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運彩分析,達拉斯獨行俠對戰鳳凰城太陽,該如何提高運彩獲勝率?

05/06/2022
上場在獨行俠意外大敗中,太陽取得系列賽2:0的領先優勢,上一場之所以能夠輕鬆取勝,與其說是太陽超水準發揮,倒不如說是獨行俠防守大崩潰送的大禮,但來到達拉斯主場後,顯然不能期待這樣的情況。

上場在獨行俠意外大敗中,太陽取得系列賽2:0的領先優勢,上一場之所以能夠輕鬆取勝,與其說是太陽超水準發揮,倒不如說是獨行俠防守大崩潰送的大禮,但來到達拉斯主場後,顯然不能期待這樣的情況,那這場關係系列賽是否會提前的比賽,究竟會如何發展?這些問題在鼎盛賽事提供的賽前分析能找到線索,運彩下注建議千萬別錯過,本文所有數據都是來自 NBA官網 的即時數據。

達拉斯獨行俠上一場攻守數據

經歷防守大崩盤的獨行俠,回到主場勢必全力以赴
進入 NBA獨行俠官網 頁面,上一場被太陽以20分擊敗的獨行俠,陷入系列賽0:2危機中,回到主場這一場務必要全力取勝,否則幾乎等於系列賽結束,但看到上半場好不容易取得些微領先,一到下半場就全盤崩潰,相比第一場下半場問題更嚴重,如果不趕緊調整問題就大了。

得分效率
全場109分中,79投36中、45.6%的FG%,三分球41投17中、41.5%的3P%,以及罰球24投20中、83.3%的FT%,從傳統數據來看,投射效率相當好,甚至比上一場更高,令人疑惑是怎麼會輸20分之多?進階數據中藉對手失誤得21分、2波攻擊16分、快攻5分以及油漆區32分,除了失誤之外,其他表現都不好,甚至快攻與油漆區都是差點墊底的成績。56.3%的EFG%、60.9%的TS%,別說是季後賽,就算放在例行賽都是很好的得分效率。

籃板掌控
25個總籃板中,包括18個防守與7個攻擊籃板,從數字來看似乎偏低,但看到雙方的命中率之後,就能為何籃板少的原因。

其他數據
19次助攻與17次失誤,1.12次助攻失誤比同樣是墊底效率。7次抄截卻只有1次阻攻,光從這裡就能感受到內線防守威脅有多虛弱。

防守表現
-20的場上正負值之外,防守有幫上忙嗎?進階數據中防對手失誤、2波攻擊以及油漆區都是後段,僅防快攻是榜首,防守問題並不少。DFGM是49、DFG%是64.5%,通通都是墊底,而DIFF%又以+15.6%來到墊底,可以說這場獨行俠防守大崩潰是最大問題。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打開傷兵名單,除了應該歸隊不了的Tim Hardaway Jr.,其餘都是能夠上場。

Spotlight 1- Maxi Kleber
板凳上的Maxi Kleber比起先發5人表現更好,上場28分鐘、得9分、6投中3、50%的FG%、3分球3投0中、罰球3投全中,其他數據是3籃板、1助攻與2抄截,場上正負值是+4,防守表現如何?DIFF%是+8.0%,僅有6呎內-4.9%,但也是少數有壓制對手的表現。

鳳凰城太陽上一場攻守數據

意外大勝的太陽隊,客場作戰顯然會更難過
參考 NBA太陽官網 資料,上場以20分擊敗獨行俠的太陽,在主場取得系列賽2:0的絕大優勢,即使下一場是在達拉斯,是否能靠著這場餘威,順利搶下關鍵第3勝呢?細看上場交手,下半場取得優勢是都看的出來,但這也是對手防守崩潰的結果,很難指望回到主場的獨行俠,還同樣有這樣表現,那麼加強防守不能讓對手手感順就是重點了。

得分效率
全場129分中,76投49中、64.5%的FG%,3分球25投13中、52%的3P%,以及罰球21投18中、85.7%的FT%,這場太陽出手數的確被減少,但由於獨行俠破爛防守,讓太陽投射怎麼投都順,這種手感即使是例行賽都難以見到。進階數據中藉對手失誤得21分、2波攻擊13分、快攻5分以及油漆區50分,藉對手失誤是最好的,快攻則是最差,油漆區得分差不多平均,但讓太陽得這麼多分,顯然獨行俠防守就是破洞所在。73%的EFG%、75.7%的TS%,巨大差距無疑把獨行俠那點得分效率給比了下去。

籃板掌控
34個總籃板中,包括30個防守與4個攻擊籃板,數據當然不高,這是因為雙方的命中率都不低,而太陽高命中率下、自然攻擊籃板就少了。

其他數據
28次助攻與17次失誤,1.65的助攻失誤比當然不高,不過在目前八支球隊還有平均。

防守表現
+20的場上正負值之外,防守表現是否如得分那麼好呢?進階數據顯示防守對手藉失誤與2波進攻都是後段的表現,但快攻與油漆區得分則是前段。DFGM是36、DFG%則是45.6%,大約都是前段,而DIFF%是-0.4%,雖然沒有說很好,對比獨行俠那可是天淵之別,但這樣的防守到了客場,絕對就會是問題。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傷兵名單中除了報銷的Dario Saric,所有人都能健康上場。

Spotlight 1- Chris Paul
老大哥Chris Paul,上場36分鐘得到28分,16投11中、68.8%的FG%,3分球2投1中、罰球5投全中,其他數據包括6籃板、8助攻與1抄截,而場上正負值來到+19的成績。防守表現又如何?整體DIFF%是+1.6%,三分線外防守雖然問題不小,但至少2分球-3.2%還過得去。

本場賽事預測分析
根據歷史經驗,面對0:2絕境回到主場後,這一場的激烈程度絕對是可預期的,加上本季達拉斯主場的勝率本來就很高,問題在於能否忘掉防守崩潰,集中全力在主場取勝,太陽面對無路可退的對手,是否有足夠的準備?根據盤口開出雙方不讓分,鼎盛賽事分析看好在主場作戰的獨行俠取勝過關。

達拉斯獨行俠 鳳凰城太陽 NBA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