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field在課堂上進行交易,為Millard和Teetan贏得G2沙田獎杯


卡里斯·蒂坦(Karis Teetan)在潘菲爾德(勇戰神駒)上慶祝。
Panfield (勇戰神駒) 被譽為上賽季香港冠軍保持者,Panfield (勇戰神駒) 於週日(10 月 17 日)在沙田舉行的 G2 東方表行 60 週年沙田獎杯讓分(1600 米)比賽中取得了成功)。

得益於自拼寫三項試驗以來的徹底準備,Panfield(勇戰神駒)自 2019 年 6 月在他的家鄉智利以兩歲的時候戰勝了這次旅行以來,首次取得了 1600m 的勝利,擊敗了 Preciousship(友誼至好) ) 靠脖子。Tourbillon Diamond(飛輪閃耀)位列第三。

上賽季在 G1 渣打冠軍和遮打杯(2400 米)中獲勝時,Teetan 在 Lookin At Lucky 上名列前茅,他表示,自從回歸以來,進口有了顯著改善。

“他將如何處理 1600 米一直是個問號,但他的試跑非常好,他的工作絕對出色——我一直在說這個賽季他是一匹不同的馬,”毛里求斯人說。

“他在精神上和身體上都是一匹不同的馬。上個賽季,我贏了他,我覺得他是一匹奔騰的大馬,知道的不多,但有能力。這個賽季,我能感覺到他在精神上和身體上他開始變得更好,更好地利用自己。

“這匹馬一直在進步,我們充滿信心地參加了今天的比賽。我們想贏得這場比賽,中途我們變得擁擠,他開始旅行了一點。

“當我進入三深時,他放下鑽頭並放鬆,然後進入直道,我想繼續前進,因為我知道他會走整條直道來延長。”


潘菲爾德(勇戰神駒)克服階級對立。
Millard 的下一個目標是 11 月 21 日的 G2 中銀香港賽馬會杯(2000 米),據悉勇戰神駒將更適合長途旅行。

“他比我想像的更前衛,因為我們正在讓他為墨爾本杯做好準備,”南非人說。

“今天,除了最好的馬——金槍六十(Golden Sixty),他把香港大部分的頂級馬都拿下。

“這是一次很棒的旅程。我讓大多數頂級騎師在他身上跳來跳去,這種方式在早期有點不幸,因為我認為如果我們只是堅持一個騎師,也許我們可以從他身上得到更好的調子。卡里斯現在與他建立了良好的關係,並且希望它持續很長時間。”

Jimmy Ting 預計 My Sugar(糖糖幸運)在 Deep Field 騸馬在 3 級 Corum 優秀讓分賽(1400 米)輕鬆獲勝後繼續取得令人矚目的進步,讓 Zac Purton 當天獲得四場胜利。

“他是一匹好馬。我認為他可以應付2級,但是1400(米)對他來說可能很難,但是2級1600(米),他還可以。”丁說。

普頓現在以 21 比 13 領先騎師冠軍 8 分,超過若奧莫雷拉,他說:“這是美好的一天。我帶著一些非常硬的障礙來到這裡,我認為這會很艱難,但賽道的比賽方式,我有點幸運。


My Sugar (糖糖幸運) 向 Purton, Ting 致敬。
“我已經能夠進入他們的正確位置並且他們已經交付了。”

Frankie Lor 相信,在 Matthew Poon 在 2 級 Parmigiani Fleurier 優秀讓分賽 (1800m) 中獲勝後,Celestial Power (天駟) 可以繼續蓬勃發展,改善賽馬禮儀。

“不幸的是,上賽季,我認為是1800(米)經典杯,他跳得很慢,然後他開始在門口養成一些壞習慣。我們需要讓他學習,現在情況有所好轉,”Lor 說。

Manfred Man’s Trillion Win (必長勝) 在亞歷克西斯·巴德爾 (Alexis Badel) 的帶領下贏得了伯爵 (Piaget) 的 2 級優秀盤口 (1200m),從而延續了本賽季的出色開局,以短頭的優勢拒絕了 Purton 在 Lucky More (小太陽) 上的五次計時器 – 與與之前保持不敗的佳運財(Fantastic Treasure)的差距相同。

香港賽馬將於週三(10 月 20 日)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