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fornia Spangle 準備在香港經典杯中為 Cruz、Purton 大放異彩

Zac Purton 試圖填補香港馬術履歷中罕見的空缺,他將負責管理加州 Spangle (加州星球) 的自然速度,以應對 1,200 萬港元的香港經典杯 (1800m) 帶來的耐力挑戰星期日(2 月 27 日)在沙田。

1 月 30 日,在 1 月 30 日的香港經典一英里(1600 米)中,五次奪得 1000 米至 1200 米的加利福尼亞(加州星球)冠軍,在他首次嘗試超過六弗隆的表演中被浪漫勇士(浪漫勇士)抓到。階級和決心。

週日,由馬修查德威克騎乘的加州星光大道 (加州星球) 有珀頓 – 剛從跑馬地四次參賽並尋求他在香港經典杯的首場胜利 – 在周日的馬鞍上,練馬師托尼克魯茲熱衷於使用在控制節奏之前,海灣的速度從障礙六到領先。

“他一直都有這樣的速度——他是比賽中最快的馬——我們不能過多地限制他,”克魯茲說,他在 2007 年與 Floral Pegasus 和 Gerald Mosse 一起贏得了經典杯。

“希望加州星光(加州星球)能夠取得不錯的成績,他不必承受太大的壓力。他的狀態很好,我對他很滿意,我們計劃的一切都按計劃進行。

“就情況而言,我現在不能責怪他。一切都如我們所願,讓我們看看他現在如何處理 1800 米。”


加州亮片 (加州星球)扎克·波頓的螺栓。
珀頓騎過加州亮片 (加州星球)三次獲得兩勝一負。

加州亮片(加州星球)從 13 號門出發,在香港經典一英里(1600 米)中被不敗的香港國際拍賣畢業生浪漫勇士(浪漫勇士)黯然失色。線。

反之,沉丹尼的浪漫勇士(浪漫勇士)將於本週日從香港經典一哩賽的一號閘跳下後從 13 號閘門出發,而騎師卡麗絲·提丹敏銳地意識到了對比鮮明的情景。

“這是我們唯一需要考慮的事情。上次我們在繪製障礙物後進行了一次甜蜜的奔跑,因此它將成為外門的比賽改變者(這次)。我會和丹尼談談制定一個計劃,”蒂坦說。

“當然,這會很棘手,但從 1800 米開始,我們有足夠的時間來確定我們想要的位置,但我必須記住,我不能過度使用他讓他做他想做的事,這樣他才能在最後 200 米打出有力的踢球。”


Karis Teetan 申辦第二屆香港經典杯。
2015 年,Teetan 在 John Size 的 Thunder Fantasy(酷男)上在四歲系列的第二站取得成功。

和普頓一樣,毛里求斯人在周中四重奏的鼓舞下前往沙田。

“在周末、重要的日子裡建立你的信心真是太好了——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我現在只是期待週末,”Teetan 說。

Lyle Hewitson 在過去的 24 場比賽中獲得了 11 個小名,他希望自己的堅持很快就會得到回報,因為他準備在 4 級孫翠障礙賽(1400 米)中與南非同胞道格拉斯·懷特搭檔對衡之星。

“他是一匹很明顯狀態很好的馬,而且他的比賽非常好,”休伊特森說。“我們已經連續第三次獲得11平,但他的表現很好,希望他能取消平局。

“無論馬的形態如何,馬厩都是這樣的形態,而且訓練師很有信心,你騎上一匹馬,期望它們跑得很好。作為一名騎手,它肯定會給你很大的信心,讓你騎得更自由,相信他們會表現最好。”

星期天(2 月 27 日)在沙田舉行的 10 場比賽將於下午 1 點開始,比賽是 5 級禾輋讓分賽(2000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