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o Moreira 相信 Sky Darci 已經為強勁的回報做好了準備


Sky Darci (達心星) (內)登陸寶馬香港賽馬。
Joao Moreira 堅信 Sky Darci(達心星)有能力應對各種突發事件,因為這位寶馬香港打比(2000 米)冠軍將在周日(9 月 26 日)在沙田舉行的 G3 慶典杯讓分盤(1400 米)中恢復。

在 2021/22 賽季香港賽季的第一場小組賽中,面對 8 名優秀的對手,莫雷拉懷疑達心星 (達心星) 的保費距離為 1600 米,但他正在利用這位 5 歲的多才多藝和競爭天性來佔據主導地位。

“他不久前(9 月 14 日)接受了試訓,他給了我很好的感覺。我認為重返比賽的情況看起來不錯,”巴西人說。“我完全不介意距離——他曾在 1200、1400、1 英里和 2000 英里處獲勝——所以他似乎是一匹多才多藝的馬。

“儘管 1400 米可能不是他最好的距離,但他現在有一雙新的腿,所以我認為他會發揮出最好的水平——我認為他本賽季會做得很好。他是那些讓你非常興奮的馬之一。”

道格拉斯·懷特(Douglas Whyte)敢於與香港德比亞軍俄羅斯皇帝(將王)一起夢想,後者在周杰倫(Jerry Chau)的場外(九壘)中恢​​復。

“你喜歡考慮(浪琴表香港)國際賽,”這位 13 次冠軍騎師在被問及這位四歲的整體競選目標時回答道。“你喜歡用像他這樣的馬想大事,但他必須站出來。如果他參加了一場值得信賴的比賽,他將在本賽季參加更大的比賽時大喊大叫。


Sky Darci (達心星)抵擋俄羅斯皇帝 (將王) 贏得德比。
“重量(113磅)將是有益的,距離是一個問題。他當然會全力以赴,但他已經很久沒有參加比賽了。他需要回到比賽中,回到比賽的心態。這是一個讓他開始的好地方。

“我們都知道他在德比戰中做了什麼。他跑了一場精彩的比賽。從那以後他就被閹割了,所以我們期待著這個賽季。

“他的氣質在院子里肯定發生了很大變化。他開始變得魯莽,他開始在風中變得粗暴。”

Danny Shum 對 Tourbillon Diamond 抱有適度的期望 (飛輪閃耀),誰從亞歷克西斯巴德爾的障礙一開始。

“他很好,但對他來說這個領域太強大了,”Shum 說。“他的平局不錯。希望他能有好的開始,上次他錯過了開始。希望這一次他能跳得好,成為中場,完成出色的比賽。”

從長遠來看,沉將專注於類似距離的比賽。

“他將專注於這次旅行(1400m)和英里。如果時間太長,我認為他無法應付。我們將與他逐場比賽,”他說。

While Sky Darci’s (達心星)週日的賽季回歸將佔據莫雷拉的大部分精力,這位四屆冠軍騎師也非常關注殺手蜂的(大紅蜂) clash with Naboo Attack (肥仔叻叻)2 級長康差點 (1200m)。

最理想的畫在五號門,殺人蜂(大紅蜂) 將從笨重的納布攻擊中獲得 11 磅(肥仔叻叻)(133 磅),他從 Zac Purton 的九號門開始。


Killer Bee (大紅蜂) 與納布攻擊相抗衡 (肥仔叻叻).
“他(肥仔叻叻)應該是最喜歡的,他要流血才能打敗殺人蜂。Killer Bee (大紅蜂) 也是一匹好馬。我很高興能坐在最好的馬匹上,”莫雷拉說。

“他是一匹表現出很多能力的馬。他上賽季所做的所有事情都讓我們非常興奮。

“他的準備工作很好。他比上賽季成熟多了。他非常適合重返賽場,如果他去那裡參加糟糕的比賽,我會非常非常驚訝。

Frankie Lor 將展示一對新西蘭進口商品 – Ready To Win(以戰得勝) and Five Elements (五門齊) –在節目undercard。
Ready To Win (以戰得勝) 在 Matthew Poon 的帶領下參加 3 級 Fuk Loi 讓分盤(1200m,泥土)。
“他看起來很不錯,他在泥土上的表現也很好。他可以有點敏銳,所以此時1200(米)對他來說是件好事。他有一個很好的平局,他可以跟上節奏。我希望他能有一個好成績,”洛爾說。

五門齊(五門齊)在新西蘭的托尼·派克(Tony Pike)被稱為暴風雨(Stormy)時在G2級別獲勝,在Lor允許慢慢適應後,將與Moreira合作參加3級富泰障礙賽(1200m)。

“這匹馬來港時只有兩歲。這個賽季他表現得更好。我認為他有能力,我們可以在周日之後知道,”教練說。

上賽季的香港站冠軍勇戰神駒 (Panfield) 勇戰神駒 (Panfield) 在 10 月 17 日的 G2 東方表行 60 週年沙田杯讓分賽 (1600 米) 中繼續強勢回歸,並在 Karis Teetan 的帶領下大獲全勝今早跑馬地1700m。


Fantastic Treasure (佳運財)查德·斯科菲爾德擊中底線。四歲不敗奇寶 (佳運財) 今天早上也引起了人們的注意,Chad Schofield 落後於 Victory Scholars,在 1000m 處輕鬆獲得第四名(勝利才子).

週日(9 月 26 日)在沙田舉行的 10 場比賽將於下午 1 點開始,比賽是 5 級華富讓分賽(1200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