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通道字母

道路照明在跟上人口稠密地區的良好運動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對於減少傷害和道路犯罪至關重要;此外,路燈被用於富有想像力和有限時間的目標。除了能源使用之外,路燈可能會產生不同的問題,這些問題應該被視為致盲影響、便利反射、啟蒙污染和維護問題。啟發露天區域的理想答案應該為眾多觀點提供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電燈通常分為三個重要的類別:亮光燈、氣體釋放燈(熒光燈、視覺微光等)和半導體燈(如 LED;發光二極管)。每個光源都通過可行性、有用性和成本來檢查,以便為不同區域佈置適當的照明。不能保證適合組裝辦公室、停車區域或道路的地方。

叢林健身房和道路等外部區域需要升級的啟蒙。路燈計劃為步行者和車輛照亮巨大的露天場所。在努力選擇哪種增亮結構最適合路燈或停車場或其他應用時,應該考慮可能影響最終產品的不同元素。光的保留、光的航向、預期壽命、品種、能量利用、消耗臭氧層物質的散發、發光水平和實際韌性對於考試清單都很重要。

常用燈

目前,不同種類的明亮和刺眼的燈光是地球上最常用的光源。其背後的重要目的是最小的費用和人類與自然保持聯繫的傾向。

明亮的燈光通過利用電流加熱細長的電線來產生光。玻璃燈含有一種潛伏氣體,它不會與光纖發生反應並從氧化中獲得。纖維在達到高溫水平時會閃閃發光。由於產生的大部分輻射轉化為暖光(大約 90 %)而不是明顯的光,因此這些光的亮度足夠低得驚人,每瓦的範圍在 10-15 流明之間。明亮的燈光對電流運動、振動和額外的鄰里條件很敏感;他們經歷了 10 % – 15 % 的光照貶值,他們的標準未來比大多數其他照明策略(1,000 小時)更加有限。這個變量在佈置路燈框架時格外顯著,

熒光創新利用電力在汞煙中輸送休眠氣體,這不可避免地會發出明顯的光。最先進的熒光燈具有真正的高熟練度水平,相當於每瓦 80-100 流明。他們要求零件作為啟動器和配重來執行,這帶來了燈光上升的基本費用。熒光線包含汞,隨後被分類為受污染的材料。這些燈容易出現啟動和閃爍問題,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降低生存能力,導致微弱的粉紅色燈光,並且它們的變體版本被視為尷尬和畸形。同樣,熒光燈經常會發出低沉的聲音,並且對極端的溫度和變化特別敏感。熒光燈的預期壽命在 10,000 到 20,000 小時之間變化,儘管由於不斷的交換,這些數字可能會減少。儘管如此,它還是佔用了相當大的空間,與發光燈相比,它可以更好地傳播光線。

驅動

光放電二極管是LED路燈成本的前沿 半導體光源,採用電子與電子開口復合技術。與標準燈不同的是,LED 燈的執行與能源利用沒有可比性。Driven 今天提供的光活力水平已達到每瓦 1​​60 流明,並且該數字持續增加。它不受方面或配置的影響;LED 的尺寸可能非常不顯眼,並且可以結合其他光學部件來進行特定的輻射設計。LED 的預期壽命在 50,000-100,000 小時之間,但是在精明的照明程序的監督下可以延長。驅動提供了令人敬畏的可控性;它控制光的功率、路線和陰影。與其他光源一樣,它無需外部通道即可顯示多種光調。

大綱

路燈是保持基本安全和普通公眾正常工作的需要。無論如何,路燈是重要的能源客戶。他們要求升級支持,並產生了全球 6% 的消耗臭氧層物質流出量。考慮到所有因素,驅動燈絕對比任何傳統光源都更有效,因此,它們可以極大地降低維護成本。展示了 LED 以顯示卓越的審查洞察力和減少臭氧有害物質的流出。它們非常安全,基本上是變暗和居中的,並且可以通過調整品種和形狀來適應不同的地區。

傳統光源相對於 LED 燈的巨大價值在於它們的合理率。Driven 的即將到來的速率無疑高於大多數其他路燈源,儘管事實上它會不斷減少,但在整個時間段內都是驚人的回報,毫無疑問地假設支持成本節省是確定的。

當與精明的控制框架結合使用時,驅動燈特別精通。精明的燈光控制允許從每個光軸傳輸完整的信息,並對每個光源的工作進行全面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