看家本領防守又是如何?進階數據中防守對手藉失誤與快攻是後段,相反2波進攻與油漆區得分則是比較好的表現。DFGM是33.0、但DFG%卻跌到46.5%,而這兩項剛好都只輸給塞爾提克,至於DIFF%是剛好0%,顯然與過往水準落差很大。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傷兵名單中有多達5人是賽前決定是否上場,包括Max Strus、P.J. Tucker與Tyler Herro等人,如果狀況不是太嚴重,應該都會帶傷上場。

Spotlight 1-Duncan Robinson
調到板凳的射手Duncan Robinson,全場11分,12投4中、33.3%的FG%,3分球10投3中,幾乎就是全隊外線進球一半。其他數據包括4籃板、1助攻與抄截,但場上正負值卻是全隊最好的+4。防守表現又如何?整體DIFF%是+3.0%,不過15呎外-36%、3分外線-38%,外線防守比印象中好很多。

本場賽事預測分析
從上一場可以看出,熱火即使在主場,攻防顯然都不在狀況內,反倒給客場的塞爾提克更多的機會,尤其是防守更是巨大的差距,這狀況到客場能夠轉好嗎?這是最令人懷疑的。根據盤口開出塞爾提克讓8.5分,鼎盛賽事分析看好回到主場的塞爾提克過關!

波士頓塞爾提克 邁阿密熱火 NBA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