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分析—世足波蘭隊戰力解析!

04/12/2022
這篇來做波蘭的足球分析,他們在世界杯中6勝2平2負整體狀態算是非常好,他們的表現讓他們在分組的積分榜排名裡面8支球隊排第一!而他們的主場狀態又非常好,戰績3勝1平1負,客場表現狀態也是非常不錯3勝1平

這篇來做波蘭的足球分析,他們在世界杯中6勝2平2負整體狀態算是非常好,他們的表現讓他們在分組的積分榜排名裡面8支球隊排第一!而他們的主場狀態又非常好,戰績3勝1平1負,客場表現狀態也是非常不錯3勝1平1負,而且波蘭這次在世界杯中一共踢進了28球!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戰力狀況吧!

足球分析—球隊解析
足球分析—球隊解析

看看波蘭隊10場下來勝率是60%,GD達18球,AVG更是高達3.80,PPG是2.00,這十場他們的水準遠遠甩開其他七隊,不管是戰績還是數據,再看到他們每場平均踢進2.8球,客場平均更是可以踢進3球,火力完全不是問題!主場平均失0.8球只有客場比較高1.2球,平均佔有率60%而客場更是高達66%,有效壓制住對手,不過在客場Clean sheet%偏低只有20%是波蘭做的不足的地方,不過他們的射門轉化率%達到水平上19%,算是以射門準度和火力來彌補守門員這項缺失。

足球分析—小組狀況
足球分析—小組狀況

波蘭跟阿根廷、墨西哥、沙特阿拉伯一同分在C組,以目前實力來看阿根廷的實力是最強大,第一場波蘭跟墨西哥的對決影響到接著究竟會面對D組的第一名或第二名,如果想走得更遠就是贏下墨西哥,來面對D組第二名,目前D組來看應該會是衛冕冠軍法國隊取得分組第一,提早面對法國隊不是個好選擇,而以數據來看波蘭的數據又贏墨西哥,射門轉化率和持球佔有率都遠勝他們,PPG更是高出墨西哥0.50,整體團隊戰力也是贏的,以目前數據觀測波蘭要贏下墨西哥機會稍高。

足球分析—波蘭主力
波蘭前鋒羅伯特來萬多夫斯基在此次世界杯資格賽一共踢進9球,還包含4助攻,說他全能不為過,另一位前鋒布克隆亞當此次踢進5球表現一樣不俗,另外一位前鋒斯維德斯基卡羅爾表現不輸陣中頭號球星一共踢進5球5助攻,波蘭光是這三位前鋒的得分火力就已經相當兇猛,不僅能攻擊亦能助攻而且這樣子的表現在他們陣中還有兩位,完全體現在數據上面平均每場能踢進2.8球,而且精準度又高,完全沒有灌水的成分。

總結
以上數據看來波蘭的水準保持在中上,不只客場好主場表現也佳,每場平均失1球算是有壓住對手攻勢,而自己攻擊火力又表現的強大,所以波蘭只要再修正守門員防守就可以在世界杯走得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