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教練們分享歡樂谷的戰利品時,Purton 打破了 Moreira 的領先優勢

在周三晚上(6 月 1 日)的一場多事的會面後,扎克·普頓(Zac Purton)在與若奧·莫雷拉(Joao Moreira)的觸手可及的距離內發布了至關重要的雙打。

一周前落後莫雷拉八場胜利者,波頓已將赤字縮小至五場 – 122-117 – 在過去兩場比賽中獲得三冠王和雙冠王后,本賽季還剩 12 次交鋒,而弗蘭基·洛爾則以 79-77 的微弱優勢領先John Size 在為訓練榮譽而戰。

Purton 在被 Lor 訓練的 Gorgeous Vitality (華麗活力) 意外擊中面部後需要在障礙物後面進行治療,然後兩人成功組合以降落 4 級肯尼迪障礙 (1000 米)。

“因為已經開始下小雨了,我的護目鏡上顯然有一點水,我正在擦掉水,我一動手,他就打了我的頭,”珀頓說。“他總是有點狡猾,他有一點態度,我只是沒有看到它的到來。”

早前與 E Legend (電子傳奇) 在羅賓遜 4 級讓分 (1650 米) 第一節的比賽中與 E Legend (電子傳奇) 合作取得勝利,Purton 憑藉華麗活力 (華麗活力) 的表現從 133 磅以下的六號屏障中突入前鋒位置。


扎克·普頓克服逆境打出雙冠王。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努力,他必須承受很大的重量,這不是他通常的比賽方式,這樣騎。這是一個棘手的大門,因為裡面有速度,今晚賽道正在按節奏播放,“Purton說。

“我真的很想站在胡椒軍曹面前,我能做到,但我必須盡快做到,但這讓我處於現在的位置,然後我只需要嘗試評價他在那裡,他做得很好。”

目睹波頓在四場胜利內獲勝後,莫雷拉在弗朗西斯·呂(Francis Lui)的灰燼重生(自力更生)以 3 級鮑文讓分(1200m)蒸蒸日上時進行了反擊。

Lor 和 Size 在一個晚上,九名個人教練共享戰利品,展開了一場過山車式的較量,當 Winning 博士(焱焱元帥)在 Alexis Badel 的帶領下越過一個寬障礙,圈住 3 級 Caine 障礙的第一節時,Size 勝利地結束了晚上。 1650 米)。

Derek Leung 的出色表現延續了 Pleasant Endeavor (怡心聲) 在第 4 級Magic Gap Handicap (1200m) 第二節為 Ricky Yiu 贏得的勝利。現年 33 歲的梁在過去 9 場比賽中的每場比賽中都至少贏得一名冠軍,賽季總成績為 38 場。

“我很幸運能找到一些贏家。教練們一直在支持我,所以我很感激,我希望它能繼續下去。我只是繼續努力,”他說。

Yiu 贏得了本學期的第 42 場胜利——其中有十幾場與 Leung 並駕齊驅。

“本賽季,我和德里克的結合發揮得很好。他為我騎過 12 場冠軍,其中近三分之一的冠軍都是為我而戰,”姚說。


Derek Leung 將他的連勝紀錄擴大到九次。
“他(怡心聲)是一匹非常有才華的馬。上賽季他三歲的時候贏得了幾場比賽,而這個賽季,我認為他正在慢慢成熟。我認為他可以贏得更多比賽。”

繼本賽季第三次在城市巡迴賽奪冠后,由 Matthew Poon 在 Class 3 Caine Handicap (1650m) 第二節的包裝大獎 (Packing Award) 的表現讓 Peter Ho 對未來充滿樂觀。

“他是一匹好馬。他在我的馬厩裡贏了三場比賽,每次他都處於尷尬的境地,但他仍然可以贏。這意味著他有一定的素質,”本賽季贏得 10 場胜利的何說。

“我希望我能強勢完成這個賽季。我有很多年輕的馬,但他們需要時間,下個賽季祈禱我可以反彈。”

從化的一段經歷為大衛·霍爾訓練的 Swot Troopers Wind (威威高星) 創造了奇蹟,他在盧克·庫裡 (Luke Currie) 的帶領下輕鬆獲得了 4 級羅賓遜讓分盤 (1650m) 第二節的冠軍。

“他去年有一個不錯的賽季,贏得了幾場比賽和他本賽季的前幾場比賽,他感覺到了賽道並開始有點震動,所以我們有點擔心他,”霍爾說。

“所以,我們把他送到了從化,他一直在使用水上跑步機和水療中心,他的動作更加自由,我們讓他參加比賽,並以良好的障礙和新鮮的腿得到了這份工作完畢。

“盧克在澳大利亞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騎師,他會在這裡表現出色。”

Sunny And Gold (神朗金剛) 在他的第 19 場比賽中取得突破,為 Dennis Yip 和 Karis Teetan 奪得 5 級 Stubbs Handicap (1000m)。

毛里求斯騎手隨後在 4 級雜誌差距讓分(1200 米)的第一節完美利用了 Shadow Runner(新威力)的內線平局(障礙二),鎖定了雙打,這也為保羅·奧沙利文帶來了他的第 19 場胜利。活動。

香港賽馬將於週日(6 月 5 日)在沙田繼續舉行,學徒騎師學校 50 週年杯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