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ton、Hayes、Fownes 稱霸歡樂谷


Harmony N Blessed (人和家興)在 Zac Purton 的帶領下取得了創紀錄的成績。
將強勁的開局延續到本賽季,扎克·普頓和大衛·海耶斯再次以決定性的方式組合,在周三(9 月 22 日)在跑馬地嶄露頭角,以 Harmony N Blessed(和家興)在班級中的記錄勝利加冕3 金文泰障礙 (1000m)。

在和家興以 55.98 秒的成績降低了舞士精神的 1000 米成績之後,波頓獲得了三冠王,而海耶斯則獲得了雙冠王,分別在騎師和練馬師的錦標賽中遙遙領先。 56.09 秒。

這場胜利也推動了神秘的馬格努斯在價值 100 萬港元的星展銀行 x 宏利百萬挑戰賽中平起平坐,這項利潤豐厚的系列賽在跑馬地舉行,涉及 3 級或以上的比賽,直至 2022 年 2 月 23 日。

Purton 現在在騎師錦標賽中以 11-8 領先勁敵 Joao Moreira,而 Hayes 在 88 次交鋒中有 6 次後以 8-6 領先 Danny Shum。

衛冕冠軍教練 Caspar Fownes 也享受了雙打,預定了與 Fast Pace (Moreira) 和 Seven Heavens (Luke Ferraris) 的會面。

38 歲的 Purton 在受到 Jerry Chau 的壓力後,對 Harmony N Blessed (和家興) 的表演感到高興。

“傑里讓我早早賺到了,我們在滾動,他只是一直在我下面偷偷摸摸。顯然,他想讓我工作,這對他不利,但我認為這對我的馬有幫助,因為你不想和他打架,”四屆冠軍珀頓說。


Harmony N Blessed (人和家興)衝破紀錄的成功。
“只是能夠讓他滾動,他真的很享受。他失望得真好。他總是表現出自己的才華,但他戰勝自己的次數比沒有次數多。他只是想一直與騎手戰鬥。”

至於他自己的形式,Purton 說:“這會有所幫助,希望有一個 6 計時器即將到來。”

週三早些時候,海耶斯在弗萊明頓賽馬場發布了一個與他的兒子本和 JD 相匹配的雙打後,他很高興。

“今天和今晚在弗萊明頓(墨爾本)的男孩們訓練雙打,這是一個重要的一天,”海耶斯笑著說,回顧 Harmony N Blessed(和家興)創造的新紀錄。

“在書的後面有一個(記錄)總是很好,”雙重香港冠軍經紀人說。“他去年看起來很有前途,但他有點不成熟——穩定但不成熟。今年他更強壯了,他吃得更好了,我認為我們有一匹很好的跑馬地馬。

“他看起來不錯,Purton 讓他從三號屏障坐了扶手椅。我認為我們(Purton 和 Hayes)作為大熱門一起取得了不錯的戰績——我們贏得了很多比賽。”

海耶斯和普頓本賽季共贏得了四場胜利。

這對搭檔與 Red Majesty (赤馬雄風) 聯合,後者在 Purton 冷靜地規定了騸馬的條款以降落 4 級摩頓讓分盤 (1650m) 之後,他在五場比賽中獲得了第四場胜利。

“這匹馬錶現非常好,自去年四月以來四次獲勝,”海耶斯說。“這匹馬可以留在四級,再次具有競爭力。”

普頓在追趕美麗滿滿之後,在第三次起跑時強勢完成了他的高音第二回合,為Frankie Lor贏得了4級Moorsom Handicap(1200m)。

Francis Lui’s Meaningful Star (百勝名駒) 在幫助 Vincent Ho 在 3 級 Creasy Handicap (1800 米) 中獲勝後,也在 DBS x Manulife Million Challenge 排行榜上獲得了冠軍,隨後 Luke Ferraris 以出色的時機獲得了七天堂 (帆哥兒) 3級庫珀障礙(1200m)。


Luke Ferraris 贏得了他在香港的第二場比賽。
Moreira 駕駛 Fast Pace (快步速) 在 Fownes 的 4 級 Perkins Handicap (1800m) 比賽中獲得專業評判的成功。

“這匹馬非常健康,即將參加本賽季的第三場比賽。從前幾天開始,他的狀態非常好。他非常接近勝利,被打了一個鼻子。這場比賽來得非常快,但我想“趁他狀態良好時讓他參加。” 只有七個其他競爭對手,”Fownes 說。

“看比賽,似乎沒有太多的速度,所以我把它留給了若昂,他做得很好。

“顯然現在,我們會以輕量級的成績進入第三班,希望他能再次獲勝。”

當 All Joyful (皆大開心) 在 Matthew Chadwick 的帶領下以 1m 38.91s 的班級紀錄獲得 5 級價格讓分 (1650m) 時,Benno Yung 以強勢的風格贏得了他本賽季的首場胜利。

“他只是一個晚熟的人,他是一個留守型的人,所以他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我認為他也可以處理 4 班,在上賽季末他開始出現,所以我認為他會不斷進步,”容說。

當 Jimmy-Ting 訓練的銀河飛馬 (Jimmy-Ting) 在跑馬地 (Henderson) 的第 4 級障礙賽 (1000 米) 的比賽中遲到時,Derek Leung 慶祝了他在跑馬地的第一場胜利。

香港賽馬將於週日(9 月 26 日)在沙田繼續進行,G3 慶祝杯讓分賽(1400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