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witson, Yeung 與 Purton, Size 分享風頭

在 Zac Purton 和 John Size 的里程碑式成就主導的夜晚,Lyle Hewitson 和 Keith Yeung 的持久韌性得到了當之無愧的回報,因為他們於週三(3 月 2 日)在跑馬地成功結束了令人沮喪的缺席,結束了冠軍圈的缺席。 .

Purton 將他對主要競爭對手 Joao Moreira 的領先優勢擴大到四場胜利,在此過程中達到了本賽季的 80 場胜利,而 11 次冠軍 Size 是第一位在該學期取得 50 場胜利的教練,以 50-49 領先 Frankie Lor .

但是,雖然普頓和賽斯繼續進行出色的競選,但休伊森和楊為結束長期連敗所做出的努力提醒了人們堅持不懈的價值。

12 月 12 日,在沙田舉行的 G1 浪琴表香港短跑 (1200 米) 中受重傷的 Hewitson 在道格拉斯·懷特 (Douglas Whyte) 的八心之威 (Valiant Elegance) 全程領先,贏得了 4 級第二節的比賽中終止了 83 次的出局。查塔姆讓分 (1200m) 在南非自 12 月 5 日以來的首場胜利——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在 Valiant Elegance (八心之威) 上。

在周三的比賽中,楊先生以 26 次小名和 7 次獲勝,同樣受到了賽馬之神的考驗,但他的決心在 3 級 Bulkeley 讓分賽第二段(1650 米)的比賽中得到了回報) 為騎師和練馬師帶來了令人振奮的成功。

自從 12 月 27 日在沙田與 Jimmy Ting 的 Untold Riches 合作後,Yeung 一直沒有騎過冠軍,他忍受了 103 座坐騎沒有獲勝的挫敗感,而 Hayes 正在從 COVID-19 中恢復過來。

“距離我上一個冠軍和大衛海耶斯的最後一個冠軍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Yeung 說。“這是一個緊張的比賽,最後他有點累,但我跑得很輕鬆。我們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領先,這對他來說更容易,他是一匹需要保持步伐的馬。”


Keith Yeung 舉起 Red Majesty (赤馬雄風).
對於 Hewitson,Valiant Elegance 的(八心之威) 勝利帶來了驗證和解脫。

“我一直是一個心態積極的人,我一直很樂觀,因為高價馬一直運行良好。很多馬都靠近了,”他說。“能在這個傢伙身上獲勝真是太好了。他對我真的很好。Dougie 給了我很大的支持,也給了我很多名次,所以為他贏得冠軍真是太好了。”

隨著馬厩的強勁運行,懷特對他的同胞表示同情。

“這對他來說一定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這匹特別的馬對他來說非常好,但話雖如此,他為我贏得了很多名次,這些馬賽跑得很好,他騎得很好,我們剛剛一對夫婦非常不走運,”懷特說。

“從精神的角度來看,你需要像今晚這樣的東西來改變這種狀況。他已經足夠強大了,精神上。他是個工作狂——他的氣質很好——但今晚他需要這樣的東西。

“當有人跑了這麼多秒和排名,而你沒有獲勝時,它開始在你的腦海中發揮一點作用,讓他越過終點線對他來說是件好事。”

Size 在本賽季的第 50 場比賽中贏得了本賽季的第 50 場胜利,當時 Karis Teetan 和 Zone D (二雋) 在 3 級 Bulkeley 讓分盤 (1650 米) 的第一節成功組合,這是騸馬連續第二次獲勝路線和距離。


扎克波頓本賽季在跑馬地取得了 45 場胜利。
Purton 在過去的 44 場比賽中以 5、4、3、4 和 3 個袋子在城市巡迴賽中贏得了 19 場胜利,在跑馬地佔據了至高無上的位置,在過去的五次會議上,他的最新攻擊開始於容易受傷的馳騁騎龍驕傲,他為 Benno Yung 贏得了蕪湖 5 級盤口(1650m)。

“關鍵是要讓他保持健全,因為他有很多問題,”容說。“他的背部、膝蓋和腳鎖都不好,在他來到我的馬厩之前,計劃是讓他退休,但謝天謝地,我被允許給他時間修復他,讓他恢復健康。

“他有能力,如果我能讓他保持健康,他會沒事的。”

Purton 隨後以“Nothing Impossible”(不可能)的最佳成績為 Francis Lui 贏得 4 級 Po Loi Handicap(1800m)。這匹灰馬在作為幸運號參賽時曾兩次在英格蘭為大衛辛考克獲勝,在他的前四場香港比賽中表現不佳,但呂認為這匹騸馬現在才成熟。

普頓在查塔姆讓分4級(1200米)首節比賽中憑藉駱家輝的幸運大天使奪得三冠王,成為2021/22賽季首位80勝的騎師。

莫雷拉取得停賽后的首場胜利,永嘉的又享耆成在吉利斯4級讓分賽(1650米)中一路領先,而才華橫溢的尼科尼縣(經常有餘)則以“旺牽加”出局。為 Caspar Fownes 降落第 3 級 Baker 讓分盤(1200m)的第一部分,並為 Teetan 提供了雙打。


Lucky Sweynesse (金鑽貴人)螺栓。
在 2021 年 5 月在 Morphettville 為 Leon 和 Troy Corstens 贏得 List Without Fearkes Stakes(1050 米)亞軍後,進口到香港,尼科尼縣(在最近的 1000 米試驗中為 G1 冠軍 Sky Field 提供陰影)沙田。

Manfred Man 的 Lucky Sweynesse (金鑽貴人) 以強勢的方式結束了會議,在貝克讓分 3 級 (1200m) 的第二部分中為莫雷拉 (Moreira) 鎖定了一個支撐,保持了完美的記錄。

2月9日,年僅三歲的金鑽貴人在跑馬地首秀,同樣奪人眼球。

香港賽馬將於週日(3 月 6 日)在沙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