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ton 對 Hot King Prawn 的信心受到重量和障礙挑戰的影響

憑藉旺蝦王 (Hot King Prawn) 的八場比賽中六勝的成績,Zac Purton 對這位短跑運動員充滿了欽佩之情,但這位四屆冠軍騎師承認這位老將在班上面臨兩個重大障礙——體重和令人生畏的障礙。星期六(3 月 12 日)在沙田舉行的 1 林村障礙賽 (1200m)。

Hot King Prawn (旺蝦王) 將在 10 場比賽中從外門跳起,肩負 133 磅,讓對手高達 20 磅,因為香港衛冕冠軍短跑選手在 G1 百年短跑杯中不幸獲得第三名後回歸。 1 月 23 日,在 Stronger(當家猴王)和 Sky Field(顯心星)之後 1200m)。

以 86 比 80 領先 Joao Moreira 的本賽季騎師冠軍頭銜,Purton 堅信如果他能夠獲得清晰的跑位,他將在最後一次比賽中取得職業生涯第 13 場胜利。

他同樣相信週六的比賽對於這位很少參加比賽的七歲孩子來說將是一個嚴峻的挑戰。

“他應該贏得那場比賽(Centenary Sprint Cup),所以這匹馬跑得很好。從那以後他再次嘗試了好,但是那個壞門不會在這場比賽中幫助我們,因為它也有相當多的壓力和速度,“Purton說。


Stronger (當家猴王) 作為 Hot King Prawn 大獲全勝(旺蝦王)出去晚了。
“所以,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困難的大門,我們在差點中擁有最高的重量。這會很艱難,他會反對,但他很誠實,他會盡力而為。如果事情進展順利,他顯然有能力。”

Purton 在 2017 年和 2018 年在香港的前七場比賽中與 Hot King Prawn(旺蝦王)合作,六次獲勝,然後在 1 月與 John Size 的忠實擁護者重聚。

“他(仍然)當然明白了,約翰只是讓他在正確的時間在正確的比賽中達到頂峰。

他的狀態很好,但他只是在差點和這場比賽的進行方式上與之抗衡,”週三(3 月 9 日)剛從跑馬地四重奏中脫穎而出的珀頓說。

Purton 還將在第 4 級汀角讓分賽(1200 米)中為呂振華駕駛 Packing Treadmill(包裝必勝),希望這位出人意料的首秀冠軍也能取得類似的成績。

“他需要更好地鍛煉他的比賽禮儀,但他在董事會上獲勝是件好事,我認為那裡還有更多,”珀頓說。

“他是一個非常悠閒的顧客,他早上不做任何閃光的事情,他不去那裡創造任何記錄或做任何他必須做的事情,但他的動作很好,而且他一直保持良好狀態.

“他的狀態很好,但我們只希望他能跑得好——這是一個尷尬的大門(第九道屏障)。積極的一面是,他現在已經有了這樣的開局,而且在健康方面,他會從跑步中恢復過來,希望他也能學到一些東西。”


哈里·本特利正處於一個強勁的賽季之中。
Harry Bentley 樂觀地認為 Call Me Teddy (牛皇頭) 可以在他首次代表 Michael Chang 在香港參加大美篤三級 (1000 米) 比賽時給人留下好印象。

曾被稱為 Lipizzaner 的 Aidan O’Brien 訓練的莫叔叔騸馬曾 12 次參加 Ballydoyle 的比賽,在精英公司的比賽中贏得了兩次並獲得了另外五次名次。

2020 年上市唐卡斯特錦標賽 (1202m) 的獲勝者,現年四歲的他也在肯塔基州基恩蘭的 G2 育種者杯青少年草坪短跑 (1100m) 中獲得第四名。

“我看過他的愛爾蘭語和英語形式,我顯然對我所看到的感到非常鼓舞,實際上。他的目標是一些非常好的比賽,顯然艾丹對他有很多想法。他贏得了唐卡斯特錦標賽,這是一項列出的比賽,他看起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本特利說。

“我唯一擔心的是,所有這些形式似乎都處於柔軟或沉重的基礎上。我知道他跑了好幾次(但是)他跑得比周六快得多的事實有點讓人擔心,但希望不會太讓人擔心。

“我在草坪上試了他兩次,他看起來非常好。到目前為止,我對自己的表現感到非常鼓舞。他當然表現出了足夠的速度。他的旅行非常好。”

憑藉本次賽事的 270 場比賽中的 16 場胜利和 48 次小排位,賓利希望在大埔市場 3 級讓分盤(1400 米)的 Perfect Pair 上提高這一紀錄。

“他在過去的三場比賽中表現非常穩定,他只是不斷地碰到非常好的馬匹。排在浪漫勇士(浪漫勇士)和幸運與你(幸運你有你)之後的三分之一顯然是非常強大的形式,而他的第二個則落後於美麗的生活——另一匹要去的地方——所以很明顯他做對了,”這位英國人說。

“他為比賽帶來了良好的狀態,如果我能讓他從平局(八號門)進入一個不錯的位置,他就有機會參加比賽。有很多節奏,所以這將有助於我的機會。”

週六(3 月 12 日)的 10 場比賽將於下午 1 點以 1 級南灣讓分盤(1600 米)拉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