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s Teetan 與四重奏主演 John Size 主宰沙田特色

John Size 為尋求創紀錄的第 12 個香港練馬師頭銜而採取決定性的舉措,於週六(3 月 12 日)在沙田以三冠王的成績為熟悉的賽季中期權威打上了烙印——其中兩個一級賽的成功突出了這一點。 .

Size 的 Sight Success 的三分球 (好眼光), Champion’s Way (勝得精彩) and Brilliant Way (勝得出色) 在 88 場預定會議中的 53 場之後,澳大利亞人以 55-50 的比分戰勝了 Frankie Lor,而 Karis Teetan 則以四重奏獲得了騎術榮譽。
當 Sight Success (好眼光) 在第 1 級林村讓分盤 (1200m) 中以微弱優勢險勝時,Teetan 和 Size 以不太可能的方式結合在一起,因為毛里求斯人在 315 萬港元的比賽結束後聯繫了 Size 以尋找一程。

“我沒有參加比賽,我在參賽作品出來後給約翰發了一條消息,他說‘你可以為我騎一輛’,當你為 Mr Size 搭便車時,他們總是有機會,”Teetan 說.

“很高興能撿起這匹馬,他一開始就贏得了這場比賽,因為他跳得很快,我讓他過馬路,他很快就放鬆了,在那之後,我只需要在直道上等他。

“他一平衡好,就開始讓引擎打開。”


Sight Success (好眼光) 落下林村讓分盤。
好眼光從賽季初的 83 分上升到目前的 105 分,贏得了本賽季的第四場胜利,同時確認了質量和多功能性。他本賽季在跑馬地取得了超過 1000m 和 1200m 的勝利,在周六第一次在 1 級比賽中取得了 1200m 的勝利。

“他本賽季贏得了四場比賽,他一直非常穩定,他總是承諾要贏得一場精彩的比賽。很明顯,這個差點幫助了他——這就是它的全部意義所在。前四五位之間可能有一個脖子左右,競爭就在那裡,他恰好在門柱上。非常有競爭力的比賽,”Size 說。

重達 118 磅的好眼光始終表現突出,隨後在第三名中,八仟師與八仟師相距不遠。

Teetan 在 Team Goodluck 的勝利中也表現出色(添有運), Alcari (魅影揚飛) and Super Fortune (連連有盈).

從一開始,Purton 就在冠軍之路 (Champion’s Way (勝得精彩)) 上以至高無上的戰術展示捕獲了當天的第一個特徵 – 1 級南灣讓分盤 (1600m) 時,尺寸就脫穎而出。

“他畫了正確的大門(第三道屏障),作為一個障礙,他的體重很重(120磅)。當他像他那樣飛過大門時,他直接跳到了鑽頭上,他從一開始就充滿信心地旅行,”珀頓說。

“他在直道上很軟。當他在前面的時候,他有點蹣跚而行,直到我給了他一些鼓勵,他就起飛了,但我一停下來,他就開始停下來——所以他有點思考。他做得很好。”

Hinchinbrook 之子勝得精彩在香港首發七場,其中六場獲勝。週六的勝利將他的整體戰績從 32 場比賽提高到 8 場,獎金超過 1,800 萬港元。


Champion’s Way (勝得精彩)在 Zac Purton 的桃子下盛行。
“他似乎很享受這個節奏,他沒有被打斷,也沒有不便,一切都很順利,這可能就是他需要的——我想大多數馬都需要這個,”Size 說。“他實際上一直跑得很好,但通常對他來說這門課太強了。”

當 Francis Lui 的 Packing Treadmill (包裝必勝) 在 4 級 Ting Kok Handicap (1200m) 中保持不敗紀錄時,Purton 連續第八次獲得多個冠軍。

“他有點驚訝,這匹馬,因為他很放鬆,”Lui 說。“他早上在賽道上很少露面,今天在閱兵場上,他四處走動,看起來像是睡著了,”Lui 說。

曼哈頓雨的兒子,包裝跑步機(包裝必勝) 在托尼克魯茲訓練的合作夥伴野心之前完成了波頓的高音第二站 (合夥雄心) 解除大埔墟三級盤口(1400m)。

“那是一次完美的騎行,第 14 關,你將看到的騎師的最佳典範,”香港雙冠王克魯茲說。“這是一場非常好的勝利。”

Brilliant Way (勝得出色) 在第 4 級烏蛟騰讓分賽 (1400 米) 的比賽中為 Joao Moreira 的灰色邊緣清除後,為 11 次冠軍教練 Size 提供了一個雙倍。

“他是一匹有能力的馬,我認為他下個賽季會更好一些。我認為他現在對他變得強硬有點年輕,但我會要求他去 3 班看看會發生什麼,”Size 說。


John Size 慶祝三冠王。
Alcari (魅影揚飛) Ricky Yiu 和 Teetan 在 3 級大美篤讓分賽(1000m)中成功通過了 900 萬港元獎金里程碑。
這是他在香港的第 52 場比賽,這匹太硬的騸馬在可追溯到 2017 年 10 月的職業生涯中取得了他的第五場胜利——當時他成功地在沙田的 1000 米賽道上首次亮相,也是在 Teetan 的帶領下。

“他是一匹了不起的馬,從超過 50 場比賽中獲得了 900 萬美元的賭注,”Yiu 說。“他有一段時間表現不佳,有一兩個賽季沒有真正表現,但當他去從化時,他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這幫助他從一些腿部問題中恢復過來,我們現在發現他似乎真的很喜歡這裡的 1000 米,就像他小時候一樣。他本賽季贏得了幾場超過 1000 米的比賽,所以我們對他真的很滿意。”

Teetan 在賽季中期繼續保持強勁的狀態,在 5 級元信讓分賽(1400 米)中與 Chris So 在 Goodluck 隊(添有運)上成功組合,然後在 Cruz 的 Super Fortune(連連有盈)上取得了本賽季的第 46 場胜利。 3 級大埔滘差點 (1200m)。

另一匹七歲的老馬“幸運精選”上海龍在沙田贏得了第四次冠軍——1800米,獲得了圓洲仔4級讓分賽(1800米)。

Danny Shum 的獲勝方法(知道必勝)發起了一場風暴,為 Matthew Chadwick 贏得了 2 級 Pat Sin Leng 讓分盤(1400m)。

香港賽馬將於週三晚(3 月 16 日)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