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par Fownes在賽季開幕前概述了冠軍野心


Caspar Fownes 慶祝他在 2020/21 年取得的眾多成功之一。
Caspar Fownes 決心保持在香港訓練錦標賽的冠軍寶座,並沒有計劃在周日(9 月 5 日)的賽季開幕會議之前,隨著大量新人加入穩定的明星隊伍而安於現狀。

在與 11 次冠軍教練 John Size (73 勝)的長達一個賽季的比賽之後,Fownes 以 79 名冠軍的成績在上賽季的冠軍賽中獲勝,Fownes 寄希望於表現出色的選手,包括寶馬香港打比(2000 米)冠軍 Sky Darci(達心星),南方傳奇(川河尊駒)和顯心星(Sky Field)帶領他的院子衝鋒。

“我的志向是站出來再出一場精彩的表演,試著讓一些贏家去,看看它會把我們帶到哪裡,”Fownes 說。

“很明顯,當你結束了一個重要的賽季時,試圖捍衛訓練師的頭銜將會很困難,但我覺得我已經擁有了馬匹,這將使我有機會在本賽季再次獲得很多冠軍。

“我只需要一些運氣,而你需要新的——我有很多新的進入系統——讓他們感覺到他們的存在。如果他們能做到這一點,那將是一筆巨大的獎金。

“現在,我將有四名 ISG(香港國際銷售畢業生),外加 13 或 14 名新的,這些已經在地面上,未來幾個月還會有更多——會有幾匹馬搬出去或退休,為進來的人讓路。

“這將是一個很好的舉措,只是為了讓馬厩煥然一新,保持馬厩的競爭力。”


Sky Darci (達心星) (馬鞍山四級障礙賽, 1600m) (將王).
雖然 Fownes 尚未決定在 12 月的 1 億港元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中與達心星一起參加哪一場比賽,但他相信 Darci Brahma 的兒子已準備好繼續保持精英水平。

“Sky Darci(達心星)從從化隊回來得很好,我很期待他回來。計劃是讓他在 9 月 26 日參加 1400 米(G3 慶祝杯讓分)比賽,屆時南方傳奇(川河尊駒)可能會進行他的熱身賽。顯心星),6月G3超級杯讓分(1400米)冠軍。

“顯心星進展順利。他在香港有一段時間了,所以我上週把他送到了從化。他將在那裡再待幾週,然後他會在 10 月 1 日回來參加 1000 米以上的直道(G3 國慶杯讓分)比賽。”

Fownes 本週日有 8 個參賽作品,預計 Joao Moreira 和 Hall Of Champ (勝賢) 將在 3 級日落峰讓分盤 (1400m) 中脫穎而出,儘管有廣泛的平局。

“我們在開幕當天有一些不錯的機會——冠軍殿堂(勝賢),我認為他會跑得很好,但不幸的是,他 13 投 13 平。自從我擁有他以來,他的比賽一直保持著最大的穩定性,他的試訓(8 月 24 日)很好。

“Formula Excel (尚方寶駒(5級帕克山障礙,1400m))和 Fast Pace (快步速) (馬鞍山四級障礙賽, 1600m)看起來足夠前衛。我們期待這些馬有出色的表現,所以希望我們能贏得勝利。希望他們能跑得很好,但是——就像任何事情一樣——這場比賽你需要運氣。”

9 月 5 日(星期日)在沙田馬場舉行的賽季揭幕戰,總獎金達 3,500 萬港元。Triple Trio 累積獎金最高可達港幣 1,900 萬元,每一個 10 港幣中獎單位的股息估計可達港幣 3,300 萬元。此外,四重奏和四重奏合併彩池將獲得港幣 200 萬元的頭獎,其中港幣 100 萬元分配給三重奏的第三站和最後一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