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分析— 阿根廷團隊剖析

04/07/2022
以下這篇會根據阿根廷此次世足外圍賽來做足球分析。阿根廷的戰績可以說是非常的好戰績是連續31場保持不敗,成為目前世界上保持不敗最長隊伍!而阿根廷的世界排名目前是在第四名。世界盃小組賽的結果也出爐,C、D

以下這篇會根據阿根廷此次世足外圍賽來做足球分析。阿根廷的戰績可以說是非常的好戰績是連續31場保持不敗,成為目前世界上保持不敗最長隊伍!而阿根廷的世界排名目前是在第四名。世界盃小組賽的結果也出爐,C、D兩組的對頭會比較有看頭,如果阿根廷出線就會提前遇上衛冕冠軍法國!

足球分析—球隊分析
足球分析—球隊分析

阿根廷隊放在以前會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也就是前鋒火力強大,可是中、後場的傳輸卻跟不上,不過現在似乎已經解決了這問題,不僅前鋒多了一位明星球員,中、後場似乎也已經解決了傳輸能力不足的問題,在眾多人做足球分析時討論這樣的阿根廷隊有多可怕,看看他們可以連續保持不敗的戰績就知道,而且如今面對的球隊都已經不再是以前實力懸殊的情況!另外值得參考的是阿根廷隊在梅西缺陣當時也沒有分崩離析,照樣擊潰對手,阿根廷已經證明他們不是單核心的球隊而已!

足球分析—小組賽隊伍解析
開始小組賽事的足球分析,從A組來看卡達去年秋天連續輸給葡萄牙、愛爾蘭、塞爾維亞,狀況的確是令人擔憂,狀況最好的可能是荷蘭。B組來看英格蘭能否更進一步就要看他們有沒有辦法做出夠快的戰術反應,而美國雖然是威脅較小的國家之一,英格蘭卻在之前的兩場比賽中都沒辦法擊敗他們,而D組最好的莫過於衛冕冠軍法國,最好看的也是C、D兩組阿根廷梅西對上法國,看看梅西要如何應對!

足球分析—阿根廷明星前鋒梅西
阿根廷的球星梅西絕對是影響球隊的最關鍵原因之一,所以做足球分析一定要解析到梅西。他的通過精度為85.8%而通過精度OPP。一半(%)是84.4%,而搶斷勝率是54.5%,而他平均182分鐘可以進一球,射擊準確率是59%,如果拿他跟巴西C羅做比較會發現作為頂級球員兩者的數據其實是不相上下的,然而阿根廷隊除了梅西,還有一位前鋒勞塔羅馬丁內斯的數據跟梅西是差不多的,如果兩位健康出賽可以預見阿根廷攻擊火力多強!

足球分析—阿根廷隊結論
如果以外圍賽的成績來看阿根廷,數據上面還是挺好的,如果防守滿星5顆星可以給到4.5顆星,攻擊的話大概只有2.5顆星,這也是阿根廷比較隱憂的地方,如果將戰術持續圍繞在梅西、馬丁內斯,恐怕不會是個好辦法,先不說梅西能否維持高檔,馬丁內斯能否健康出賽也是個問題,再來中場迪瑪利亞也受傷,先後傷了幾名中場對於阿根廷來說真的是影響甚大,很容易變回以前那頭重腳輕的情形!

總結
以上就是阿根廷隊足球分析的結果,想看更多相關的精彩賽事分析都可以上鼎盛翻找歐!

阿根廷足球 世足分析 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