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運彩分析,金州勇士對戰波士頓塞爾提克,該如何提高運彩獲勝率?

06/02/2022
今年總冠軍賽的組合,相信所有人都很難想到會是這兩隊,畢竟在今年前面季後賽系列中,這兩隊並不是表現非常穩定,更可以說是搭乘雲霄飛車,忽上忽下的狀況讓人捉摸不定,

今年總冠軍賽的組合,相信所有人都很難想到會是這兩隊,畢竟在今年前面季後賽系列中,這兩隊並不是表現非常穩定,更可以說是搭乘雲霄飛車,忽上忽下的狀況讓人捉摸不定,但不管怎麼樣這兩隊從東西區出線之後,就得來看看兩隊近況來找問題了。這些問題在鼎盛賽事提供的賽前分析能找到線索,運彩下注建議千萬別錯過,本文所有數據都是來自 NBA官網 的即時數據。

金州勇士上一場攻守數據

找回投射效率的勇士,防守更是關鍵
進入 NBA勇士官網 頁面,上一場以10分擊敗獨行俠的勇士,順利的以4:1取得西區冠軍的頭銜,但這就代表勇士的攻防戰力都調整到位嗎?還有哪些暴露出來的問題,那就得從數據來找答案了。

得分效率
西區決賽最後一場,全場120分中,88投45中、54.1%的FG%,3分球36投14中、38.9%的3P%,至於罰球是16投全中,可以看出投射效率幾乎是找了回來,甚至低迷許久的3分球也是。進階數據中藉失誤得16分、2波攻擊17分、快攻10分與油漆區50分,明顯的快攻是得分比較差的部份。至於59.1%的EFG%、63.1%的TS%,再次證明投射效率回來了。

籃板掌控
全場共51個籃板,包括37個防守與14個攻擊籃板,數據都是上個系列賽四隊中表現最好的,效率也是最高的。

其他數據
36次助攻與11次失誤,3.27的助攻失誤比當然也是最高的。6次抄截與3次阻攻,同樣外圍的防守威脅比較好。

防守表現
+10的場上正負值之外,防守表現又如何?進階數據中防守對方藉失誤與油漆區得分比較好,但2波進攻與快攻比較差,這點在下個系列賽要注意。DFGM是37、DFG%也是45.1%,甚至DIFF%是-0.8%,其實防守效率真的不算好,如果不找回更好防守,會有麻煩的。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打開傷兵名單,Otto Porter Jr.等3人都是賽前決定是否上場,如果情況允許應該會上吧?

Spotlight 1-Klay Thompson
上一場表現最好的是Klay Thompson,全場32分,25投12中、48%的FG%,3分球16投8中、50%的3P%,可以說投射效率已經完全找回來。其他數據2籃板、3助攻與1抄截,場上正負值高達+18。防守如何呢?整體防守+20%,不管是哪個區域的防守都是問題,顯然身手只有找回一半。

波士頓塞爾提克上一場攻守數據

低得分效率的塞爾提克,能否發揮防守是命門
參考 NBA塞爾提克官網 資料,東區決賽第7場以4分之差勝出的塞爾提克,領先全場卻差點在第四節被翻盤,在這場防守肉搏戰勝出後,是否代表防守狀況調整到位?攻擊得分又是如何?從數據也許能找出一些線索。

得分效率
全場得100分中,85投35中、41.2%的FG%,3分線32投11中、34.4%的3P%,以及罰球24投19中、79.2%的FT%,明顯得分投射都被熱火的防守給壓低不少。進階數據中藉失誤得14分、2波進攻8分、快攻20分以及油漆區46分,明顯看出快攻是表現最好的。47.6%的EFG%、52.3%的TS%,得分效率再次證明被對方防守壓制。

籃板掌控
51個總籃板中,41個防守與10個攻擊籃板,數據上僅有攻擊籃板比較差,至於效率都比勇士低,這是未來交手要注意的。

其他數據
22次助攻與13次失誤,1.69的助攻失誤比當然不算理想。4次抄截與6次阻攻,內線的防守威脅比起外圍更好。

防守表現
+4.0的場上正負值之外,防守表現又是如何?進階數據中防守對方不論藉失誤、快攻或是油漆區得分,效率都低於勇士,僅有2波進攻比較好,這部份的問題比較大。DFGM是37、DFG%卻有42%,這兩項都優於勇士,而DIFF%也是以-4.3表現更好,或許防守是塞爾提克可以期待的。

傷兵名單
近5場球員數據呢?傷兵名單中僅有Sam Hauser是賽前決定是否出賽,健康狀態明顯更好。

Spotlight 1-Al Horford
老將中鋒Al Horford,全場5分,9投2中、22.2%,3分球6投1中,顯然投射並不是他的價值。其他數據包括14個籃板、3次助攻、1抄截與2抄截,全面數據外+10的場上正負值是全場最高。防守又如何呢?整體DIFF%是-1.3%,2分球-9.1%,6尺內-11.5%、10尺內-16.2%,至少油漆區內防守令人安心。

本場賽事預測分析
總冠軍賽開打第一場,可以看出勇士在上個系列賽並沒有受到太多防守壓力,相反塞爾提克可是歷經熱火的考驗,雙方對決關鍵就是防守表現,那支球隊防守表現更好就有機會勝出。根據盤口勇士讓4分,鼎盛賽事分析看好主場優勢的勇士勝出!

金州勇士 波士頓塞爾提克 NBA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