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為克魯茲、查德威克贏得 G3 慶祝杯冠軍


Buddies (二郎) 在 Matthew Chadwick 的帶領下贏得了他的第一場小組賽。
托尼·克魯茲(Tony Cruz)沒有被一條平淡無奇的形式線所嚇倒,在神秘的馳騁者(二郎)以令人沮喪的勝利奪得 G3 慶祝杯讓分(1400 米),挫敗了更有資格的對手的希望後,托尼·克魯茲(Tony Cruz)欣喜若狂。

自去年 11 月以來九場不勝,Buddies 以 23/1 局外人的身份在香港本賽季的首場小組賽中勝出,他無視飛輪閃耀和低價熱門的達心星。正面。

克魯茲和查德威克制定的戰術取得了最令人震驚的勝利——但既不是教練也不是騎師。

“這並不奇怪,因為我預計會站在前列,”克魯茲說。“我希望他能領先這場比賽,而今天在這條賽道上,我認為領先是一個優勢。他的體重很輕(113 磅),所以我在他身上找到了合適的騎師。

“他是一名出色的前鋒,馬修·查德威克。贏得它並不是什麼大驚喜。我預計他會參加前四名。上個賽季,他獲得了第五名(在同一場比賽中落後於金槍六十),而今年他更適合參加比賽。

“這匹馬曾經領先過,它是一匹誠實的馬,但我知道它今天正處於巔峰狀態。”


Buddies (二郎) denies Tourbillon Diamond (飛輪閃耀) and Sky Darci (達心星).
Cruz 的下一個目標是 G2 Premier Bowl 讓分盤(1200m),但仍對 So You Think 之子的短途比賽能力持懷疑態度。

“一英里對他來說太長了,1200米對他來說太短了。但我沒有選擇 1400(米),所以我將參加 10 月 17 日的 1200(米)比賽,”他說。“七弗隆是他最好的距離,但我沒有任何比賽適合他。”

查德威克在本賽季繼續保持強勁開局,在直道上輕鬆領先,因為陀飛輪鑽石(飛輪閃耀)和寶馬香港打比(2000米)冠軍達心星(達心星)無濟於事。

“這相當簡單——我們有一個計劃(那就是)到達前線,我們很容易用輕量級到達那裡,”查德威克說。

“我能讓他喘口氣,他在直道上用力踢球。我想一旦我到達那裡,他們就不會接受我的輕量級了。地面似乎變得更快了,它適合我們今天,他繼續奔跑。

“他從第一次跑步開始就進步了,所以我們只能拭目以待(未來會怎樣),但祈禱(他可以贏得更多的小組賽)。”

亞歷克西斯巴德爾在會議結束後與扎克普頓分享了騎馬榮譽,他巧妙地展示了曼弗萊德人的萬億勝利(Manfred Man’s Trillion Win),後者在 2 級長康讓分賽中否認了普頓和納布的攻擊(肥仔叻叻)( 1200 米)。

“我喜歡這匹馬,它一直是一匹好馬,”巴德爾談到必長勝時說,他享受著無憂無慮的奔跑,而肥仔叻叻則被迫遲到了。 .

“他配得上這樣的勝利,他越來越成熟了。他仍然是一匹年輕的馬,他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我對這匹馬很有耐心,因為他還在四處張望,但我認為他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Packing Victory (包裝長勝)三場比賽后保持不敗。
Packing Victory (Packing Victory) 保持了 Danny Shum 的無懈可擊記錄,在 Purton 的帶領下連續第三次獲勝,此前他在 3 級 Fu 中以堅韌不拔的表現抵擋了才華橫溢的新人五門齊 (五門齊) 和 Master Delight (喜譽寶)大盤口(1200m)。

“這是一個很好的努力,他們試圖讓他很難 – 他們接受了他,”珀頓說。

“他們試圖對他進行拳擊,但我保持他的節奏,讓他保持在正確的位置。他在那裡被毆打,他努力戰鬥。

“對於一匹年輕的馬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努力。”

Joao Moreira 在 3 級 Hing Man Handicap (1400m) 的 Cruz 訓練的 Master Hero (將俠) 上成功慶祝了他的生日。今天下午的勝利是這位香港國際拍賣畢業生在12場比賽中的第二場胜利,他的收入超過了250萬港元。

“這就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騎著贏家,”衛冕冠軍騎師笑著說。“這匹馬並沒有按照自己的方式擁有一切。他不得不面對微風。他沒有讓我們失望。我對這匹馬有很長時間的信心,訓練師和他的團隊做了出色的工作,讓這匹馬以這種方式恢復。”

三名騎師 – 賴亞力、潘馬修和博爾赫斯 – 取得了本賽季的首場胜利,與 11 次冠軍練馬師 John Size 相提並論。

在一個充滿了拼命接近的節目中,四場比賽由一個短頭決定,突顯了香港賽車的競爭力。

Benn Young 的 Vag 中的明星 (遨遊之星) 在順利讓分賽第二節(1400米)中,巴德爾就是這樣的勝利者之一。

周杰倫在香港職業生涯中取得 69 場胜利——距離結束學徒生涯還有一場胜利——在道格拉斯·懷特 (Douglas Whyte) 訓練的金曼之子金鼓雷鳴 (Golden Bolt) 參加了 4 級順利讓分 (1400 米) 的第一節,抵禦Moreira和Sunny Delight(日輝煌)。


周杰倫在金螺栓上得分 (日輝煌).
Peter Ho 讚揚了 Lai 在 4 級 Oi Man Handicap(1200m,泥土)的微弱勝利後,在同樣畢業於香港國際拍賣會的 The Best Hero (豐彩華庭) 上的表現。

“馬主很高興,馬很誠實,騎師完全按照我告訴他的做,所以一切正常,”何說。“他(賴)曾經是我的徒弟,我們溝通很好,團隊合作。”

Frankie Lor 稱讚潘對 Infinite Power 的處理 (源源動力)4級廣福讓分(1200米)。

“再邁出一大步(他被打敗了),這是一場艱難的勝利,”洛爾說。“也許他可以跑到 1400 米。對他來說,在更大的範圍內可能會更容易。”

伊隆 (張燈結彩) 在葉丹尼斯 (Dennis Yip) 的鐵趁熱 (Iron King) 創下 5 級紀錄後,為 Size 和巴西騎師博爾赫斯 (Size) 和巴西騎師博爾赫斯 (Borges) 在 3 級福來讓分賽 (1200 米,泥地) 提供了他們本賽季的首次成功。 1m 08.64s 在 Purton 下贏得 Wah Fu Handicap (1200m)。

香港賽馬將於週五(10 月 1 日)在沙田繼續進行,屆時將舉行 G3 國慶杯讓分賽(1000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