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o Moreira 在 Caspar Fownes 眼中寶馬香港賽馬會的成功時發布了四分球

3 月 20 日星期日(3 月 20 日),Caspar Fownes 競投第三屆 BMW 香港打馬大賽,為在沙田舉行的價值 2,400 萬港元的精英賽看好,因為衛冕冠軍練馬師與國士無雙 (國士無雙) 週三晚上(3 月 16 日)在跑馬地舉行的 4 級赫里福德讓分賽(1200 米)第一節的勝利。

在國志無雙之後發布了他職業生涯的第 995 場胜利(國士無雙)受益於 Alexis Badel 從障礙 1 的令人興奮的騎行,Fownes 熱切期待週日與 Rocket Spade 的 2000 米比賽(黑桃火箭) and Senor Toba (多巴先生), Joao Moreira 慶祝周中的四重奏。
“我非常有信心我會度過美好的一天,因為我騎得很好,”莫雷拉在主宰城市賽道後說道。“四總是一個很好的數字,我對此感到非常滿意。這建立了進入德比的信心,希望我能在周日重演。”

Moreira 將在 Senor Toba 上與 Fownes 聯手,這是周末的主要希望之一。

“我們有兩匹馬在那裡,我們將盡最大努力希望再次獲得背靠背德比,”Fownes 說,他去年與 Sky Darci (達心星)。


Caspar Fownes 正在追逐更多德比的榮耀。
Fownes will start Senor Toba (多巴先生) and Rocket Spade (黑桃火箭)受到新西蘭德比冠軍 Rocket Spade’s 的鼓勵(黑桃火箭) 上週在沙田舉行的頭戴式頭盔試跑中,贏得了超過 1200m 的勝利。

“他在大部分比賽中都戴著眼罩參加比賽,他戴著眼罩贏得了新西蘭德比,我基本上已經給他做好了進入德比的準備,現在我們只希望他能取得不錯的平局,他可以給我們一個很好的運行,”Fownes 說。“多巴先生也是一匹好馬,他最好的比賽在他前面。”

試圖用 Sky Darci 模仿德比的成功 (達心星) (2021) and Super Satin (極品絲綢) (2010 年),當 Bullbars 淘汰 Kokushi Musou 時,Fownes 在賽季中期繼續大力推進(國士無雙) 在星期三晚上佔了上風。
“今晚的抽籤起到了幫助,他完成了他的工作,”福恩斯說。“它是一匹很好的馬,隨著它的強壯和成熟,它會走得更遠一些。”

莫雷拉將在一場關鍵的展示後與福內斯重聚。當他駕駛理查德·吉布森(Richard Gibson)訓練的 Viva Mama(媽媽媽媽)在 5 級 Selkirk Handicap(1000 米)比賽中取得成功時,Purton 開始了會議,他贏得了本賽季的第 90 場胜利。這是吉布森在競選中的第 12 場胜利。

在周三晚上的第一場比賽后,莫雷拉以九場胜利落後波頓,莫雷拉以毀滅性的方式回應,將分差縮小到五場 – 90-85。

Diamond Star(金剛福星)在四屆冠軍車手的帶領下延期,為 John Size 贏得 5 級威爾特郡差點(1650m)。作為 Sweet Orange 的兒子,這位 6 歲的孩子在第 24 次嘗試時打破了他在香港的處女身份。

巴西人隨後在 4 級 Renfrew 讓分賽(1800 米)的 Danny Shum 的 Packing Famous(包裝風雲)上取得成功,在莫雷拉緊貼鐵軌後,新聞聲明迅速加速。

據 Shum 稱,Packing Famous (包裝風雲) 以前被稱為 Marcher Sur L’Eau,當時是 Tom Dabernig 和 Ben Hayes 在澳大利亞的失控贏家。
“他只是輕度比賽,我認為他正在變得更好,”Shum 說。“他是一匹始終如一的馬。”

莫雷拉在赫里福德讓分4級(1200米)的第二節繼續在Like That (萬眾力得)上為Frankie Lor表現出色,從前線指揮節奏輕鬆獲勝。

莫雷拉的第四次成功來自三歲的伊森(伊臣),他在切斯特讓分盤(1200米)第一節的統治性勝利給了洛爾一個雙倍的勝利——一個令人興奮的前景。


伊森(伊臣)為莫雷拉和弗蘭基洛爾效力。
“他是一匹好馬。他還只有三歲,今晚只是他的第五次首發。我認為這場胜利他可以得到10分,但他應該還在三班,所以我會把他留在跑馬地,”羅說。

當弗朗西斯·呂的老將環球圍棋 (陽明高高) 獲得蘭開夏郡讓分盤 (1650 米) 4 級時,澳大利亞人取得了本賽季的第 20 場胜利,布萊克·辛 (Blake Shinn) 巧妙地利用了內線抽籤。這是這位 7 歲的孩子在 49 場香港首發中的第五場胜利。

三歲的蘇格蘭大亨 (精選威) 在 3 級切斯特讓分賽 (1200 米) 的第二節比賽中憑藉出色的卡里斯·蒂坦 (Karis Teetan) 騎行,為 Lui 贏得了第五場比賽的第三場胜利。Teetan 在離開速度後沿著圍欄設計了一條節省地面的路線。

Matthew Chadwick 發布了他本賽季的第 30 場胜利,當時 David Hayes 訓練的 Red Majesty(赤馬雄風)在 3 級達勒姆讓分賽(1650 米)中險勝。

香港賽事將於週日(3 月 20 日)在沙田繼續進行,2022 年寶馬香港打馬大賽(2000 米)將繼續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