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tan 與浪漫勇士一起見證 BMW 香港賽馬的榮耀,無距離恐懼

沉浸在名聲和聲望中,BMW 香港打馬(2000米)是香港每個人都渴望的一場比賽到 1873 年,他登上了價值 2400 萬港元的香港四歲經典系列賽的第三站,也是最後一站的浪漫勇士。

“我想你可以問這裡的任何人——練馬師、騎師或馬主——打比是他們想在香港贏得的一場比賽,這是一場我們都期待的比賽,贏得它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大事;有機會像浪漫勇士(浪漫勇士) – 我期待著騎他,”Teetan 說。

Teetan 在 2013/14 賽季來到香港——他在他的第一個賽季就取得了 50 場胜利,此後他又增加了 470 場胜利,他希望在香港最受歡迎的比賽中加強這一數字這個週末拿獎。

贏得了一些馬鞍上最好的賽車手,包括 Pat Eddery、Philippe Paquet、Gary Moore、Tony Cruz、Felix Coetzee 和 Michael Kinane——Teetan 對浪漫勇士(浪漫勇士)看清德比距離的能力充滿信心當他追逐一段香港賽車民間傳說時。

“上次我們在大平局中被抓,就像丹尼(沉)說我們從這匹馬身上學到了很多,現在我們知道了,就像我在贏得香港經典一英里賽后所說的那樣,2000米不會有問題,所以我不擔心距離——我認為他會留下來,”Teetan 說。


Romantic Warrior (浪漫勇士) finishes fourth to California Spangle (加州星球).
浪漫勇士(浪漫勇士)——在 2021 年香港國際拍賣會上以 80 萬港元購得——贏得了前五場比賽,包括一月份的 1,200 萬港元香港經典一英里賽(16 億),最後一次復出以第四名完賽在 1,200 萬港元的香港經典杯 (18 億) 中落後於加州亮片 (加州星球)。

Teetan 在去年的 BMW 香港德比中以第二名的成績騎著俄羅斯皇帝(將王)落後於 Sky Darci(達心星),而毛里求斯人在四歲經典系列賽中的兩場胜利來自於 2015 年香港精英賽的 Thunder Fantasy杯和今年的香港經典一英里浪漫勇士(浪漫勇士)。

“這匹馬的優點是他的轉腳力很強,所以我們希望我們能在周四(3 月 17 日)打平,這對他有利。

這位 31 歲的老人說:“他竭盡全力,他只是一匹馬,一直在努力,我認為他目前做得很好,如果事情按照我們的方式進行,我們就有機會。”

浪漫勇士(浪漫勇士)——Acclamation 的四歲兒子——由 Peter Lau Pak Fai 擁有並由 Danny Shum 訓練,已經賺取了 1,130 萬港元的收入。

“他表現不錯,週六(3 月 12 日)他在草地上馳騁——他似乎做得很好,我一直說他是一匹每次都在進步的馬,他是一匹可愛的馬,我認為他是一匹馬,以後也會繼續進步,”Teetan 說。

歷史也將有利於天壇和浪漫勇士(浪漫勇士)這對組合在本週日發布。自2000年以來,只有一匹馬以低於100的評分在2000年的BMW香港賽馬中獲勝,而今年只有浪漫勇士(Romantic Warrior)和加州星球(California Spangle)的評分超過100對101。

上週六(3 月 12 日)在沙田,Teetan 用一個四人計時器發出嘶嘶聲——他希望在本週的 3 級切斯特讓分賽(1200 米)第一節中獲得 Mercurial 的優勢時保持這種狀態。本週三晚(3 月 16 日)歡樂谷。

“他上次贏得了一場漂亮的比賽,我認為他的旅程很完美,他從外側平局中走出來,而且速度很快,他非常有力地跑回家。

“我認為即使現在他背上的重量減輕了上課,我也不認為這是一場非常強大的比賽,所以我認為他將再次獲得機會,”Teetan 說。


Mercurial (秒秒精彩) (No. 3) scores under Teetan.
離開六號門後,Mercurial 在下一個年級的最後一次起步勝利後回到了 3 班。

在卡片的早些時候,Teetan 在 4 級赫里福德讓分(1200 米)的第一部分為 Chris So 跳上了騰飛塔。Charm Spirit 騸馬是在香港九場比賽中的一次性冠軍。

“他有點令人失望,當他第一次獲勝時,我們認為他很特別,但他必須克服一些問題,本賽季他參加了一兩場精彩的比賽,但現在他以良好的平局前往山谷,所以我希望這會適合他,”Teetan 說。

週三(3 月 16 日)在跑馬地舉行的九場比賽將於下午 6 點 45 分以 5 級塞爾柯克讓分盤(1000 米)拉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