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克魯茲 (Tony Cruz) 以加州 Spangle 經典杯的勝利點燃寶馬香港打比的希望

加州星光 (加州星球) 在香港經典杯 (1800 米) 中以出色的表現擊敗了對耐力的質疑,在下個月的 2400 萬港元寶馬香港打比 (2000 米) 中贏得了傾斜週日(2 月 27 日)錫。

短跑冠軍星條旗手的兒子扎克·珀頓 (Zac Purton) 的兒子在扎克·珀頓 (Zac Purton) 的出色前跑下幾乎一路領先,他全力以赴贏得了四年老經典系列賽的第二站,從都靈紅太陽 (都靈太陽)和財寶先鋒(Money Catcher),而此前保持不敗的浪漫勇士(浪漫發勇士)在從第 13 號屏障覆蓋地面後獲得第四名。

克魯茲以騎師身份獲得四次德比冠軍,作為教練又獲得兩次德比冠軍,克魯茲將加州斯潘格勒(加州星球)從八場比賽中的第六場胜利(從 1000 米到 1800 米)歸功於騸馬的卓越品質,High Chaparral 對海灣大壩的持久影響Pearlitas Passion 和 Purton 精心計算的騎行。

“我們的計劃結果都很好,所以下一步,我們等待德比,”克魯茲說,他在 2008 年與喜蓮福星一起品嚐德比的成功。我們一直相信這匹馬會跑得更遠,因為他的母親由贏得愛爾蘭德比的留守者 High Chaparral 創作。我確信他有這樣的血統,我相信他會獲得距離(2000米)。

“我相信他會在前面等待,我相信他會跑出距離。從第一天開始的計劃就是這匹馬——儘管他是一名真正的短跑選手——等待直道,等待對手的到來,然後你再採取行動。整場比賽他都在掌控之中。”

當被問及加州星光大道 (California Spangle) 是否有能力在 3 月 20 日的沙田德比戰中取得成功時,克魯茲笑著說:“有可能。”


Zac Purton 大師班使加州 Spangle 成為可能(加州星球) 佔上風。
Purton 陶醉於他的第一個經典杯成功,最終以三勝的緩衝戰勝了 Joao Moreira。

“很高興能把它(經典杯)放在董事會和這樣一匹特別的馬身上。從我第一次坐在他身上,我就能感覺到他的素質,這可能不是他適當的距離,但因為他是如此出色——與他自己的年齡組相比——他今天能夠做到這一點,”普頓說。

“這對我們來說效果很好,我們的跳躍非常好,雖然在比賽的第一節有幾匹馬在推動他一點點,但他並沒有試圖過度,他得到了進入一個可愛的節奏,然後一旦場穩定下來,他就很好地關閉了。

“當然,我擔心最後 200m。他站起來了,這是一次很好的努力。”
Purton 以節拍精度指揮,在 23.94 秒內將場地從 800 米帶到 400 米,然後在 23.66 秒內滑翔回家——這是 14 名跑者在最後 400 米中第五快的時間。

談到加州 Spangle(加州星球)的 2000m 產能,Purton 說:“這又是一個問號。最後的 200m,他今天真的感覺到了,所以 2000m 看起來好像真的會讓他拉長,所以這對他來說將是另一場艱難的比賽,但希望他能以良好的狀態到達那裡並儘力而為。”

當 Frankie Lor 的 Sauvestre (美好世界) 在 3 級美林讓分賽 (1400m) 中以 77-74 領先 Moreira 獲得冠軍時,Purton 鎖定了雙冠王。


Tony Cruz hopes Champion Dragon (龍船狀元) will earn a Derby start.
Cruz 還懷有不斷增長的德比希望 Champion Dragon(龍船狀元)在 Karis Teetan 的帶領下在 3 級美田讓分盤(1800m)中獲勝,這將導致德比開始。

“我們知道我們可能不會在香港經典杯中獲得首發,所以我們決定參加這場比賽,因為我們認為我們可以贏得它,”克魯茲說。“我們不知道在這場比賽之後他的評分會是多少。他以 72 歲的成績參加了今天的比賽,但如果他獲得足夠的積分,他可能會參加德比戰——這就是我們所希望的。”

曾在英國接受 Hugo Palmer 訓練時被稱為 The Rosstafarian,他在索爾茲伯里贏得了 1600 米以上的冠軍,Champion Dragon (龍船狀元) 也是 Starspangledbanner 的成員。

理查德·吉布森 (Richard Gibson) 稱讚蟲草成名 (Cordyceps Six (蟲草成名)) 是未來的明星,因為這位三歲的孩子在 Blake Shinn 的精彩騎行中成功晉級 2 級,並在瀝源障礙賽 (1200m) 中獲得了 100 萬港元的獎金高成就獎金。

“你必須記住他只有三歲——我認為這是我們幾年來見過的最好的三歲孩子之一。三歲時已經贏得五場比賽是非常罕見的。

“這是第一次在 1200m 處。我認為他展示了很多課程,布萊克給了他一次美麗的旅程。我認為他今天表明他有一個非常好的未來,”吉布森說。


Cordyceps 六個螺栓在 Blake Shinn 下。
Danny Shum 長期以來一直堅信“試驗就是試驗”的理論,但當閃電(閃電)在最近的全天候比賽中擊落污垢專家香港偉大時,訓練師接近了 3 級龍坑障礙(1200m,污垢)充滿信心。

“他是一匹漂亮、強壯的馬,”沉在這匹四歲的馬在周日取得勝利後說道。“我在泥土上試訓他,他擊敗了香港大(超霸神駒),但試訓不同於比賽。但是他出來了並且贏了,所以我會讓他保持在泥土上。”

當財富巡邏隊(靈鋒)在 5 級 Wo Che 讓分賽(2000 米)中獲勝,這標誌著他們在僅 16 場比賽中的第五場胜利時,阮瑪雅和托尼米勒德擴展了他們蓬勃發展的伙伴關係。

“這匹老馬賽得很好,”米勒德說,指的是八歲馬連續第二次獲勝。“而阮對我來說騎得很好。”

瑪雅結束了一個富有成效的下午,弗朗西斯·盧的黃金帝國(紅盛世)在東方飛影中脫穎而出,獲得了 4 級孫翠(1400 米)的冠軍,為巴西人帶來了他的第 17 場胜利,而 Lui 則獲得了第 35 名。

Michael Chang 對Golden Mission 5 Sun(泥土)的耐心得到了回報,當他第32 次起跑時,他在Class 1200m 的比賽中向Matthew Chadwick 敬禮。

八卦(八卦)延續了他令人欽佩的連貫性,在 4 級水泉澳讓分賽(1200 米,泥土)中為 David Hall 和 Jerry Chau 取得成功,創下本賽季 36 場比賽的第五場胜利和 10 場比賽的第二場胜利。有六個前四名的結果。

Dennis Yip 和 Derek Leung 與 Trust Me 聯手 (二話不說)贏得4級石門讓分(1200米)。

香港賽馬將於週三晚(3 月 2 日)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