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僅是在 G2 Premier Bowl 防守之前的一廂情願,Ting 的三人組還提升了破解底牌


Derek Leung 與 Wishful Thinker 背靠背奪冠(有理共想).
為了在周日(10 月 17 日)在沙田舉行的 G2 超級碗讓分盤(1200m)中戰勝另一組高手,這位低飛的如意思想家(有理共想)讓 Derek Leung 不僅渴望這個週末,而且渴望剩下的時間一年也是如此,這位資深短跑選手向另一個浪琴表香港短跑(1200m)傾斜。

“如果他本週末表現同樣出色,那麼我認為他會在大比賽中表現出色,我認為他很誠實,但他只是年紀大了一點,而且總是落後,所以他需要更多的運氣比其他馬匹,但我相信他會盡力而為,”梁說。

去年以 44/1 的機會被送出,澳大利亞飼養的 8 歲馬匹不顧市場預期,在比賽的最新更新中超越了六個競爭對手,其中包括 Computer Patch (錶之智能), 隨後的G1冠軍Hot King Prawn(旺蝦王) 以及遠航勇士 (遨遊戰士).

“他早上的狀態很好,和往常一樣,但這次他的重量很輕,這對他來說會有點不同,”梁說。

自 2005 年超級碗 (Premier Bowl) 成立以來,只有三支奪冠熱門球隊最終向他們致敬:斯特林城 (綽力之城) (2013), Aerovelocity (友瑩格) (2014) and Lucky Bubbles (幸運如意) (2016).

I Am Invincible 的兒子以兩分的成績進入了價值 475 萬港元的比賽——就像他去年獲勝之前所做的那樣——但這一次是在最後一場比賽結束時,在視覺上有所改善的第二名比賽的背後在本月早些時候的 G3 國慶杯讓分(1000 米)中。


Wishful Thinker (有理共想) charges to Premier Bowl glory.
“我相信是這樣(輕量級會幫助他),第一次他負重,上次他還好,但1000米對他來說有點短,儘管他完成得很好——我希望他能現在更好超過1200米,”騎師說。

這位 103 級選手在香港 38 場比賽中七次獲勝,並在 2020 年 G1 浪琴表香港短跑賽(1200 米)中以第四名的成績完賽,距離他在 Premier Bowl 奪冠僅兩杆。

“你可以看到他在 1000 米上的速度有點單調,因為他越來越老了,所以對他來說有點短,但我不認為他做錯了什麼,他很健康,現在回到 1200 米——我希望他能跑得更好,”梁說。

在他唯一一次出國旅行之前,PP(私人購買的馬)曾一度獲得職業生涯最高的 120 Quoz Sprint (1200m),在迪拜 Meydan 賽馬場的 Blue Point 後面。


Wishful Thinker (有理共想) 在 Derek Leung 的帶領下奪得 Premier Bowl。
以前在澳大利亞被稱為 Katsuro,Wishful Thinker(有理共想) – 現在由 Dennis Yip 訓練 – 在出口前曾兩次獲得冠軍,在 Ballarat 和 Moonee Valley 得分,兩次都超過了 1200m 的處理程序 Mick Price。

“我正在尋找參加比賽的機會,因為重量輕會對這些馬產生影響,”Leung 說,指的是馳騁者的 116 磅重。

上週日(10 月 10 日),梁振英在沙田上週日(10 月 10 日)登上逆市奇爸的最新戰績,贏得了四場胜利。

週日的衝刺有 12 個香港最快的,笨重的 Naboo Attack (肥仔叻叻) (114lb) 和不敗的遞速奇兵 (120lb) 有望爭奪偏袒,而 Super Wealthy (聚才) (119lb) ) 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國慶杯勝利之後走出去。

Ting 的三人組提升了破解底牌


吉米·丁本賽季開局強勁,取得了八場胜利。
為了加快新賽季的開局,Jimmy Ting 將在周日(10 月 17 日)沙田的比賽中派出一支小而精銳的五人小隊,其中超級足球三人組相當精通。(足金好球), My Sugar (糖糖幸運) and Seasons Bliss (四季喜).

踏出他本學期的第二場比賽,三連冠的超級足球(足金好球)本週末上升到 1800m,而 Ting 懷疑這匹騸馬有朝一日會更加繁榮。

“上次起步他有點失望——我認為現在1600米對他來說太短了,我認為他需要跑到1800(米),2000甚至2400可能適合他,”丁說。

新西蘭血統在上一場比賽中以微弱優勢錯過了寶馬香港賽馬(2000米)的選拔,但確實設法在賽季結束時獲得了超過 9 弗隆的 2 級。


Super Football (足金好球)在沙田得分超過 1800m。
這個星期天,他在七號門與四屆冠軍騎師扎克·普頓(Zac Purton)參加了第 2 級 Parmigiani Fleurier 優秀差點(1800m)的比賽。

“我希望他能(有朝一日能跑到 2400 米),我認為他在那次旅程中可能會成為一匹不同的馬,但他的狀態在這次開始時會更好,所以我確實認為他會跑得更好,”丁說。

My Sugar (糖糖幸運) 在參加 3 級 Corum 優秀差點 (1400m) 比賽時,在本年級首發成績佔優後,正在尋找本學期獲勝和第二名的帽子戲法。

“他的狀態仍然很好,但他的健康是個問題——我不知道他是否或何時會出現問題,因為他過去曾有過胎記問題,他的芯片被移除了,我們不知道他是否或何時會得到另一個問題。

“我們需要小心對待他,但他的狀態很好,我希望他能再次獲勝,”丁說。

這位 79 分的球員在他的職業生涯中面臨著無數的腿部問題,自兩年多前抵達香港以來,他僅參加了七場比賽,似乎減緩了他的進步。


My Sugar (糖糖幸運) wins under Zac Purton.
小丁的小天才“四季喜”展現了實力,但依然沒有獲勝。為了加快充電速度,Ting 使用了眼罩。

“早上他似乎注意力不集中,這就是我給他戴上眼罩的原因,從那以後他的表現有所改善,他現在的狀態不是最好的,但已經足夠了——我希望他能跑得很好,”丁說。

Charm Spirit 駿馬曾四次在香港參加比賽,有一次以 2.1 的熱門成績獲得快速收官第二名,但以差一點的成績擊敗。

“他的體能還沒有達到頂峰,但我認為這已經足夠好了,不過他確實需要更多的時間,”經紀人說。

本週末,文森特·何 (Vincent Ho) 從 6 號閘門與其他 13 座閘門交手。

“希望帶著眼罩他可以更接近一點,不像上賽季他總是在後場比賽,所以希望他能進步,”丁說。

底牌上還有本週末的決賽,伯爵2級優秀讓分盤(1200m),其中包括不敗的神奇寶藏 (佳運財) (127lb), Winning Dreamer (夢想成金) (133lb), Trillion Win (必長勝) (122lb) and Fantastic Way (勝得威風) (114lb).

週日(10 月 17 日)在沙田舉行的 G2 雙人賽於下午 1 點開始,比賽將舉行 4 級 Girard-Perregaux 優秀讓分賽(2000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