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field在浪琴表HKIR任務之前以風格回歸


Panfield (勇戰神駒)(右)在沙田巡遊勝利。
憑藉在 12 月浪琴表香港國際賽馬日的選擇,Tony Millard 將於週二(9 月 14 日)在沙田輕鬆取勝後,將與勇戰神駒(勇戰神駒)採取靈活的方式。

上賽季的香港站冠軍,勇戰神駒(勇戰神駒)很可能在 10 月 17 日開始他的 2021/22 賽季 G2 東方表行 60 週年沙田獎杯讓分盤(1600 米),此前他在 Karis Teetan 的帶領下強勢擊球今天早上1600米。

展望未來,Millard 將在 12 月 12 日為價值 3,000 萬港元的浪琴表香港杯(2000m)或價值2,000 萬港元的浪琴表香港花瓶(2400m)制定路線。

“這是一次非常好的試訓,”兩次獲得香港打比冠軍的練馬師米勒德這樣評價G1渣打冠軍和遮打杯冠軍勇戰神駒。“他只是做了一些節奏訓練,然後就完成了。卡里斯對他很滿意。他坐在領導後面,他的腿只需要一點距離。

“他在下個月中旬跑了一英里。我不確定他會在國際賽日之前跑多少次,但可能是兩到三次。”

權衡他最終可能在 12 月的展示會上瞄準的兩場比賽中的哪一場,米勒德通常是務實的。

“這將取決於反對派。無論哪個最弱,這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他說。


Russian Emperor (將王) 享受悠閒的出擊。
道格拉斯·懷特(Douglas Whyte)將與寶馬香港打比亞軍俄羅斯皇帝一起掌管同樣保守的路線,後者在都柏林之星(都柏林之星)之後的傑里·週(Jerry Chau)的1000米試驗中獲得第九名。

“他只是在那裡進行一次打擊。他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上賽道了。他做了很多穩定、進步的工作,而且他已經被閹割了,”懷特說。

“他把蜘蛛網吹散了,傑里對他大步走的方式非常讚賞。

“他不是為了贏得審判而以任何方式贏得審判,但他堅持自己的立場。

“他可能會在 9 月 26 日(9 月)以 1400 米(G3 慶祝杯讓分)開賽,這對他來說可能有點短,但他必須參加比賽,他必須一次又一次地變得有競爭力在那之後,我們將朝著更大更好的方向前進。”

370 萬港元的 G3 慶典杯讓分盤(1400m)也是 Caspar Fownes 受訓的 Southern Legend 的潛在開端 (川河尊駒)在老將的試煉後第五名落後於榮耀龍(龍鼓飛揚) over 1000m.

“他試了試。我並沒有期待太多。他的夏天過得非常好,像他的教練一樣堅持吃一點牛肉。他只是來了,”Fownes 說。

“在這個階段,我可能會在月底運行他,但我可能會跳過那個並稍後再去,這取決於他如何拉起。他的嘗試很好,但我希望看到他比最後 100m 更好地通過終點線。”


寶馬紅德比冠軍Sky Darci (達心星)(黑色帽子)已經恢復了良好的狀態。 寶馬香港打比冠軍達心星(達心星)今天也沒有受到太大壓力,他在浪琴表香港國際賽馬日的比賽中以第二名的成績衝線,落後於都柏林之星。

“他沒事。和其他人一樣,他的夏天很好,當重要的時候,他將處於巔峰狀態。

“話雖如此,他仍將在較早的比賽中保持競爭力,但他們的目標都是在 11 月下旬和 12 月中旬蓬勃發展。”

Fownes 將派顯心星參加下週的選拔賽,然後在 10 月 1 日 G3 超級杯讓分(1400 米)獲勝者前往 G3 國慶杯讓分(1000 米),然後延伸至 G2 超級碗讓分(1200 米) 10 月 17 日。

尚未正式落戶Sky Darci (達心星) or Sky Field’s (顯心星)12 月的任務,Fownes 並沒有迴避與冠軍金六十的潛在衝突(金鎗六十).

“我不怕他,我會接受他的。我不怕他。我尊重他是超級巨星,但冠軍會被擊敗,”福恩斯說。

“希望我們能夠將他從高位上擊倒,但這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我們肯定會盡力而為,因為這就是比賽的意義所在。“我們肯定會努力改進我們的馬匹並取得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