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ie Lor 以三冠王提升香港練馬師錦標賽的領先優勢


Frankie Lor 在跑馬地慶祝。
週三晚上(5 月 25 日)跑馬地的三冠王,大大提升了 Frankie Lor 獲得首個香港練馬師冠軍的願望,但這位謙遜的騎手並沒有把任何事情視為理所當然。

在本賽季還剩 14 次交鋒的情況下,以 77-74 領先 11 次冠軍約翰·斯澤,Lor 憑藉 My Ecstatic 的勝利重新奪回了對前任老闆的優勢(合約精神), Everyone’s Delight (大眾開心) and Excellent Peers (越駿知己).

Lor 對他的馬厩的形式感到高興,他拒絕考慮在他的第五個賽季贏得冠軍——主要是出於對傳奇大小的尊重。

“我很高興能拿到三冠王,但我的老老闆真的很強大——有些比賽他能贏三四場,所以我會繼續努力,”洛說。“我會繼續努力培養更多的獲勝者。”

Lor 贏得了當晚的特色比賽 – 2 級青山灣讓分賽 (1650m) – 乘坐“大眾開心”,後者在 Alexis Badel 的帶領下以短頭優勢戰勝了 Soulmate 和 Zac Purton。

巴德爾對所有人的喜悅(大眾開心)印象深刻,他在本賽季的大部分時間都在 3 級公司度過,並拖著 133 磅的最高重量。


亞歷克西斯·巴德爾(Alexis Badel)推動每個人的喜悅(大眾開心)到線。
隨著等級的提高,El Roca 騸馬的重量下降到 120 磅,並適時取得了成功的表現。

“他做得很好,我必須說他應得的。他是一匹非常可愛的馬,在三級賽中負重比賽絕非易事,這很艱難。所以,今晚,小場地、好場地、輕重量——這當然對他有幫助,”巴德爾說。

“他休息了一段時間,我能感覺到他很高興重返賽場,他的反應非常好,從戰術上講,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很幸運我能把馬放在正確的位置,只是來晚了,他做得很好。太棒了。”

Lor 開通了他的賬戶,當晚 My Ecstatic (契約) 在 Derek Leung 的帶領下在 3 級 Kat O Hoi Handicap (1650m) 中取得了堅韌不拔的勝利,並在優秀同行 (越精神駿知己) 強勁加速時完成了他的三冠王。在大鵬灣障礙賽 4 級(1200 米)的第一段,從 Joao Moreira 出發的直道下直道。

隨著賽季接近尾聲,莫雷拉現在以 120-112 的優勢領先於主要競爭對手珀頓。

Tony Millard 在香港贏得了他在香港的第 700 場胜利,當時,Above All (高高) 在 Ruan Maia 的帶領下的 4 級大鵬灣讓分賽 (1200m) 第二節獲勝。

這位香港打比雙冠王的經紀人說:“700 是一個不錯的數字。已經很久了。我們已經在這裡很久了。我們很高興取得了我們所取得的成功,多年來我們為一些非常好的馬主進行了訓練,我們也擁有了一些非常好的馬匹。

“這是一個漫長的回合,我現在正處於職業生涯的暮光之城。”


托尼米勒德加入了 700 勝俱樂部。
Vincent Ho 慶祝他的 32 歲生日時,Michael Chang 的 Grand Power(右)遲到了,聲稱 5 級 Yan Chau Tong Handicap (1800m)

“他保持得很好,一路上他都很放鬆,但是當我問他時,他的底下有很多東西。幸好,我們得到了完美的位置。”以與金槍六十交往而聞名的何說。

Toycoon (玩具達人) 為 Ricky Yiu 帶來了他本賽季的第 39 場胜利,當時他在 Harry Bentley 的帶領下奮力沖向終點線,舉起第 4 級 Port Shelter Handicap (1650m) 的第一段。

“這匹馬為他(賓利)奔跑,帶著眼罩讓他恢復了一些新鮮感,並且憑藉良好的平局(第六關),他能夠表現並獲勝,”姚說。

當本諾·榮的攝政詩人 (帝豪精彩) 奪得 5 級 Rambler Channel 讓分 (1200 米) 時,賓利在比賽中上雙。這是英國人賓利本賽季的第 23 場胜利,而 Yung 將他的競選記錄提高到 34 場胜利。

盧克·庫裡在跑馬地取得了他的第一場胜利,當時他曾在跑馬地受過大衛·霍爾訓練的紅磚勇士 (Red Brick Fighter),當時他在無畏之火 (Fearless Fire) 的比賽中擊敗了 4 級港口掩體讓分 (1650 米) 的第二部分。現年 40 歲的 Currie 自 1 月份移居香港以來已經騎過四場冠軍,他克服了在 2 月份賽道摔倒中遭受的頸部受傷。

Hall 和 Currie 在澳大利亞是熟悉的合作夥伴,特別是與 Hall 的墨爾本杯冠軍 Makybe Diva 一起在弗萊明頓贏得了 2002 年 G3 伊麗莎白女王錦標賽(2500m)。

道格拉斯·懷特 (Douglas Whyte) 和萊爾·休伊特森 (Lyle Hewitson) 以 Equaletta Blitz (宜春輝煌) 在 3 級后海灣讓分賽中的勝利以標誌性的方式結束了會議。這對南非二人組在本次競選中共有 15 場胜利,懷特 39 場,休伊特森 19 場。

香港賽馬將於週日(5 月 29 日)在沙田繼續進行,屆時將舉行 G3 獅子山盃讓分賽(1600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