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wnes,Hayes 在沙田結束了才華橫溢的進口

Caspar Fownes 和 David Hayes 將在獲得高度認可的進口 Rocket Spade 時揭開兩個潛在的寶馬香港德比 (2000m) 競爭者的面紗(黑桃火箭) and Helene North Star (喜蓮新星)週六(12月18日)在沙田首演。

Fownes 和 Hayes 都習慣了香港德比的成功,兩人都希望他們的新衝鋒能夠在明天離開後成為 3 月 20 日精英賽的領先機會。

Rocket Spade(黑桃火箭)在 Vincent Ho 的帶領下參加六福珠寶杯 2 級盤口(1400m),在登陸 G2 奧克蘭堅尼(1600m)後,於 2021 年 3 月在 Ellerslie 賽馬場贏得了 G1 新西蘭德比(2400m)和G2 Avondale Guias (2100m) 分別於 1 月和 2 月在同一球場舉行。

Fastnet Rock 的兒子在轉會到 Fownes 之前為 Lance O’Sullivan 和 Andrew Scott 贏得了 10 場比賽中的 5 場。最近,他於 12 月 9 日在從化舉行的 1200 米試驗中獲得第三名,為周六做準備。

“他是一匹非常好的馬,很高興有他在馬厩裡,”Fownes 說。“他上一次跑步大概是七八個月前(4 月 10 日在澳大利亞德比中第八次),所以我們讓他從 1400 米開始。


Rocket Spade (黑桃火箭) 在從化的試訓中以第三名越過終點線。
“對他來說,這看起來是一場不錯的比賽,他會在任何他覺得舒服的地方跑,希望他能在比賽后期取得一些進展。這就是我們首先要尋找的東西。

“他已經適應得很好,他看起來很享受,我希望他能很快上手,在兩三場比賽之後,他有望向我們展示他的實力。他的狀態很好,他很快樂,很健康。

“他顯然在努力,上帝保佑,進入 4 歲經典系列賽,在此之前他將進行幾次比賽,看看他的表現如何。”

Hayes 對 Frankel 的兒子 Helene North Star (喜蓮新星) 抱有類似的希望,他在盧克·費拉里斯 (Luke Ferraris) 的 3 級六福珠寶 F 型 Hey Cool Collection 障礙賽 (1600m)中首次亮相香港。

以前由 John 和 Thady Gosden 訓練,這匹騸馬在英格蘭贏得了 1895 米到 2457 米的四場比賽,當時被稱為 Side Shot。

“他是典型的歐洲馬匹,我認為,他會在比賽中變得更好,”海耶斯說。

“我真的很期待他能跑出超過 2000 米。如果他能在 1600 米以上的比賽中首次獲勝,我會感到驚喜,因為大多數歐洲人都會跑一兩次。

“如果他點擊並安頓下來,他就會考慮到香港打比。這就是為什麼他現在跑步,如果他能迅速適應,就有機會。”


大衛海耶斯本賽季有 20 場胜利。
四歲經典系列賽於 1 月 30 日舉行的香港經典一英里賽(1600 米)、2 月 27 日的香港經典杯(1800 米)和 3 月 20 日的寶馬香港打比開始。

海耶斯對香港經典一哩賽選手奇寶(佳運財)的努力感到滿意,他在周五(12 月 17 日)跑馬地超過 1200m 的試跑中,在加州天空(加州時佳)之後獲得第四名

“今天早上的整個練習都是為了讓他放鬆。尤其是在長距離比賽中,我們只是在教他良好的比賽習慣,”海耶斯在布萊克·希恩(Blake Shinn)允許這匹騸馬有足夠的時間在九匹馬場的尾部安頓下來之後說,然後才清掃回家。

“我覺得他的審判真的很好。”

Joao Moreira 樂觀地認為 Blaze Warrior (風火戰駒) 可以在 John Size 的 2 級六福珠寶杯讓分盤 (1400m) 中繼續取得進步。


Blaze Warrior (風火戰駒)是五次開始的四次獲勝者。
“他是一匹令人興奮的馬。他沒有任何問題,他在晨練中表現很好,而且他感覺很好,”剛從跑馬地三冠王中脫穎而出的巴西人說道。

Antoine Hamelin 將與 Good Buddy(好拍檔)組隊,作為 David Hall 的衝鋒,在他參加 4 級六福珠寶 Goldstyle 讓分盤(1400m)時連續第三次獲勝。

“這匹馬的狀態很好,所以我很高興能騎上它,”接替受傷的紮克·普頓的哈梅林說。

“平局(12號門)是個問號,我還沒有得到教練的指示,但我會努力打出好成績,我會盡我所能。”

週六的會議於下午 1 點從六福珠寶 Hexicon 讓分盤 (1200m) 4 級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