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5e 數據佈線規範和測試

眾所周知的 EIA/TIA-568-A 改進已成為 EIA/TIA-568-B 的時尚。該標準還定義了一些參數,概述了更理想的 5 類或 Cat5e 記錄電纜的整體性能規格。較新的要求以及 Cat6 允許提供更好的數據報價,但是根據這些規格合成和設置的電纜和設備比眾所周知的 Cat5e 更昂貴。

用於 Cat5e 數據佈線的規格和指標

增強型 5 類佈線可能與 5 類佈線非常相似。與放棄用戶有一定距離的普遍區別是增強型 5 類允許高達 1 吉比特的速度,稱為千兆以太網,而 5 類最方便提供 100 兆比特。網絡上的高能設備中允許的最長長度 仍然是 90 米,跳線除外。對於安裝人員而言,Cat5 和 Cat5e 事實佈線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度量的允許最大值,包括接近和退出串擾、延遲和推遲偏移,以及替代串擾測量以及附近的能量總和與 Cat 5e 佈線相比,放棄和能量總和遠低很多。

在商業和住宅環境中進行測試

基於強大的綠色記錄在整個社區傳輸的公司網絡的所有者將希望在他們的新電纜廠執行何種類型的試驗時比業主想要的更加挑剔。在大多數情況下,房主需要確保連接良好或電纜的接線圖正確。企業主將要確保他/她的電纜廠可以提供確定的最小事實吞吐量,而不會丟失或損壞事實。為此,商業企業所有者需要對他們的新 Cat5e 信息電纜進行認證。認證方法,每根電纜都經過測試,符合增強型 EIA/TIA-568-B 標準,適用於所有指標,例如所有版本的串擾、衰減、並推遲和推遲傾斜。打印出每條電纜的讀數、實際電纜範圍以及它的走向,並提供給電纜設備的所有者以對設備進行認證。

那些需要走得更快的人

眾所周知的 Cat5e 事實佈線作為替代品正在迅速過時。最新流行的 6 類增強型,可以提供高達 10 Gb 的統計交換機速度,即所謂的 10 Gb 以太網。不過,數據吞吐量的十倍增長是有代價的。為這種時尚而製造的電纜和系統比為著名的 Cat 5e 唱片電纜製造的電纜和系統更豪華。少量的 Cat 5e 電纜端接可以在內部進行,而即使少量的 Cat 6/6 增強型端接也應該由特別熟練的安裝人員完成,以確保質量符合相同標準的端接。

Wayne Connors & ACCL 擁有 25 到 12 個月為我們的客戶制定結構化佈線工程價格的經驗,可為您提供輕鬆的工程費用估算器下載。與我們的數據佈線安裝電子書的技術提案招標文件配對 – 您可以存儲數百個!您的下一個投標概念的所有元素都受到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