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o Moreira 相信鳥羽先生可以在寶馬香港賽馬會中敬禮

Joao Moreira 以巔峰狀態追逐第三場 BMW 香港打馬大賽(2000 米),他預測本週末的經典賽將是一場緩慢的比賽,然後在周日(3 月 20 日)在沙田進行一場真正的持久考驗。

莫雷拉希望多巴先生能夠效仿佳龍駒(2017)和Sky Darci(2021)的事蹟,莫雷拉相信2021 G1昆士蘭德比(2400米)亞軍具備取得成功的必要屬性繪製障礙三 – 自 22 年前比賽距離從 1800 米延長以來,德比歷史上最成功的大門。

“最近,我對他很滿意。從我第一次坐在他身上的第一天起,他就是那種馬,他給了我一種很好的感覺——感覺他比任何人都更喜歡距離(2000米),”搭檔的巴西人說週三晚上(3 月 16 日)在跑馬地的四名獲勝者將扎克普頓在騎師錦標賽中的領先優勢縮小到五名。

“他上個月有過中斷,但他能夠反彈並表現出色(在香港經典杯中獲得第五名)並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前幾天我們把他跳到草地上,他給我的感覺是他每天都在進步,所以我對他很滿意。

“我們對他做了一些改變——顯然這是卡斯帕的想法來改進這匹馬,這太棒了——而且他增加了眼罩,他更加專注了。他是一個真正的留守者。”


Senor Toba (多巴先生) 鎮壓老對手。
自克里斯·沃勒 (Chris Waller) 的悉尼馬厩轉會後,多巴先生在香港被限制參加四場比賽,他在 2021 年 12 月 27 日的德比距離比賽中擊敗了老對手,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隨後腿部酸痛。

根據莫雷拉的說法,現在已經準備好獲得最佳表現,灰色也被吸引來參加比賽,而香港經典杯冠軍加州星光 (加州星球) – 珀頓的 – 必須從第 10 號障礙談判一條可能令人生畏的道路。

“如果你有一個外門,即使你向前推進也會非常困難。您必須嘗試在其他馬面前遇到並插進去,或者很可能在馬尾後退,而您幾乎要依靠運氣,取決於它們的行駛速度,無論您是否擁有一匹馬這將帶你參加比賽,”莫雷拉觀察到。

“從三號門開始,您實際上可以享受到您想去的地方的好處。您可以繼續前進,靠近一點,或者如果您仍然想讓您的馬找到自己的節奏,您仍然會發現自己處於從外門跳出的大多數馬的前面。

“我知道這場比賽中的幾匹馬會繼續努力並嘗試領先比賽並加快步伐,但老實說,我認為這將是一場緩慢的比賽。我有一種感覺,有人會在比賽中途採取行動並註入一些速度,而那些能夠在比賽的前半段發現自己非常舒服的馬應該會很強壯。

“鳥羽先生是那種沒有太多門速的馬,所以即使我們將他彈開,他也很可能在中場,我們將開始為下半場比賽做準備。”


Sky Darci (達心星)爭奪德比戰勝俄羅斯皇帝 (將王).
上賽季在達心星上與 Fownes 分享了德比的榮耀,Moreira 對 Senor Toba 留下的能力充滿信心。

“我們還沒有看到他最好的一面,他還遠未達到巔峰狀態,但他與同齡人比賽,這是一個好處,而且他以前曾戰勝過更成熟的馬匹。我看不出這匹馬在周末與這些同齡馬的比賽中表現不佳,”“魔術師”說。

“作為一名 2000 米專家,我認為我們的狀態很好。我相信他有能力。我們依靠一點點運氣,因為每場比賽都可以按照你的方式進行,也可以與你對抗,但我對此有很好的感覺,無論出現什麼情況,我都會盡量充分利用它,並希望運氣。

“這是一場非常有聲望的比賽,我想,全世界的每一位騎師都渴望獲勝。”

這個星期天(3 月 20 日)在沙田舉行的比賽將於下午 1 點開始,由 4 級平海星讓分賽(1200m)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