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par Fownes 奪得香港教練員桂冠


Green Envy(當然友)(第 7 名)的勝利讓 Fownes 處於堅不可摧的地位。
Caspar Fownes 在周日(7 月 11 日)的沙田賽季最後一場激烈的比賽中與 John Size 爭奪 2020/21 年度香港練馬師錦標賽的激烈角逐中取得勝利,Fownes 以無可爭議的領先優勢脫穎而出。

週三晚上(7 月 14 日)跑馬地賽季最後一場比賽只剩下 9 場比賽,Fownes 以 79-72 領先,11 次訓練師 Size 保證在周一(7 月 12 日)宣布之前只有三名特定的參賽者,而 Fownes 在每個種族。

2006/07、2008/09和2013/14的冠軍訓練師,在Green Envy(當然友)在4級All You Wish Handicap(1400m)第一節中取得馬厩本賽季第79場胜利後喜出望外,將他對 Size 的領先優勢擴大到九場胜利。

“我認為現在一切都結束了,因為沒有足夠的比賽,我在 14 場比賽中領先 9 分怎麼辦?我很安全,”他說。

“我很高興。今年我們一直在努力獲得這個結果。為整個團隊感到非常高興。我們都努力工作,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一場偉大的戰鬥——而且很有趣。是興奮的。


Caspar Fownes 在 Green Envy(當然友)獲勝后慶祝。
“我們度過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賽季,過去幾個月壓力一直存在。”

Size 以雙倍的成績完成了周日的節目,將 Fownes 的出色賽季歸功於他。

“我必須對此感到滿意(賽季),72勝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成績。我對結果相當滿意,”他說。“卡斯帕的馬每週都跑得筆直而真實,當你站起來接近 80 歲時,你配得上勝利。”

53 歲的 Fownes 相信本賽季的轉折點在 5 月 23 日到來,在周三晚上以 7 勝的緩衝率前往跑馬地,當時 Size 飆升至 6 勝領先。

“當約翰在 5 月 23 日領先我六分時,回來擊敗他看起來相當困難,因為多年來他是一位如此出色的教練和一位偉大的冠軍,”Fownes 說。

“當他在當天的早期比賽中獲勝並獲得六場胜利時,我回來並在一天結束時贏得了三場比賽,他排在第三位。

“我喜歡戰鬥。我喜歡挑戰,整個賽季我都在那裡。它是如何解決的真是太棒了。我們付出了很多努力,馬厩裡養了很多好馬。

我已經很期待下個賽季了,但這是一個神奇的賽季。

“我一直覺得今年我有很好的機會。我們的馬處於很好的位置,而且它們的狀態很好。

“我們有很多秒,很多三分之二,現在有很多贏家,所以這是一個精彩的賽季。”

Fownes 在復甦的賽季中的亮點是 Sky Darci (達心星) 在 BMW 香港打比 (2000m) 的勝利。


Drops Of God (神之水滴) 在 Joao Moreira 的帶領下大獲全勝。
週日,Size 將比分差距縮小到七分,神之水滴在平武火花三級讓分賽(1200m)中毫不費力地獲勝,而烈焰勇士(風火戰駒)在三級滿足讓分賽中獲勝(1400m)給了 Joao Moreira 一個四重奏——這是他在香港的第 1100 個冠軍。

“好馬(神之水滴),當我把他壓在直路上時,給了我如此驚人的感覺。每一弗隆,他發現的東西越來越多。這傢伙在這裡有一個光明的未來,”莫雷拉在承認他的最新里程碑之前說道。

“這很有意義。當我剛開始的時候,我做夢都不會想到能達到這個目標,但我很幸運能夠到達那裡,但我並不是一個人到達那裡的。

“我得到了家人的大力支持——在心理上很重要。這就是一切,我很高興我沒有讓他們失望。”

Harry Bentley 慶祝他在香港取得的最重要的成功,當時英國人駕駛 Preciousship(友誼至好)在沙田一英里獎杯障礙賽中為 Ricky Yiu 創造了破紀錄的成功。


Preciousship(友誼至好)打破了Beauty Generation(美麗年代)1600米的大關。
Iffraaj 的兒子以 1 米 32.24 秒的成績打破了退役冠軍 Beauty Generation 的 1600 米紀錄,讓姚感到驚訝,但也很高興。

“我很驚訝,但賽道狀況很穩定,但節奏適合我的馬。這匹馬好半個等級,因為它的重量很輕(116磅),而且他是一匹小馬,但他的心臟很大,”姚說。

“良好的平局有幫助,節奏有幫助,堅定的賽道也有幫助。哈利做得很好。他還在學習,下個賽季他會成為一名更好的騎師。”

賓利本賽季的第四個冠軍為年輕的英國人帶來了及時的推動。

“很明顯,最近我得到了一些更好的馬匹並且更多地在框架內,這太棒了。能夠讓其中一場比賽越過終點線真的很棒。我在第 2 班有幾次險些失誤,這有點令人沮喪,但這彌補了這一點,”他說。


勝利後的珍貴聯繫(友誼至好)。
Francis Lui 的Lucky Patch (表之未來) 繼續在Jerry Chau 的帶領下在香港賽馬馬主協會1 級獎杯讓分賽(1200m) 中打破紀錄。

El Roca 騸馬的時鐘為 1m 07.61s,以降低神聖王國在 2007 年設定的 1m 07.80s 的 1 級標記。

Lui 相信這個四歲的孩子可以進步到更好的班級。

“如果他能進步,我認為他可以成為一匹馬。我們可能會考慮在開幕日參加行政長官杯,”他說。

查德斯科菲爾德最近因水痘缺陣,他與大衛海耶斯訓練的 Lucky With You(幸運有您)和 Gluck Racer(好寶馬運)為 Jimmy Ting 發布了雙打。


Jerry Chau 收集他的銀器。
Schofield 對 Lucky With You (幸運有您) 印象深刻,他是 Class 4 Entrapment Handicap (1200m) 第一節的冠軍。

“邊距不大,但比看起來要軟。他展示了自己的速度,走到了前面,吐了口水,然後完全放鬆了,”斯科菲爾德說。

“我讓他在 400 米和 200 米之間奔跑,他一個人在前面四處張望,所以這只是讓他堅持到底線的問題。他是一匹漂亮的小馬。

“Fantastic Treasure 是五分之五,是 2 級冠軍——這傢伙剛剛贏得了 4 級,但他本身就是一匹非常好的馬,我想下個賽季你會看到很多他。”

Gluck Racer (好寶馬) 為 Ting 贏得了第 4 級勝利奇蹟讓分 (1200m) 的第二節,Ting 在 Alloy King (合金皇) 成功後獲得了早期的雙冠王。


Lucky With You (幸運有您) 得分在斯科菲爾德之下。
“很高興(在生病之後)取得勝利,他是一個很好的接球手——第一替補,他跑了。我被預定在周三晚上騎他,但他今天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他在比賽中取得了勝利,並且非常輕鬆地獲勝,”斯科菲爾德說。

會議開幕式以一系列抗旱表演為特色。

Antoine Hamelin 與 Ting 聯手推動 Alloy King (合金皇) 在第 5 級 Mr Award Handicap (1200m) 中獲勝 – Zoffany 騸馬在第 16 場比賽中首次成功,隨後 Karis Teetan 和 Yiu 在第二場比賽中製作了 Super Mission (極速奔馳)第 4 類大利潤盤口 (1400m) 的部分。由 Super Easy 很簡單),Super Mission(極速奔馳)在他之前的 10 場比賽中有 4 場。

當江西耐力(合夥贛勁)在第 12 場比賽中獲勝時,Chris So 和 Vincent Ho 在 5 級醫療王國障礙賽(1400m)中繼續主題。

在托尼克魯茲獎的角逐中,何以 59 比 57 領先週,該獎頒給了香港領先的本土騎手。

香港賽馬將於週三(7 月 14 日)在跑馬地舉行的賽季總決賽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