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in Jeans for Designer Denims

Edwin牛仔褲最早是由日本著名的牛仔布製造商和公司於1940年後期推出的。它的前身是位於日本的Tsunemi KK Company。它迅速成為美國服裝的頂級生產商和進口商,並在牛仔布行業中佔有一席之地。該公司最初利用美國工廠的剩餘牛仔佈為日本勞工製作舒適的服裝,但後來轉型為製造商。

為了創建品牌名稱,將牛仔布的字母組合在一起,然後將 M 翻轉成 W,從而創建了名稱 EDWIN。據說該公司在 1963 年的製造比賽中擁有世界上最大的 16 盎司牛仔褲。這是對牛仔布行業的奉獻,因為牛仔褲即使在洗滌後也能直立。

Edwin 牛仔褲的三色鑲邊

它在每一種面料以及由 Edwin 品牌設計的牛仔褲中都完美地融合了東西方文化。為了確定該品牌生產的每條牛仔褲的來源和真偽,它設計了自己獨特的三色面料。

設計演變為現代風格,與19世紀初的經典風格背道而馳。通過設計和不同顏色的使用添加了媚俗和優雅的元素,它們很有趣並且執行得很好。該品牌還擁有自己獨特的鑲邊,有助於識別和驗證彈力牛仔麵料的真偽。

在經典織機上編織

大多數超高端和頂級面料是在 1970 年代紡紗面料的舊機器上生產的。這導致了一種更堅固的傳統織物的開發,這種織物的使用壽命更長,並且多年來保持其結構更好。

客戶以及選擇向各種客戶提供 Edwin Jeans 或 Luke 1977 牛仔布的精選零售商認為它們是獨一無二的,該公司不僅使用天然靛藍染色棉花,而且還是製造的監控器日本德島地區的靛藍。

Edwin 牛仔褲的天然染料

使用天然染料的主要好處是牛仔佈內豐富而深沉的顏色。實際上,可以追溯到 Edwin 牛仔布的最早也是最時尚的牛仔布款式之一是 1980 年代和 1990 年代時尚達人廣泛接受的緊身管。從東京到紐約,從東京到紐約,從東京到柏林,Edwin 天然染色牛仔褲製造商使用的靛藍染色面料為纖細管牛仔褲奠定了完美的基礎。

該品牌的前衛風格已經從 80 年代和 90 年代流行的趨勢發展成為現代時尚的產品系列,並繼續受到時尚意識的追捧。更有條理和剪裁的款式為設計和高端日本牛仔布提供了一系列效果,自然染色,製作時具有耀眼和明亮的飾面。非常注重獨特的拼接元素,既不顯氣勢,又精心設計。整體剪裁和結構採用簡單的剪裁和柔軟的水洗裝飾,營造出舒適休閒的風格,但又具有高端設計師的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