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Patch 在 G2 Premier Bowl 中為 Lui 和 Purton 震驚


Lucky Patch (錶之未來) (第 5 名)飆升至首次 G2 成功。
Courier Wonder 讓賽前黯然失色(速遞奇兵) and Naboo Attack (肥仔叻叻), Lucky Patch (錶之未來) 在今天下午(10 月 17 日星期日)在沙田舉行的 G2 超級碗讓分賽(1200m)中擊敗了眾多競爭對手後,在 12 月的 2400 萬港元 G1 浪琴表香港短跑賽(1200m)中贏得了傾斜。

駐紮在 12 號屏障的外門,Francis Lui 的輕騎騸馬在 Zac Purton 的腳下覆蓋地面,然後釋放出一股枯萎的浪潮,然後抵擋 Super Wealthy (聚才) (Chad Schofield) 和 Stronger (當家猴王) (Vincent Ho)以頸部得分。

Lucky Patch(表之未來)在狂風中以 07.95 秒的速度跑出 100 萬米,繼續保持出色的穩定性——在以古生物學家身份在澳大利亞贏得了僅有的兩項任務後,他現在在 14 場香港首發中獲得了 4 場胜利和 6 個次要排名——贏得了傾斜12月香港最負盛名的衝刺賽。

Lui 表示,Lucky Patch(表之未來)的業績軌跡一直是積極的——G2 的成功並不意外。

“我並不感到驚訝,因為上賽季他的平局一直很糟糕,但他的成績很接近,而且在他贏得的比賽中,他有一個很好的平局,他以兩倍半的距離獲勝。他一直在進步,”他說。

“我不能說他還有更多進步,但他可以參加短跑比賽(香港短跑)。


Lucky Patch (錶之未來) 聲稱 G2 Premier Bowl 讓分。
Lucky Patch (表之未來) 的成功為Purton 鎖定了三冠王,Purton 知道他的任務因外面的小巷而變得複雜。

“它總是從障礙物上看起來很難,我看不到自己進入任何地方,但我們騎著馬試圖進入某個地方。如果卡片落到我們面前,我們會很幸運,”他說。

“老實說,我們被抓得很緊,大部分時間都沒有掩護。我花了很長時間才能夠進入並獲得一點掩護,然後他有力地進入並很好地放下了。

“當他走到前面時,他有點閒著——所以你不能從那場表演中拿走任何東西。”

而信使奇蹟(速遞奇兵)(五)和納布攻擊 (肥仔叻叻)(第九名)努力爭取讓自己落後,Purton 在外面策劃了一條不間斷的通道。
“我覺得他(速遞奇兵)還行。他在參加比賽時的狀態非常好,所以他應該可以擺脫困境。他在直道上被擋住了,所以我認為他有一個藉口,我認為沒有任何損害,”Courier Wonder 的訓練師 John Size 說。

但 Purton 尚未承諾在 12 月與 Lucky Patch 合作。

“我們拭目以待。我們會讓塵埃落定。如果我在衝刺中騎他,希望他足夠優秀來贏得它,”這位四屆冠軍騎師說,他也在第 4 級 H. Moser & CIE 的第二節中獲勝。大衛·霍爾 (David Hall) 在 Gracylove (虹鴻) 上的優秀差點 (1200m)。

Lucky Patch 的勝利為 Lui 帶來了雙倍的勝利,此前他在 IWC 萬國表沙夫豪森優秀讓分賽 4 級(1400m)中的超好日子(Cheerful Days)獲得了雙倍的勝利,也與 Purton 並列。

“這匹馬進步了。他與上賽季完全不同——他現在輕鬆多了。

“這場比賽適合他,因為他的節奏很好。平局還不錯,但他騎得很好,而且效果很好,” Lui 說。


格雷西洛夫在普頓的帶領下得分。
Vincent Ho 在 4 級 Grand Seiko 優秀盤口(1200m)的第一節慶祝四季喜(Seasons Bliss)的重要基準,並以他的第 400 名香港冠軍進入。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對吧?這個賽季非常緩慢。我現在必須保持這種狀態,參加一些不錯的比賽,並且比上賽季做得更好,”何說,他與教練 Jimmy Ting 結合在一起。

Ting 解釋說這匹騸馬上賽季的狀態“非常令人失望,所以我讓他休息,本賽季初他的狀態不太好,所以他需要更多時間。

“在我嘗試了眼罩之後,他的狀態變得更好了,這就是我這次戴上眼罩的原因。我認為他仍然會進步,他的狀態不是最好的,而且在這場比賽之後他會進步很多。

“我不知道這是他(何氏)的第 400 場比賽,但我希望他能贏得更多,因為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騎師。”


Vincent Ho 在香港贏得第 400 號。
道格拉斯·懷特 (Douglas Whyte) 對神龍駒 (God Of Dragon) 的堅持得到了回報,當這位 7 歲的孩子全力以赴地在 Jerry Chau 的帶領下獲得 4 級 Girard-Perregaux 優秀差點 (2000m) 時。

“他一直是少數。他不是早上最容易相處的馬。他幾乎不會在大賽道上疾馳,因為他非常困難,但有志者事竟成。

“他願意接受我們與他一起做的其他一些事情,我為業主感到高興,”懷特說。

在直布羅陀騸馬在 Karis Teetan 領導下的 3 級 Franck Muller 優秀讓分賽(1800m)中取得成功後,Tony Cruz 將考慮在 11 月 7 日將加利福尼亞州十(十大)瞄準 G3 Sa Sa 女士錢包讓分盤(1800m)。

香港賽馬將於週三(10 月 20 日)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