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業務,Golden Six0 在 G2 主席獎杯中奪冠

他來了,他看到了,他以一種無法回答的速度讓懷疑者閉嘴。

金槍六十(金槍六十)今天下午(4月3日星期日)在沙田以熟悉的絕對統治力擊敗對手,在價值475萬港元的G2主席獎杯(1600米)中為騎師何文森和練馬師奪回勝利狀態弗朗西斯·呂。

“你可以看到他的狀態——他是我的冠軍,”Lui 在賽后宣稱。

忘卻連敗的記憶——第一次是他在16歲時的不敗紀錄——金槍六十(Golden Six0)憑藉勝利將他的收入提升至令人垂涎的102,000,600港元,成為香港賽馬史上僅次於美女一代的第二匹馬(美麗當期)將獲得超過 1 億港元的股份。

從第一個障礙開始,Golden Six0(金槍六十)在自信的 Ho 下輕鬆翻滾,然後在距離比賽還有 300 米的情況下向前衝刺,當騎手提出問題時,6-一歲的將王和玖寶分別填滿了第二和第三。

“最後兩場比賽,他落後太遠了,文森特不得不走到外面。這一次,我們畫了一個障礙——我們別無選擇,”呂說。“他是一匹老實的馬,他跳得很快,你可以把他擺到任何位置,你必須讓他放鬆。”


Golden Sixty (金鎗六十) 在文森特·何(Vincent Ho)之下延伸。
Golden Six0 (金槍六十) 的下一個機會是重演 G1 FWD Champions Mile (1600m),Ho 在本月晚些時候的周日 6500 萬港元 FWD Champions Day 之前向潛在對手發出不祥的警告, 4 月 24 日。

“他還沒有達到最佳狀態,因為他有一段時間休息,我會說他今天只有 70% 到 80%,雖然他有很好的轉身,但他仍有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這是理想的進入本月底的目標(FWD Champions Mile)——這場比賽肯定會讓他上場,”何說。

在通往勝利的路上,金六十(金鎗六十) –在 Stanley Chan Ka Leung 的絲綢中 – 時鐘 1m 32.96s (24.87, 22.13, 23.09, 22.87)。

“當他被擊敗時,這應該是最後一場比賽,當然,之前的比賽,我犯了一個錯誤,這次我們畫了(障礙)一場,我們跑得很完美,而且他的腳總是很好——後面的馬很難追上他,”何說。

FWD Champions Mile 的連續獲勝者包括 Bullish Luck (牛精福星) (2005 & 2006), Xtension (軍事攻略) (2011 & 2012) 和美女一代(美麗傳承) (2018 & 2019).

“我認為主要目標是 4 月 24 日,我們將在比賽結束後看看我們能做些什麼,”Lui 說。


弗朗西斯·呂 (Francis Lui) 展示黃金六十(金鎗六十) 有些人喜歡賽后。
憑藉勝利,金槍六十(Golden Six0)成為香港第一個20次獲勝者,創下了5個1組,4個2組,2個3組和2020年四歲馬的記錄經典系列賽以寶馬香港賽馬(2000米)的榮耀而告終。

“金槍六十,他有這麼多的粉絲——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當然也感謝金槍六十,”何說。

在比賽中——冠軍之路(勝得精彩)第四名,優秀提案(勁搏) 第五和更多 (幸福笑容) 排名第六,而懷庫庫 (夏威夷)最後一次越線。

香港賽馬將於本週三(4 月 6 日)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