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靈頓聲稱 G2 Sprint Cup 為 G1 主席 Sprint 獎奠定了平台

理查德·吉布森 (Richard Gibson) 將在周日(4 月 3 日)在沙田奪得 G2 短跑杯(1200 米)後的三週內,在 G1 主席的短跑獎(1200 米)中以熟悉的方式為惠靈頓(福逸)賽季加冕。以另一種出色的力量展示。

惠靈頓 (Wellington) 向九名對手中的七名讓步,在亞歷克西斯·巴德爾 (Alexis Badel) 的帶領下負重 128 磅,在賽道中間猛增後以頸部否認 Sight Success (好眼光) (123 磅),而八仟師 (八仟師) ( 123 磅)排在第三位,距離還有四分之三的距離。

在 4 月 24 日星期日舉行的 FWD Champions Day 大會上競標獲得第三個 G1 功能,Wellington (福逸) 在最後 400m 以驚人的 21.68 秒超越對手後,從第七位沖向勝利,在周日展示了他的優勢進行中。

Gibson 很快確認 All Too Hard 的兒子將在他的下一個任務後立即拼寫,就像他上賽季在 G1 成功之後所做的那樣。

“只有幾個星期的時間,這些馬的狀態都很好,”吉布森說。“他本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將在三週後。一段時間以來,他一直是香港最好的短跑運動員。他今天帶著相當大的點球,我認為他再次表現出一些階級和風格。

“在這些比賽中,統計數據對我們不利,所以賽前有點緊張,但是這匹馬訓練得很好,今天表現出了很多的階級和能力。”


Wellington (福逸) 贏得了他本季的第二部黑色長片。
巴德爾在精靈勇士設定的穩定速度後耐心地平衡了爆發力強的惠靈頓,然後追踪旺蝦王進入比賽並在直道上大放異彩。

“從那場平局開始,如果節奏足夠好,我很高興能回來一點。我很高興關注Hot King Prawn(旺蝦王)。我知道 Sight Success(好眼光)可能會因為殘疾情況而成為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他的體重減輕了一點,”巴德爾說。

“但惠靈頓(福逸)恢復了他的最佳狀態,他給了我一個美妙的轉身,他也很出色,因為他反擊了。我很高興,很高興。

“上次(贏得 G1 女王銀禧杯)超過 1400 米時,他非常放鬆,今天我們回到 1200 米,對抗非常快的馬匹,我擔心這匹馬可能失去了一點速度,但他證明了這一點他今天再次表現出色,非常成熟。”

Frankie Lor 在 Joao Moreira 的帶領下,Sakewin (識贏) 在第 4 級 Peel Handicap (1200m) 的第二節中首次奪冠,並與 Francis Lui 分享了當天的訓練榮譽,從而重新奪回了訓練師冠軍的領先地位。

從第 14 號障礙開始,這位新西蘭血統的鴿子迅速找到了控制速度的軌道,然後迅速揚長而去,取得了一場輕鬆的勝利,由於更多的次要排名,讓 Lor 在與 John Size 的戰鬥中獲得了雙冠王和整體領先優勢。

Lor 與 Sakewin (識贏) 記錄了他在香港的第 300 場胜利,Size 各有 61 場胜利。

“Sakewin 的 (識贏) 一匹好馬,他今天做得很好,”Lor 說。“平局有點讓人擔心,但他做得很好。他可以升到三班,但他還沒有完全成熟,所以這個階段對他來說可能有點困難。”


Frankie Lor 再次領跑教練組冠軍。
Lor 早些時候與 Zac Purton 和 En Pointe (啱啱好) 組合,獲得了 3 級 Homestead Handicap (1400m)。En Pointe(啱啱好)在香港六場比賽中取得第三場胜利,在最後階段跑得不規則。

“他看起來仍然在學習,當他經過那匹馬時,他仍然掛著,”洛爾說。“扎克告訴我這匹馬還在學習。”

Lor 轉移了關於他獲得第一個教練冠軍的機會的討論,他仍然對他的前導師 Size 保持警惕。

“還需要三個月——總是努力。我所想的只是支持我的老闆,但我的前任老闆將很難為冠軍而戰,”洛說。

莫雷拉將波頓的差距縮小到單場胜利 – 97-96 – 在克里斯訓練有素的快樂一天(仁仁之寶),一個 Per Incanto 三歲的孩子,在 4 級種植園障礙賽(1400 米)中擊球。

Ricky Express (Yirek a 龍駒) 自 202 年 7 月以來首次贏得 Lugard Hand (1600m) 的第 3 級 Lugard Hand (1600m) 勝利,隨後 Benno Yung 的 Dragon Pride (傲龍駒) 在 Matthew Chadwick 的帶領下成功贏得第三排在 4 級波洛克差點 (1600m)。

飽受腿部傷病困擾的傲龍駒在過去的五場比賽中為容贏得了四場,他再次提升了他為容易受傷的馬匹進行康復訓練的聲譽。

“關鍵是健康。過去的主要問題是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恢復他的健康,在業主的耐心下,今年他一直在進步,”容說。


Dragon Pride (傲龍駒) 大修總統的選擇。
查德威克在“心之行”的比賽中鎖定了雙冠王,他在 3 級 Harlech Handicap (1200m) 中的成功也為 Lui 繼 Golden Six0 (金槍六十) 在 G2 主席獎杯 ( 1600 米)。

Paul O’Sullivan 最近的積極表現在 Karis Teetan 帶領下的 4 級 Peel Handicap (1200m) 第一節的 Science Patch (表之科學) 繼續取得勝利。週三晚上(3 月 30 日),奧沙利文還幫助杜克大學取得了 1 級的成功。

南非人在 5 級 Severn Handicap (1400m) 的功夫茶 (Kung Fu Tea) 上獲勝後,David Hall 稱讚了 Luke Ferraris。法拉利斯從第 11 號閘跳下,迅速找到欄杆,然後以一個狹窄的空隙將魅力漢子 (Noble Man) 以頸部壓倒。

“這是一次精彩的旅程,”霍爾說。

香港賽馬將於週三晚上(4 月 6 日)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