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par Fownes 與強大的 Valley 球隊一起慶祝冠軍

Caspar Fownes 第四次正式加冕冠軍教練。
慶祝第四個練馬師總冠軍,Caspar Fownes 希望在周三晚上(7 月 14 日)在跑馬地舉行的香港賽季總決賽中派出一支氣勢磅礴的隊伍,為 2021/22 賽季的成功衛冕奠定基礎。

在本賽季的第 88 次也是最後一次交鋒中,Fownes 以 79-72 無懈可擊地領先 11 次冠軍 John Size,他已經在預測他的馬厩中的哪些潛在人才可能會在下個賽季晉級。

War Weapon (佐治勇駒),在 Karis Teetan 下的第一個障礙賽中參加 2 級運動公路障礙賽(1200m),在 Fownes 對未來寄予厚望的新興候選人中脫穎而出。

“他是一匹嚴肅的馬。他還沒有到。他發現香港的高溫真的很難,所以他有點掙扎,“Fownes 說,然後指出澳大利亞進口在 5 月 30 日在沙田超過 1200m 的都柏林之星之後令人驚嘆的第二次努力。

“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他在獲得第二名時所做的事情,在 21.9 秒的區間中脫穎而出——這是一個神奇的區間——他是下賽季有機會獲得三位數的馬的類型。

“所以,關閉(目前的評分)71,即使這是他第一次在山谷,他在一號門有軟門,很難繞過那裡,但一號門會幫助他。

“在能力方面,他具備所需的條件,但我認為我們將在六到八個月內看到真正的馬。”

War Weapon(佐治勇駒)之前由 Gerald Ryan 和 Sterling Alexiou 訓練,在 2020 年 7 月和 8 月在 Kembla Grange 的兩場超過 1200 米的比賽中在澳大利亞的兩場比賽中保持不敗。


Karis Teetan 與 Fownes 結合使用戰爭武器(佐治勇駒).
Fownes 在跑馬地的九人團隊還包括 Hall Of Champ (勝賢),他從 10 號門為 Derek Leung 參加 2 級黃泥湧障礙賽 (1650m)。

“他在過去的兩場比賽中有點不走運,在那之前他的表現非常非常好,”福恩斯說。

“他的評分非常高,達到了 76 分,從第 10 關開始會更加艱難,但他的狀態仍然非常好,沒有理由不參加一場體面的比賽。

“他現在已經接近他的目標了,所以他從現在開始做的任何事情都是獎勵。”

53 歲的 Fownes 將在賽季結束后慶祝冠軍,但計劃在 2021/22 賽季之前迅速重置。

“感覺很棒,對今年的結果非常滿意。我們為此努力工作,”他說。

“這是一場艱苦的戰鬥,本賽季我們贏得了很多重要的比賽,以第一、第二和第三的成績取得了成績,所以如果我們沒有得到勝利的結果,那會有點令人心碎。

“但是整個賽季都在上升的馬匹表現得非常好,所以我對結果很滿意。”


Southern Legend’s (川河尊駒) G3 的勝利是 Fownes 的一大亮點。
雖然寶馬香港德比(2000米)冠軍和Sky Darci(達心星)和G3 Premier Cup Handicap(1400米)冠軍Sky Field(顯心星)是Fownes的出色表現,但管理人員評價Southern Legend(川河尊駒) 6 月 20 日在中G3 高級盤差點 (1800m)獲勝,成為馬厩的最高榮耀。

“他以 133 磅(磅)獲勝,下個月他就九歲了——在香港,你不會用那個年齡的馬這樣做,給年輕的馬增加重量。這是一場占主導地位的表演。

“他對自己仍然很好,那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一天,”Fownes 說。

Fownes 和冠軍騎師 Joao Moreira 將在周三晚上與五名跑者合作——完美上場 (精彩飛動), E Honey (電子寶貝), Ice Legend (冰雪奇遇), Daily Beauty (日日靚) and Brilliant Fortune.

隨著騎師和練馬師的冠軍賽落定,本賽季決賽的主要焦點將集中在為表現最佳的本土騎師而獲得托尼克魯茲獎的爭奪上。

Vincent Ho 以 59 場胜利領先,比學徒 Jerry Chau 領先兩場。

週三(7 月 14 日)第 88 場也是本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將於下午 6 點 45 分以 5 級 Ventris 讓分盤(1800 米)拉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