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森對黃金六十的反彈能力保持信心

對連續擊敗香港最高評分的駿馬,何文森無動於衷,他有信心在周日(4 月 3 日)在沙田舉行的 G2 主席杯(1600 米)中,“金槍六十”(Golden Sixty)可以重現勝利的習慣。

(將王) and Savvy Nine (玖寶)(G1 花旗香港金杯, 2000m) 及 Waikuku (G1 管家杯, 1600m), Golden Six0(金鎗六十) 爭取在他第 23 次首發時獲得第 20 次勝利。

何為樂觀金六十(金鎗六十) 對抗最近的征服者俄羅斯皇帝– 連續 16 場比賽的冠軍,包括五場 G1 級別直到 Waikuku (夏威夷)1 月 23 日在沙田降低了他的顏色——在他最後一次發車第三次落後於俄羅斯皇帝之後已經完全恢復( 將王) and Savvy Nine (玖寶) 2月20日在沙田。

“他有一個短暫的休息,他又回來工作了,他感覺很好。今天早上(4 月 1 日,星期五)我讓他飛馳而過,他很輕鬆地做到了。他感覺很好,”何談到在沙田全天候賽道上的馳騁,在最後的 800m 上跑了 53.3 秒。


Vincent Ho 對黃金六十保持完全的信心 (金鎗六十).
回顧最近一次失利的金槍六十,何鴻燊表示:“他的體能是有的,但踏上2000米,而且連日都在下雨——連個不停——對他來說有點艱難,他那天的動作也不太舒服,這肯定會產生很大的不同。”

為了在 4 月 24 日在沙田捍衛 Golden Six0 (金槍六十) G1 FWD Champions Mile (1600m) 桂冠,何表示 3 月 22 日在沙田進行的 131 名評分員激動人心的 1000 米草皮試驗旨在為周日的任務磨礪他- 超越。

“他有一點休息時間,所以我們必須讓他做足夠的工作來恢復他的健康,”何說。“主要目標是四月底,冠軍一英里,所以最近的試驗只是為了確保他做了足夠的工作來提高他的健康水平。

“這個賽季他沒有參加那麼多比賽,所以參加這個 2 級賽然後參加 FWD Champions Mile 並沒有什麼壞處。在前幾個賽季,他在賽季初參加了幾場比賽。他在金杯賽中達到了 2000 米,讓他恢復精神並再次回到一英里對他來說是件好事。”

Golden Sixty (金鎗六十) (128lb)他將從一號障礙跳下,以重申自己的優勢,對抗由 G1 冠軍 Waikuku 領導的 11 名競爭對手( 夏威夷) (128lb) and Russian Emperor (將王)(128lb), 離開裝飾過的三人組,讓體重超過這個(幸福笑容), Ka Ying Star (嘉應之星), Tourbillon Diamond (飛輪閃耀), Healthy Happy (健康愉快), Savvy Nine (玖寶), Champion’s Way (勝得精彩), Butterfield (勇猛神駒), Excellent Proposal (勁搏) and Cheerful Days (超好日子), 所有人都攜帶123磅。
G2 Sprint Cup (1200m) 與 G2 主席獎杯 (1600m) 在周日的節目中名列前茅,並且還擁有 G1 獲勝者的三人組——惠靈頓 (福逸), Hot King Prawn (旺蝦王) and Stronger (當家猴王).


Wellington(福逸)在 G1 水平超過 1400m。
2 月 20 日,G1 女王銀禧杯 (1400m) 奪冠后,G1 雙冠王 Wellington (福逸) 重返 1200m。

善變的馳騁者的常規騎手亞歷克西斯巴德爾相信距離的下降不會造成問題。

“他感覺非常好。我喜歡認為這匹馬保持著良好的狀態,他已經準備好參加一場精彩的比賽,”法國人說。“我認為他非常多才多藝,看到他在 1400m 時的放鬆程度讓我感到驚訝——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驚喜——看到他將如何回到 1200m 也很有趣。

“他顯然是頂級短跑運動員,這是毫無疑問的。他沒有什麼要證明的了。馬在形式。我只是希望能順利運行,我認為他會再次運行良好。”

週日(4 月 3 日)的會議於下午 12 點 45 分以 4 級皮爾障礙賽(1200 米)的第一部分開始。