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Lucky With You排隊亮相跑馬地


Lucky With You (幸運有您)4 月在 Karis Teetan 的帶領下獲勝。
Lucky With You(幸運有您)盡顯明日之星氣質,本週三(5月18日),天才灣將首次參加跑馬地賽事之夜,角逐240萬港元的二級草場島嶼障礙(1200m)。

大衛·海斯 (David Hayes) 的八場比賽中四次獲勝,幸運與你 (幸運有您) 最後以在第 2 級的一場聰明的勝利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來自於停止 Cordyceps Six (蟲草成名) 帽子戲法競標的速度,而本賽季早些時候,他已經獲得了兩次整潔的 3 級成功。

Karis Teetan 非常了解 Lucky With You (幸運有您),並且正在尋找明天晚上在 91-rater 上的第四場胜利,遠離 11 個對手的三號門。

“他絕對是一匹馬,下個賽季會有很高的評價,所以這會很有趣。

“他將第一次去跑馬地,這將是一個考驗,但我認為這將適合他,如果步伐加快,他將獲得他上次給我們的終點,”Teetan 說。

在上一次開始之前,Lucky With You (幸運有您) 三場胜利來自前面,但他最近的努力顯示出多才多藝,也許他同樣有效 – 或者如果不是因為偏離速度而得到更多改善。


Lucky With You (幸運有您) storms home to defy Cordyceps Six (蟲草成名).
“他大部分的比賽都是靠坐在前面贏得的,大衛海耶斯最近告訴我,他實際上可以通過坐下來成為一匹更好的馬,最後一次,改變戰術,讓他有機會坐在原來的位置,我想他的腳轉得更好。

“所以再說一次,他是多才多藝的,而且他有速度,但把他留在他舒服的地方而不是強迫他站起來是一個更好的選擇,”蒂坦說。

他在 4 月份取得的最新勝利的質量體現在他所戰勝的對手中,其中包括冬蟲夏草六號 (蟲草成名), Blaze Warrior (風火戰駒), Trillion Win (必長勝) and Majestic Star (上駿之星) –他們都是本賽季的 2 級冠軍,而 Duke Wai(韋小寶) 在泥土上贏得了 1 級比賽。

Lucky With You (幸運有您)(126lb) also faces Voyage Warrior (遨遊戰士)(133lb), Campione (時時滿意)(127lb), Explosive Witness (帖木兒 )(126lb), Keep You Warm (暖在你心)(124lb), The Runner (維港奔流)(119lb) and Eason (伊臣)(118lb) tomorrow night.

Campione (時時滿足) 從意大利抵達香港,在那裡他在三場比賽中保持不敗,其中包括在米蘭為兩歲兒童參加的 Premio Primi Passi (1200m) G3 級別的嬉戲。

Brazen Beau 騸馬在香港三場比賽中兩次獲得冠軍,在沙田的草皮和泥土上得分均超過 1200 米。

Teetan 將在跑馬地度過一個忙碌的夜晚,共有 8 場遊樂項目,其中包括 3 級馬灣讓分賽(1650m)的包裝獎以及第 3 級滘西洲讓分賽第一段的蘇格蘭大亨(精選威) (1200米)。

本週日(5 月 22 日)在沙田舉行的 11 場比賽將舉行 G1 渣打冠軍賽和遮打杯(2400 米),在海灣的決定性踢球為 2021 年贏得勝利後,Teetan 在 Panfield (勇戰神駒) 上追逐重演。毛里求斯和教練托尼米勒德。


Panfield (勇戰神駒)在 2021 年 G1 渣打冠軍及遮打杯 (2400m) 中交付。
“我對他的審判感到非常滿意,我昨天(5月16日星期一)與米勒德先生交談,他說貝弗利(米勒​​德)讓他馳騁,她對這匹馬的狀態非常滿意。她也非常了解他,所以很高興看到他的進步,馬厩也很高興,”Teetan 說。

勇戰神駒 (Panfield) 在香港三度奪冠,其中包括在本賽季 G2 東方表行 60 週年沙田獎杯讓分賽 (1600 米) 的首場胜利。

這位 31 歲的老人說:“我在試訓中感覺到他正在回歸自我,所以這讓我對參加比賽有了一點信心。”

繼本賽季首勝後,潘菲爾德(勇戰神駒)直到他在 G1 FWD QEII 杯(2000 米)的最後一站比賽中以第三名的速度快速關閉,才找到一個位置,落後於浪漫勇士(浪漫勇士).

Teetan 目前以 64 勝和 1.2694 億港元的連接賭注在 2021/22 騎師錦標賽中位列第三。

“本賽季贏得幾場重要比賽很棒,但如果沒有我得到的支持,你將無法做到這一點,所以在賽季最後階段贏得 1 級賽當然很好,它只是給你已經有信心真正期待下個賽季了,所以這是一個很棒的賽季,如果我能再次贏得這場比賽,那就太棒了,”Teetan 說。

週日(5 月 22 日)在沙田舉行的比賽還包括 G3 沙田花瓶讓分賽(1200 米),而周三(5 月 18 日)跑馬地的九場比賽將於下午 6 點 45 分開始,並以橫欄島 5 級讓分賽(1650 米)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