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 Purton 在四天內以第二個四重奏稱霸歡樂谷


Harmony N Blessed (和家興) 邊緣和諧火 (天火同人) 在懸崖上完成。
扎克普頓於週三晚(10 月 20 日)在跑馬地舉辦四重奏後,在 2021/22 年度香港騎師錦標賽中以兩位數的優勢領先對手若奧莫雷拉,並在 Harmony N Blessed 上取得勝利(和家興)在浪琴表杯讓分賽(1000米)3級。

在與莫雷拉的比賽中領先莫雷拉八場,波頓在大衛海耶斯的 Harmony N Blessed(和家興)、托尼克魯茲的 Viva Popcorn(爆谷)、Dennis Yip 的 Stormtrouper(友心友型)和 Benno Yung 的 Diamond 上取得了勝利,從而加強了他的緩衝。輝煌(閃耀榮光),而莫雷拉則成功減輕了沉姆令人印象深刻的新人浪漫勇士(浪漫勇士)的傷害。

作為四屆香港冠軍騎師,普頓在 2021/22 年的比賽中在 12 次交鋒後以 25 勝領先於莫雷拉的 14 勝,這歸功於 Hayes 和 Shum 的馬厩的強勁表現。

“一般來說,我的教練在賽季開始時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開始,但丹尼回來的目的是他想早點開始,大衛也是如此,”波頓說。

“所以,兩個馬厩提早準備好馬,讓我提早滾動,然後我得到飼料並得到其他馬厩的支持,然後就是流動效應。


Zac Purton 在贏得 Diamond Brilliant (閃耀榮光) 後笑容滿面。
“在淡季被困在這裡——我所有的朋友都離開了小鎮——所以我的體重處於一個很好的位置。我不必自殺來嘗試降低(他的騎行重量)——我上賽季的傷病比他們好得多。

“所以,你只要把所有東西都打包起來,當我有機會時,你就會看到會發生什麼。”

這位澳大利亞人的活力在和家興上發揮了重要作用,他在浪琴表杯中以驚人的速度展示了 DBS x Manulife Million Challenge 的聯合領導。隨後,Frankie Lor 的有前途的 Fa Fa(俏芳華)與他一起登上了排行榜的榜首,後者在捕獲 3 級電信戰鬥機障礙(1650m)後為 Vincent Ho 提供了雙倍。

海耶斯在星展 x 宏利百萬挑戰系列賽中獲得第二場胜利,總積分 30 分,與發發持平,賽后確認和家興將被送往從化。

“我認為這很出色,他表現出了很多戰鬥力,他在奔跑中得到了很多熱量——這是馬的功勞,”海耶斯在四場比賽的冠軍和家興之後說道自 11 月以來——在 Purton 的催促下,勇敢地避開了 Harmony Fire。


Harmony N Blessed (和家興) 深入挖掘 Purton。
Purton 於週日(10 月 17 日)在沙田參加了四重奏組的比賽,本月的 33 場比賽中,他已經取得了 12 場胜利。

克魯茲簡潔地捕捉到了波頓當前形式的卓越之處,在澳大利亞人在進入速度戰的速度戰中控制住他的坐騎後,這位 38 歲的老人在 5 級全快樂障礙賽(1650 米)的 Viva Popcorn 上獲勝,稱其為“完美”。首先彎道,然後繞著本壘轉,尋找清晰的跑動。

“這是紮克的完美騎行,”六屆香港冠軍騎師克魯茲說。“這匹馬騎得很完美。”

Purton 的信心隨著 Stormtrouper (友心友型) 為 Yip 拿下 4 級 Tiger Prawn Handicap (1200m) 的第三節而增強,而 Shum 則對初出茅廬的浪漫勇士 (Romantic Warrior) 在第一節的勝利印象深刻儘管從 12 號障礙物跳下後覆蓋地面,但 Acclamation 騸馬後的 4 級 Tiger Prawn Handicap(1200 米)在莫雷拉(Moreira)下較晚駛離。

“他是一匹好馬,他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沉說。“雖然他已經抽到了12,但在比賽開始前,我和若昂認為速度不會太快,他可以跟隨曼弗雷德曼的馬(Great Harvest)。


浪漫勇士(浪漫勇士)在 Joao Moreira 的帶領下獲勝。
“不幸的是,他在沒有掩體的情況下被推了三深,但他是一匹強悍的馬。這是一場很好的勝利。我很幸運擁有業主,他支持國際拍賣會,也支持我。”
6 月,劉伯輝在 2021 年香港國際拍賣會上以 480 萬港元購得一隻三歲的浪漫勇士。

延續週日在香港取得第 400 場胜利的狀態,何鴻燊與 Benno Yung 的 All Joyful (皆大開心) 贏得了 4 級 Flying Elite Handicap (1650m)。這是令人震驚的騸馬在 10 場比賽中的第二場胜利。

Purton 的閃耀榮光遲到了 3 級速度視力障礙賽(1200m),Yung 慶祝了雙倍,而 Manfred Man 則在開心聚會(大家開心)在馬修的帶領下取得了他在香港的首場胜利後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查德威克在第 4 級虎蝦讓分賽(1200m)的第二節。

“他上個賽季有點倒霉,”曼說,慶祝他的院子裡本賽季的第六場胜利。“這一次,他運氣不錯。希望他能在這個距離再次獲勝。”

Alloy King (合金皇) 延續了Jimmy Ting 的出色開局,在Antoine Hamelin 的帶領下,他在5 級Great Harvest Handicap (1200m) 中創造了1m 09.17s 的班級紀錄。由 Zoffany 提供的合金王 (Alloy King) 為 Ting 帶來了他 10 月份的第七場胜利,以及馬厩本賽季的第 11 場胜利。

香港賽馬將於週日(10 月 24 日)在沙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