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itness、Flying Ace 保持不敗,沙田人才不斷湧現

Galaxy Witness (喜旺駒) 在 Caspar Fownes 和 Joao Moreira 的輝煌勝利後成為下賽季四歲經典系列賽的早期競爭者。 (2000m)希望在周日(3 月 6 日)在沙田繼續 Zac Purton 和 John Size 的冠軍領先賽季。

Galaxy Witness (喜旺駒) 在三場比賽后保持不敗,在第 3 級 Hyacinth Handicap (1400m) 比賽中取得勝利,在最後 400m 的比賽中以 22.84 秒的成績橫掃本壘。

“他是一匹很好的馬,他正在慢慢進步——他已經從 1000 米跑到 1200 米再到 1400 米,而且他還在學習。所以,他在下個賽季的表現非常好,我們會和他一起玩得開心,”Fownes 在確認 2023 年的四年經典系列賽(最終在寶馬香港打比)之前說,這是一個長期的願望.

“他跑得很好,他的工作做得很好,我希望我們能和他一起贏得另一個(勝利)。他是那種會走得更遠的馬,所以我們會像對待一匹好馬一樣對待他——他就是這樣——並不斷進步。”

在Moreira、Purton和Blake Shinn與雙打共享騎行榮譽的那一天,Flying Ace(威力奔騰)也保持了無懈可擊的記錄,David Hall和Matthew Poon連續第四次獲勝,遲到了3級小蒼蘭讓分賽(1200米) ),在 22.83 秒內駛過最後 400m。


Flying Ace (威力奔騰) gets up on the line.
“這當然不是很大的優勢,但他仍然沒有得到所有的青睞,是嗎?” 霍爾說,瑞士王牌的兒子以一個短頭擊敗了Rock Ya Heart。“我知道這匹馬可以跑得更近。他必須彌補地面並以艱難的方式做到這一點,今天他的體重增加了(126磅)。他在結束時並沒有那麼令人印象深刻,因為它非常接近,但是在準備中連續贏得四連勝 – 對於香港的任何一匹馬來說都是偉大的 – 他的工作非常好。

“在精神上,他還沒有做到——他仍然做錯了很多事情。他的思想有點古怪。他有這種潛力,最終會到達那裡。”

當Leading Fortune 從Beauty Live 的滑流中脫穎而出,在Class 3 Jonquil Handicap (1600m) 中以頸部優勢擊敗Classic 參賽者時,Purton 執行了這一天的沮喪,而Precise Express 與Copartner Elites 以第四名的成績獲得第三名。

需要獲勝以增強在 3 月 20 日參加價值 2400 萬港元的寶馬香港賽馬 (2000m) 的希望,Beauty Live 帶領 Moreira 並在 49.33 秒內輕鬆完成了前 800m,但未能擊退領先財富的後期加速。


Leading Fortune (連連行運) denies Beauty Live (美麗在線).
Siyouni 的兒子,Leading Fortune (連連行運) 之前的五場胜利已經在第 4 班實現,但這位 6 歲的孩子在風格上處理了班級的上升,最終為領先莫雷拉 82- 的 Purton 贏得了最溫和的勝利78.

Will Power (超能力) 證實了 Shinn 在賽前聲稱 Power 騸馬是香港首屈一指的泥地賽馬,在 1 級矢車菊障礙賽(1650 米,泥土)中以 133 磅以下的成績獲勝,這是六歲馬在表面。

“他當然喜歡地面,今天比賽已經為他準備好了,他們在前面非常努力,三人並列,他只是在正確的時間參加比賽,但他仍然必須承擔重量——他們今天讓他負重,他設法做到了,”懷特說。

懷特表示,Will Power(超能力)現在將在返回之前進行拼寫,為下賽季末的合適目標做準備。

慶祝雙雙登上 Telecom Missile(電訊飛彈),Fownes 在 5 級鬱金香讓分(1200 米)中險勝,Shinn 繼續他強勁的沙田狀態。這位澳大利亞人在連續四次沙田比賽中獲勝,將他在 2021/22 賽季的戰績提高到 19 場,接近他之前的單賽季 24 場胜利。

Chris So 在Enjoying(安採)在第20 場比賽中首次在香港站成功,並在2 級石斛讓分賽(1800 米)中取得成功後,對莫雷拉的騎行表示讚賞。

“他是單調的,若昂完美地騎在他身上,”興高采烈的蘇說。“這匹馬沒有轉彎,所以若昂決定領先,他能夠獲得勝利。這是非常令人滿意的。”


享受(安採)在香港突破。
Jimmy Ting 承認妙算歡騰 – 之前在香港六場比賽中未獲得參賽資格 – 在 4 級 Snapdragon 讓分賽(1650 米,泥土)中,盧克費拉里斯以 79-1 領先,令他感到意外。

“我最初在 1600 米的草皮上讓他進入,但他不會開始,所以我將他轉移到 1650 米的泥土 – 但我不知道他會如何在泥土上前進,”a婷欣然說道。“盧克參加了一場精彩的比賽,他設定了良好的速度並贏得了比賽。”

Ting 與 Keith Yeung 帶領的 4 級萬壽菊讓分賽 (1200m) 的新人 Smiling Collector (聚風雲) 獲得雙冠王。

“他是一匹好馬。他今天做錯了很多事情,騎師說他很綠,”丁說。“他四處張望,所以我認為他會在這次比賽中有所進步。”

Turn Me Loose, Smiling Collector (聚風雲) 的一個三歲兒子去年在 Te Rapa 贏得了一次試驗,然後出口到香港。

Manfred Man 決定將眼罩應用到 Flying Season (神速奔馳) 的決定得到了回報,當時他在 Jerry Chau 的帶領下在 4 級 Kalanchoe 障礙賽 (1000m) 中橫掃勝利。

“在他第一次開始時,他在門口站起來,所以他需要接受失速測試,上週一我決定戴上眼罩,這產生了不同,”曼在登記了馬厩的第 20 場胜利後說道。

Purton 憑藉 Free Foal 保持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勢頭,贏得了 4 級 Oncidium Handicap (1600m) 的冠軍,為訓練師 Frankie Lor 提供了本賽季的第 50 場胜利。Lor 在訓練師錦標賽中以一勝的優勢落後於 Size。

香港賽馬將於週三晚(3 月 9 日)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