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 自信 Winning Dreamer 可以反彈

Winning Dreamer (夢想成金) 從 10 場比賽中獲得六次冠軍。
Frankie Lor 堅信 Winning Dreamer (夢想成金) 有能力重新找回他的勝利狀態,因為他為周日(9 月 5 日)在沙田舉行的傳統賽季開幕式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杯一級賽(1200 米)準備了這位天才短跑選手。 .

“他看起來還有更多可以給予的東西,我認為他做到了,希望他能忘記他的問題——我對他有信心,”洛爾說。

在前六場比賽中贏得六場胜利後,深場騸馬在過去四場比賽中只取得了一次前三名的成績,狀態下滑促使洛爾在從化場將這位 5 歲的馬駒缺席了近兩個月,從五月中旬開始。

“上個賽季當他跑過 1400 米(米)時,我們發現了血液,我認為他因此失去了信心,”洛爾說。

早先表現出非凡的潛力,在上賽季G3中國俱樂部挑戰杯讓分賽(1400米)中獲得第六名的成績後,這位100分的球員被發現氣管出血,這是連續四場失利中的第一場。

“我們還有兩場比賽,他看起來進步了一些,但最後一次跑得很好,騎師回來說他恢復了信心,但我們決定給他兩個月的休息時間,”羅解釋說。

Lor希望Winning Dreamer(夢想成金)的形式失誤是由於身體問題而不是天賦問題。
“我希望如此,我想看看他是否那麼好,或者他是否只是留在原地 – 不過我認為他可以做到,”洛爾說。

在上週二(8 月 24 日)試跑後,這位新西蘭血統重返賽場,參加週末 315 萬港元的比賽,在騎師何文森的緊握下,他以第三名衝過終點線,而 Super Axiom(輗多福)則撕裂了比賽。清除沙田泥土上超過 1050m 的第一位置。


Frankie Lor 在他四年的教練生涯中贏得了 239 場胜利。
“他回來並在香港進行了試訓,他看起來不錯,他的試訓很好,我對他很滿意,”洛說。

一切順利,Lor 希望這位 5 歲的孩子能夠重新點燃他的進步,並表現出足夠的承諾,以保證向 12 月 12 日的 1 億港元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傾斜。

“我認為我們必須先看看他在這場比賽中的表現,但如果他不斷進步並變得更好,那麼我們將與他一起看香港國際比賽,但他需要表現出進步,獲勝,至少是第二或第三,”洛爾說。

在擔任教練員的前四個賽季中,他取得了驚人的 239 場胜利,他期待著他在香港作為教練員的第五個賽季。

“我總是努力為馬主贏球,他們支持我們,我們需要為他們贏球——我總是說你需要讓馬匹保持健康,如果你參加比賽並且馬匹有問題,他無法表現出來你任何東西,所以我們需要保持每匹馬的健康,”洛說。

這位 55 歲的教練在休賽期從新西蘭招募了一些新兵,包括五元素(五門齊),他在兩年內獲得了 2020 年 G2 韋克菲爾德挑戰賽(1100 米)的冠軍。 -出口前在特倫瑟姆舊。

Telperion 之子於星期六(8 月 28 日)在四屆香港冠軍騎師 Joao Moreira 的帶領下,在沙田的草地上進行超過 1000 米的試跑,獲得第二名。

週六,Lor 也準備好贏了(以戰得勝) 在 Trillion Win 之後第三次越過終點線 (必長勝) and Naboo Attack (肥仔叻叻),分別。 這位五歲的孩子在四場比賽中獲得了三場冠軍,在 Otaki 和 Trentham 都獲勝。

同樣令 Lor 高興的是他的三人組中的第三個來自新西蘭的 Celestial Steed (天驥)——一個未參加比賽的四歲小伙子,在 Zac Purton 的盤子裡靠自己的力量伸展身體。

“它們看起來不錯,我上週六試用了其中三個,它們看起來都不錯,”Lor 說。

Lor 有兩個參賽作品參加週日(9 月 5 日)在沙田舉行的賽季開幕賽,同時騎師 Vincent Ho 再次參與夢想成金的騎行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