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 如何幫助您做出更好的公司決策

不用說,商業智能 (BI) 是電子商務企業可以用來促進其增長的最有用的工具之一。
但它不是一個自動運行的工具,你需要一個適當的策略來充分利用它。通過熟悉可供您使用的一系列功能和選項,您可以有效地做出對您的業務產生長期影響的決策。

但是你怎麼能這樣做呢?BI 在哪些領域最有幫助?

有效的決策

與任何與業務相關的決策一樣,使用 BI 創建解決方案可以分為幾個步驟。

立即了解有關我們強大的 BI 工具的更多信息

分析情況或問題

如果不首先確定需要做出改變的原因,您就無法做出決定 。市場瞬息萬變,一年前相關的策略可能不適用於今天的電子商務集成平台——因此您需要確保正確診斷問題,而不是立即依賴過時的補丁。

想像一下,您負責銷售賀卡的電子商務企業的日常運營。9 月底和 10 月初是一年中最受歡迎的出生日期,因此您可以推測這將是您最受歡迎的時期之一。但是,如果出於某種意想不到的原因,您的銷售額在此期間下降了怎麼辦?

使用 BI,您可以通過查看彼此關聯的所有 KPI 來有效、準確、快速地分析問題。這可能很簡單,因為您的網站加載速度由於新更新而變慢 – 或者它可能是您如何展示商店的更根深蒂固的問題。

數據展示和決策制定

我們不知道您的個人企業如何收集和使用數據的確切過程,每個公司都需要製定自己的 BI 策略。也許每個部門的經理都會查看來自 BI 工具的數據,並根據他們的分析與您討論前進的方向。

讓我們回到電子商務卡公司。銷售和營銷主管可以獲取從 BI 工具獲得的信息——網站似乎優化不佳,影響加載速度,進而影響轉化率——並與團隊其他成員討論如何做出決定改變它。

營銷團隊自己做不到;他們不是技術專家,即使他們能夠認識到技術問題導致了問題。所有 BI 決策,作為確保正確解釋數據和實施正確解決方案的預防措施,都應作為一個集體進行討論和形成。

應用決定和結果

這就是你所有辛勤工作的成果。這也可以說是 BI 最閃耀的地方,並為您的業務帶來了巨大的價值。

畢竟,與其他依賴遺留報告的經驗決策方法相比,BI 提供了即時洞察力。

您可能已經厭倦了我們的信用卡公司示例,但我們總是喜歡把事情帶回來。現在您已經實施了解決負載速度問題的解決方案,並且正好可以利用 9 月和 10 月的嬰兒潮。

但是,再次查看數據,雖然您的決定有所幫助,但它肯定並沒有使您回到前幾年的盈利高點。這次失敗提供了兩個教訓;首先是事後諸葛亮,如果您沒有使用 BI 平台,直到一周後您的數據分析團隊整理報告時,您才會意識到問題仍未解決。

第二個是最關鍵的。借助 BI 工具提供的所有途徑,識別一個問題並僅針對該問題設計解決方案會適得其反。確保您的團隊都知道如何正確使用他們可用的工具,並認真分析數字以確保您已確定所有相關內容。

BI工具的差異

很容易就如何使用 BI 來為您帶來優勢提供建議,但重要的是要記住,有很多公司都在為您的業務競爭,並且每個平台在它們的工作方式和呈現數據的方式上都有所不同。

這就是為什麼在使用 BI 做出決策之前,您需要首先做出最重要的決定——您要集成哪個 BI 平台?

使用 Patchworks BI,您可以通過儀表板輕鬆訪問所有業務數據,並在上下文中查看您運營的不同方面。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支持要求,我們還提供全天候支持。

除了 Patchworks BI 作為平台的運作方式外,我們還提供集成服務。作為集成提供商,Patchworks 的獨特設置可確保您的所有數據孤島與平台可靠連接,從而向您展示數據的準確視圖。

有關 Patchworks BI 的更多信息,或預訂免費諮詢和演示,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不同的表皮紙牌遊戲
木家具符合人體工程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